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寂寞怎麼辦翱,我好寂寞怎麼辦啊?

2021-12-22 15:46:25 字數 2422 閱讀 4306

1樓:飯桶

對。如果你們那裡有義工組織的話。可以參加一下。

能改變自己對生活的認識。另外,就是要走出去。跟人們接觸。

不要老是自己呆著。人要交流的。如果20多歲了。

該找物件,也要主動些。別耽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瞎逛,或找一本喜歡的**耐著興致看下去,一旦進入了,就能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男人玩dota,寂寞的女人穿黑絲~

4樓:明陽叢

找個男(女)朋友,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轉移下注意力,比如讀書,看電視,和朋友一起玩,這些一些一種陪伴

5樓:love王春玉

解決寂寞的最好辦法就是讀書,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一定會感到充實。知識就是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種適合自己的釋放途徑,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身邊的朋友經常地聊加成、愛好,就會教導很多朋友就不寂寞了

8樓:無常落淚

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或者找人聊天能有效的**寂寞

9樓:匿名使用者

給朋友打打**吧,或者出去散散心

10樓:驕傲的蝴蝶巨蟹

寂寞就找一個愛你的人

11樓:王宣

出去玩去,我沒事就自己釣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cqww,當成幻想物件,每天一次,別多了,多準備紙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徹底放鬆 跑到不能在跑的時候就不會再想了

14樓:段騰飛

找我也行 男的女的?

15樓:有口不能言

擼啊...要種子不...一擼解千愁

我好寂寞,該怎麼辦?

16樓:

您的年齡肯定比較小,而爺爺奶奶年齡較大,可能會話談不到一塊,不要緊,您可以讓他們猜猜謎語、主動要求他們和你一起做一些遊戲,例如拍小皮球看誰拍得多、也可以顛乒乒球,籃球投藍等,或者要求他們講一些家族裡的故事,也可以和他們一起到公園,或其他好玩的地方去遊玩。總有一項適合您的家庭

17樓:溫馨圓滿

孤單寂寞的時候要試著學會自己排解,上上網,讀讀書,看看電視都可以呀

18樓:fantastic帥

煩躁時還可以聽聽** 多出去走走 在網上聊聊天啊 在早上多出去跑跑鍛鍊鍛鍊大吼幾聲發洩一下啊 別太傷心對身心不好哦

你可以給他打**啊 與他談談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或者是現在稍微具體的情況:

1、如果你是沒有參加工作的學生,你可以學習,不是單純課本上的學習,你可以在網上學習你感興趣的東西,比如說是軟體,或者是你不如社會首先會用到的軟體,可以在網上學習,磨刀不誤砍柴工

2、如果你是工作中的朋友,應該不會有這種想法,因為他的心思會在生活上,希望能幫到你。

3、爺爺奶奶在家,你可以陪陪老人啊,說不定你還能在其中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都是你這樣的想法,爸媽平時是怎麼做的,你以後怎麼和你的爸媽相處呢?

20樓:涼小亞

上網,你看你現在看我們的辦法就不寂寞了吧

沒有男朋友 我好寂寞啊 怎麼辦

21樓:昨葉今辰

也沒有什麼的了,習慣就好了,我和我老公是經常分開,一分就是一年多啊,我雖然寂寞,但是不覺得空虛,做點事情吧,讓自己忙起來就不覺得了,或是在網上學習點什麼,我現在在學習3dmax,讓自己充實起來。希望你能開心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寂寞 是性方面 還是在生活中的無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朋友出去社交啊,去找啊,乾等著永遠不可能有的!又不會給你義務發放男朋友。我之前隨時都在「9 1 約」上撩,都談過好幾次了,從來都是主動出擊。

我好空虛、好寂寞啊、怎麼辦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每天空虛寂寞的過著,白天上班,晚上一個人在家,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天天回家有電腦陪我度過,看看電影聽聽歌啊,時間很快就度過了!或者找個朋友在一起聊聊吧!

我好寂寞空虛怎麼辦,我好熱

25樓:怎麼搞了你

空調裡面呆著就不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有意義的事,看書,運動,收拾房間。

我好寂寞空虛怎麼辦,我好熱,我好空虛好寂寞啊怎麼辦啊

空調裡面呆著就不熱了 做些有意義的事,看書,運動,收拾房間。我好空虛 好寂寞啊 怎麼辦啊 我也是和你一樣,每天空虛寂寞的過著,白天上班,晚上一個人在家,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天天回家有電腦陪我度過,看看電影聽聽歌啊,時間很快就度過了!或者找個朋友在一起聊聊吧!突然間發現自己好無助,好寂寞,好空虛,該怎麼辦...

已婚女人寂寞了怎麼辦,已婚女人感覺寂寞怎麼排解

你要是未婚的話,還能去戀愛密室上和那些妹紙一樣找個男生玩,你已經已婚了,就還是自己剋制自己吧。用 解決一下生理問題是最好的辦法 可以 洩慾 自己安慰自己,或者花錢找安慰!那就要看你想怎麼辦了?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寂寞也要忍住,為了他,為了家 老公幹嘛去了,他沒用嗎 一般會忍著 或者找個情人 多找點...

我打架時候有種寂寞的感覺怎麼辦

1全部其實你的心裡變不是想打架。我猜想,你一定在家裡還有學校裡得不到認可和關懷,才出去混。出去混因為覺得是同一類人,找到認同感,找到一種兄弟般的關懷。但是出去混的時候你沒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是讓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其實你的內心是善良的,所以呢你才會寂寞 想出來混,就應該把刀子憋在胸前,提著腦子去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