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設定指紋與密碼 密碼忘記有什麼辦法 改一下

2021-12-24 05:54:03 字數 599 閱讀 8446

1樓:start飛碟

你好,若r9s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我的oppor9s把螢幕密碼忘記了,只能用指紋解鎖,如何才能重新設定密碼?

2樓:start飛碟

你好,若忘記oppo r9s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網頁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oppor9s指紋解鎖可以解開但是密碼忘了有什麼辦法

3樓:我愛拍小**

進入密碼與安全後直接修改就好了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2.0 後置光...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

OPPOR9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你好,是忘記鎖屏密碼嗎?忘記鎖屏密碼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才能解鎖鎖屏密碼。但是所有的資料和檔案都會丟失。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