鐳射切割機能做什麼

2021-12-21 14:38:48 字數 1311 閱讀 3536

1樓:

光纖鐳射切割機可以用來做什麼?嚴格意義來說,光纖鐳射切割機是用來對金屬板材進行切割、雕刻以及打孔等工藝的鐳射加工裝置。它是利用鐳射器發射出的光束照射到要加工的物件表面,瞬間釋放很大的能量,熔融被照射部位工件,達到切割和加工的目的。

武漢高能鐳射光纖鐳射切割機是由機床、操控臺以及鐳射發生器三個部分組成,屬於大型數控機床。與傳統金屬加工裝置不同的是;光纖鐳射切割機加工精度高、速度快、切口平滑、安全環保無汙染、沒有圖形限制等諸多的優勢,是未來金屬加工的趨勢。

光纖鐳射切割機切割材料廣泛,包括不鏽鋼、碳鋼、合金鋼、矽鋼、彈簧鋼、鋁、鋁合金、鍍鋅板、鍍鋁鋅版、酸洗板、鈦等金屬板材。應用行業包括鈑金加工、廚具製造、機箱電櫃、汽車零件製造以及電鋸片等金屬薄板加工行業。

武漢高能鐳射光纖鐳射切割機的功率範圍從500w至4000w,能夠加工金屬材料的厚度在25mm以內,具體表現的優勢如下:

1.光纖鐳射切割機的鐳射束聚焦後形成具有極強能量的很小作用點,其作用的熱能保持在極小的區域內,故切縫小,鄰近切邊熱影響區域小,無其他的區域性變形。

2.光纖鐳射切割機加工工件無任何施加的力,不需接觸切割,所以加工出的工件無機械變形,並切割無刀具磨損,也談不上刀具的轉換問題。更不需要考慮工件的硬度,也即鐳射切割能力不受被切材料的硬度影響,任何硬度的材料都可以切割。

3.光纖鐳射切割機的光束可控性強,具有高適應性和柔性,所以與自動化裝置相結合很方便,容易實現切割過程自動化,由於不存在對切割工件的限制,鐳射束具有無限的仿形切割能力,並與計算機結合,可整張板排料,節省材料。

簡而言之,光纖鐳射切割機就是一種用來切割金屬材料的智慧裝置,是未來金屬加工的主流裝置。

2樓:初刻鐳射打標機

切割產品,鐵板,鋼板等金屬產品

3樓:網路老張

可以切割金屬板材,管材。適合比較薄一點的板材。厚度較大的不建議用鐳射。

4樓:

鐳射切割機可以切不鏽鋼、碳鋼、合金鋼、矽鋼、鍍鋅鋼板、鎳鈦合金、鉻鎳鐵合金、鋁、鋁合金、鈦合金、銅等金屬材料切割。

主要用於航空航天、汽車輪船、機械製造、電梯製造、廣告製作、家用電器製造、醫療器械、五金、裝飾、金屬對外加工服務等各種製造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切割金屬、非金屬材料

6樓:所蘭若

鐳射切用處好多的,各種圖案都能處理!

7樓:

金屬切割、薄厚金屬均可切割。

8樓: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鐳射來進行切割,正常都是切割金屬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 材質 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 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 1...

鐳射切割機的鏈條如何維護,如何對鐳射切割機維修進行正確的保養

鐳射切割機的維護保養工作關乎裝置本身的壽命和產品的品質精度的保證,所以鐳射切割機裝置的日常保養和週期保養工作是起至關重要的,而鐳射切割機的導軌和齒條是機械運動的核心部件,下面就鐳射裝置的導軌與齒條保養說一些方法與步驟說明。首先把鐳射頭移動到最右側 或左側 找到直線導軌和齒條,用幹棉布擦拭直到光亮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