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的做法,蔬菜沙拉家常做法,正宗蔬菜沙拉怎麼做

2021-12-21 14:36:43 字數 2973 閱讀 8169

1樓:大雁做美食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2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各種適合生食的嫩葉蔬菜(如,球生菜、苦苣等)、根莖類蔬菜(如,黃瓜、小水蘿蔔、青椒、彩椒、圓蔥、西芹等)。各種蔬菜品種和多少可隨意。

清醋(或米醋)適量,沙拉醬(可選擇自己喜好的沙拉醬口感)適量。

做法:1)將各種蔬菜分別清洗乾淨,控淨水分備用;

2)將葉類蔬菜用手撕成適宜大小,根莖類蔬菜分別切成丁或塊備用;

3)將根莖類蔬菜用少許清醋(或米醋)拌制後,略為醃製後別用;

4)將2)、3)全部放入一盛器內,加入沙拉醬後即可品嚐美味了。

4樓:藍色飛揚

準備好自己愛吃的蔬菜,洗好,切好,加上沙拉醬攪拌就可以了

5樓:→薔薇·花瓣

把生菜切條狀,胡蘿蔔和黃瓜切丁,把玉米粒用水燙一下。把以上東西放在一起,倒入沙拉醬,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調配好蔬菜,吃葉的吃根的吃果的。

分開切成小塊,拌上沙拉醬即可。

7樓:丫丫丫媽媽媽

把喜歡吃的蔬菜用手撕成小塊,然後放沙拉醬辦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有什麼就吃什麼吧,呵呵)

做法:1、切成絲,裝進盆。

2、多倒些沙拉醬拌一下~ 快點吃吧~

蔬菜沙拉家常做法,正宗蔬菜沙拉怎麼做

9樓:角落裡的春

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熟雞蛋1個、小番茄10個、紫甘藍2片、胡蘿蔔50g、黃瓜100g、生菜40g

輔料:檸檬汁3滴、鹽適量、沙拉醬適量

1、準備好所有做蔬菜沙拉所需要的材料。

2、紫甘藍,胡蘿蔔切絲並加入適量的鹽,糖拌均勻。

3、熟雞蛋切4瓣,生菜切絲,放入盤底擺放好。

4、小番茄切兩半,黃瓜切薄片,再加入紫甘藍,胡蘿蔔放入盆中,加入檸檬汁。

5、再加入沙拉醬拌均勻。

6、拌好的蔬菜沙拉放在雞蛋生菜盤中即可食用,蔬菜沙拉做好了。

10樓:梅子美食廚房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11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

主料紫甘藍半個    胡蘿蔔1個    苦巨菜1顆    黃瓜1根    生菜1棵    玉米粒半袋    葡萄乾半袋

輔料雞精2勺    糖2勺    醋適量    蜂蜜適量    沙拉醬適量

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1. 所有蔬菜切絲

2. 放入玉米粒,葡萄乾,沙拉醬,糖,醋,雞精,蜂蜜,香油,拌均勻3. 拌好,裝盤

蔬菜沙拉最簡單的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一)

主料:花葉生菜、玉蘭菜、紅柿子椒、小西紅柿、紫甘藍、豆苗、紫葉生菜、玉米粒、洋蔥

配料:千島沙拉醬

蔬菜沙拉做法:

1、花葉生菜掰成大塊放在盤子裡。

2、將玉蘭菜均勻地擺開。

3、放入紅椒圈和切開的小西紅柿。

4、加適量豆苗和紫甘藍絲。

5、將紫葉生菜捲起放在蔬菜上,並撒上洋蔥圈和甜玉米粒。

6、放入千島沙拉醬拌勻即可。

功效:**、美容養顏、清腦補腎、調節食慾

蔬菜沙拉(二)

主料:胡蘿蔔、西芹嫩芽、青椒、黃椒、菜花、小紅番茄

配料:沙拉醬

調料:鹽、糖

製作:1.將主料洗淨、切塊,根據個人喜好可以用開水燙一下,用冷水投涼

2.沙拉醬放少許鹽和糖,拌勻

3.把沙拉醬澆在蔬菜上,或用蔬菜直接蘸食

特別關照:製作簡單,好吃忣營養。

蔬菜沙拉 (三)

原料 淨圓白菜750克,胡蘿蔔500克,青椒250克,蔥頭100克,芹菜葉25克,生菜油50克,精鹽15克,胡椒粉少許,芥末醬25克,白糖50克,醋精15克。

做法 ①蔥頭切末,加入生菜油、鹽、胡椒粉、芥末醬、糖、醋精、適量冷開水,調勻成少司。

②圓白菜、胡蘿蔔、青椒、芹菜葉分別洗淨紅細絲,拌勻,放盤**,食用時澆上少司即可。

蔬菜沙拉(四)

基本材料 菠菜1000克,大蔥、大蒜各50克,鮮薄荷葉4片,酸牛奶100克,檸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鹽各適量。

製法:菠菜洗淨**沸水中燙熟,撈出擠幹水分,切成碎末,大蔥洗淨,切成絲,大蒜去皮洗淨後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葉洗淨切絲。檸檬汁、蔥末、精鹽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勻,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絲即成。

意式蔬菜沙拉

·配 料: 生菜 適量

洋蔥 適量

黑橄欖 5顆

秋葵 2根

小玉米 1根

小黃瓜 適量

杏仁片 適量

土司丁 適量

蕃茄 適量

油醋沙拉醬 3大匙

·操 作:

(1)將蔬菜洗淨分別切好備用。

(2)依序將生菜放入透明碗中,再一一將其他的材料排入,最後放上黑橄欖、土司丁,即可淋上油醋沙拉醬再撒上杏仁片即完成。

(3)醬料中的材料必須切成細末。 還有就是 洗乾淨 該過水的 過水

14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將可以直接生吃的原料像生菜,番茄,黃瓜,水蘿蔔,這些原料切好洗乾淨然後裝完最後配千島醬,油醋汁食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自己喜歡的蔬菜切丁在水裡焯一下 把沙拉醬舀幾勺放到碗中加入涼白開攪勻 倒入準備好的蔬菜中就好了注意 水別加太多

蔬菜沙拉的方法,蔬菜沙拉應該怎麼做??

蔬菜沙拉制作一般情況下,蔬菜沙拉所用的蔬菜不宜過多,建議最多不超過5種,因為擔心有些蔬菜在沙拉醬攪拌過程中串味兒,從而影響菜餚的整體口感。花葉生菜 玉蘭菜 紅柿子椒 小西紅柿 紫甘藍 豆苗 紫葉生菜 玉米粒 洋蔥 圓白菜 胡蘿蔔 黃瓜等是常見的蔬菜沙拉菜餚原料。同時沙拉最重要的輔助調料就是沙拉醬,可...

油醋汁番茄沙拉怎麼做,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油醋汁 橄欖油 4勺 紅酒醋 3勺 蜂蜜 3勺 黃芥末 1勺 現磨胡椒粉 少許 材料生菜 玉米粒水煮蛋 小番茄腰果 麵包丁油醋汁沙拉的做法 準備 羅馬生菜 撕成小片 玉米粒 買的超市玉米 豌豆 胡蘿蔔冷凍綜合體,事先過水煮熟 水煮蛋 切小塊 小番茄 對半切開 腰果 炸熟 麵包丁 切片面包切小塊,...

如何做蔬菜沙拉,怎麼做最簡單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製作食材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流程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