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不能輸入漢字,電腦不能打漢字怎麼辦

2023-03-23 17:10:07 字數 2059 閱讀 2654

1樓:我是超人怎麼了

右擊語言欄,設定,新增中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輸入法」,啟動「輸入法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熱鍵」選項卡。通過「基本鍵」和「組合鍵」為各輸入法定義不同的快捷鍵。如將「輸入法」定義快捷鍵為「ctrl+alt+5」,以後要使用筆輸入法,按下「ctrl+alt+5」組合鍵即可。

此法雖未實際調整輸入法位置,但在你心中卻有一明瞭的順序,可讓你隨意調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最近的病毒可能出現此類問題,按ctrl+shif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程序面板中有沒有程序,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是病毒導致輸入法被挾持問題。

另外可以嘗試點選進入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 看看高階文字服務有沒有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選項卡) >詳細資訊。

剩下的設定自己應該沒問題吧。

要在工作列顯示,點選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選項卡,點下面的"語言欄按鈕" 鉤選相應即可。

電腦不能打漢字怎麼辦?

5樓:網友

是不是因為沒有安裝輸入法軟體呢,比如搜狗輸入法,可以考慮下安裝,或者按shift或者同時按ctrl+shift切換一下。

特色:還有地圖搜尋的創新功能路書,使得搜狗的搜尋產品線極大地滿足了使用者的需求,體現了搜狗強大的研發、創新能力。

6樓:月光一族於

電腦打字如果無法打漢字,可能是輸入法弄混了,可以重新安裝搜狗輸入法,安裝以後就可以正常輸入漢字了。

7樓:知識達人

2、開啟控制版面——區域和語言。

3、點選第二項:語言,在單擊後面的詳細資訊4、在預設語言輸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輸入,我的預設是搜狗,如果你的電腦沒裝,就選擇電腦自帶的隨意一種,英文或者五筆。

5、點下面的新增,可以新增別的輸入法,然後點選確定。新增完,可以選擇剛剛新增的輸入法。

6、點選左下語言欄選項,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點選確定,然後點選右下角應用,在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在電腦輸入文字了。

通過這個方法去操作就可以啦。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你找不到輸入法的話,先試試ctrl+空格 不行了再右鍵開啟電腦右下角的輸入法設定,也就是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鍵設定】-再開啟【更改按鍵順序】-把裡面兩個核取方塊都勾上,下面的選項,左邊的選擇。

左邊alt+shift,右邊的也會自動選擇成選擇ctrl+shift 。再使用就好了。

2.要麼你就在你電腦的工作列,就是最下面的一欄,點右鍵,選擇工具欄中的語言欄,調出語言欄以後,點右鍵進行設定。選擇你用的輸入法。這樣就好了。

3.如果是有輸入法的,只是那個輸入法打不出漢字,那你就只有重新安裝一下了,可能是系統裡有哪些地方衝突了造成的這各原因。重灌一下就行。

4.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缺少可以到另一臺電腦上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這個檔案並複製到自己電腦的相同目錄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了程式了吧。把ctfmon刪除了。重新安裝系統吧。否則你用光碟修復系統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下不行 把輸入法重新下個 在不行,就重做系統來得快。

有些小毛病 很難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輸入法,或者換一個輸入法。

12樓:學乃無涯

如果你使用的是搜狗輸入法。可以在「開始」選單的「」找一下「搜狗拼音輸入法」下拉選單的「輸入法管理器」把輸入法切換為搜狗輸入法。或許你需要按ctrl+,快捷鍵切換為中文輸入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切換打字法了麼。

電腦打不了漢字了怎麼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輸入中文了?

電腦不能上qzzn論壇,電腦不能上「QZZN論壇 公務員考試論壇」這個網站,是怎麼回事?

這個論壇以前還不錯,現在變的很垃圾 對的限制越來越多,而且很多版主素質太差 經常無故的漫罵 根本不考慮一些的感受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qzzn公 論壇網如何修改使用者名稱!這你應該打 問問這個 的負責人或者版主 200bb購買道具改名卡就可以了 qzzn四川公 論壇,最近怎麼一直進...

我家電腦為什麼不能換打字法

在右下角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擇 工具欄 在 語言欄 前打個鉤就行了 你應該是不小心關了 ctfmon.exe 這個程序。這個程序用來切換打字輸入法的。解決方法 在開始 遠行那裡輸入 c windows system32 ctfmon.exe或者windows 工作管理員 檔案新建任務 遠行.輸入 c...

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電腦怎麼不能設定為

如果更新驅動都沒有用的話只能說 該顯示器不支援1440 900的模式.或者你換一種訊號線 現在訊號線分兩種 一種是數字線dvi 一種是模擬線vga 只要顯示卡和顯示器支援dvi的話 最好用dvi的線 比老先vga要好用的多.因為介面不一樣 所以看好在換 如果換不了 不妨在更新成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