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

2021-12-22 15:46:25 字數 2388 閱讀 3926

1樓:御風行丶龍飛

如果更新驅動都沒有用的話只能說 該顯示器不支援1440*900的模式.

或者你換一種訊號線 現在訊號線分兩種 一種是數字線dvi 一種是模擬線vga

只要顯示卡和顯示器支援dvi的話 最好用dvi的線 比老先vga要好用的多.

因為介面不一樣 所以看好在換 如果換不了 不妨在更新成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如果依舊不行就是顯示器 或者顯示卡不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顯示器沒關係,輸出多大的解析度,主要是看顯示卡,因為顯示卡只能輸出顯示卡和配套驅動所設計支援的那些解析度,

顯示器只要負責接收和顯示(遇到小的解析度就放大顯示,遇到過高的不支援的解析度就黑屏)

如果確認顯示卡驅動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主機硬體太新了,只支援一些新的16:9的顯示器,而沒有1440*900的顯示器(比如在這個g41上市的時候,市面上已經很久沒有1440*900的顯示器賣了,就捨棄了對其的支援)

3樓:

上面的都什麼答覆,19寸的16:10,肯定是1440*900解析度,這個是一定的。至於不能正確辨認,要從幾個方面去排查:

1.驅動,徹底解除安裝乾淨舊版的,安裝新版,有時候要重灌系統才行;2.某些遊戲干擾,特別是麻花藤的山寨遊戲(比如擼啊擼),經常出問題(這個要刪除乾淨遊戲的所有目錄,重灌系統);3.

線材和介面,是不是接觸不良或者質量不好,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有dvi口,那就別用dvi轉vga這種舊介面了,4.關機,拔出主機板電池(稍後裝入再重啟),因為有時候bios錯誤也會導致顯示卡輸出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遇到過跟你同樣的問題,是主機板bios需要升級,不過如果你對重新整理bios不懂最好請電腦店的人幫著弄一下

電腦無法設定1440 900的解析度

5樓:

可以手動新增這個解析度,在設定解析度下面的高階設定裡。

6樓:我是舞二

方法如下: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在裡就會看到你需要的解析度了。前提要你的顯示卡支援到1440×900,要不然顯示器會黑屏的

7樓:

桌面解析度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

8樓:頻採珊逢津

樓主你好!

1440*900是19寸寬屏液晶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請問樓主的顯示器是19寸寬屏液晶的嗎?

如果是,而又調不到,那就是驅動程式丟失了,重新裝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就可以調整了.

9樓:淳于長順印黛

關閉timeout

detection

andrecovery(tdr)看能否恢復正常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下新建dword名稱tdrlevel資料為0,重啟電腦。

電腦顯示器不能設定1440x900解析度該怎麼辦

10樓:不得瑟中年

1、電腦的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

2、顯示器本身不支援這個分辯率。

3、資料線損壞。

為什麼電腦解析度調不成1440*900

11樓:漢文化編外推廣員

有的顯示器不支援,更多的時候是顯示卡的驅動有問題,多試驗幾個顯示卡驅動吧。

12樓:謝金成

應該和你的顯示卡驅動有關,驅動和顯示器不匹配的緣故。看看顯示卡支援的寬高比是否支援你顯示器的寬高比,如果不支援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如果是正方的螢幕又或者少於19吋那是沒這個解析度的.

14樓:青梅煮肥馬

是win7或者win8的嗎?那兩個系統不支援。xp的就更新顯示卡驅動就行了。

15樓:首毅

顯示卡問題,或者是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

16樓:

情況可能會是以下幾點:

1、顯示卡驅動沒有裝正確。

2、顯示卡可能已經損壞。

3、系統檔案丟失。

由於沒有說明電腦是什麼系統,顯示器是什麼顯示器,所以就按照xp系統,進入安全模式,那麼應該可以進入系統的vga模式,也就是按開機後f8選單,裡面有個vga模式,進入後首先調成顯示器能接受的安全解析度800x600,然後重啟電腦,再正常進入系統,試試是否能正常顯示,然後再慢慢調解析度,17寸crt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為1024x768,17寸正屏液晶顯示器最佳解析度為1280×1024,19寸寬屏液晶為1440x900,20寸以上為1680x1050。

電腦能不能設定定時關機,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唉,瑞星防毒就可以了,你設定自動防毒,然後設定幾點就防毒,查殺完之後就關機,這樣不就可以了,下別的東西又怕中毒 能 一般防毒軟體都有定時關機的,web迅雷,超級兔子等軟體都有定時關機功能哦,呵呵,仔細找找會有的哦 電腦一般都能設定定時關機的!用千千靜聽也...

我家的電腦不能輸入漢字,電腦不能打漢字怎麼辦

右擊語言欄,設定,新增中文的。開啟 控制面板 雙擊 輸入法 啟動 輸入法屬性 對話方塊,選擇 熱鍵 選項卡。通過 基本鍵 和 組合鍵 為各輸入法定義不同的快捷鍵。如將 輸入法 定義快捷鍵為 ctrl alt 5 以後要使用筆輸入法,按下 ctrl alt 5 組合鍵即可。此法雖未實際調整輸入法位置,...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設定設定屏保,電腦屏保時間為什麼無法設定?

在c windows system32這個資料夾裡沒有螢幕保護程式,下一個或安裝一個吧 沒設定好吧,一般都能設定的 電腦屏保時間為什麼無法設定?電腦屏保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個性化。2點選螢幕保護程式。3先把 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的選項打勾,才能設定時間,點選確定就可以。估計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