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的微波爐好還是格蘭仕微波爐好

2021-12-24 09:08:54 字數 2257 閱讀 3793

1樓:lee羅亞輝

美的的好一些。首先對於上班族而言,早上起來熱飯,當然希望熱飯的時間越短越好了,對於格蘭仕微波爐可能有一點點的勉強,因為格蘭仕微波爐它加熱的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但如果是美的微波爐,完全不需要考慮這些,因為美的微波爐不僅可以快速加熱還可以不損壞實物本身的營養價值。

美的微波爐注重的是其功能性。在加熱過程中經過無數次的使用,美的微波爐依然可以快速加熱,其次相對於普通的微波爐而言,美的微波爐值得大家去選購,因為普通的微波爐在快速加熱的情況下,會損害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而美的微波爐它可以極大的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禁忌

1、忌用普通塑料容器:熱的食物會使塑料容器變形,普通塑料會放出有毒物質,汙染食物,危害人體健康。

2、忌用金屬器皿:因為放入爐內的鐵、鋁、不鏽鋼、搪瓷等器皿,微波爐在加熱時會與之產生電火花並反射微波,既損傷爐體又不能加熱食物。

3、忌使用封閉容器:加熱液體時應使用廣口容器,因為在封閉容器內食物加熱產生的熱量不容易散發,使容器內壓力過高,易引起爆破事故。

4:忌用瓶頸窄小的瓶裝食物:就算開啟了蓋亦因壓力而膨脹,引致**。

2樓:鎖醉家文姝

格蘭仕是微波爐

專家,而且是從微波爐起家的。所以不言而喻,當然是格蘭仕好。

不過也不排除,美的有好的款式,只是相比較來說,格蘭仕在微波爐上面,更具有優勢。

3樓:米兒

格蘭仕的質量太差了,買了一個微波爐用了不到20次就壞了,換了零件,太沒保障了,雖然保修一年,但是這個質量也是醉了,也不給退,沒有補償,最好不要買

4樓:柳職好鄰居

格蘭仕微波爐不行了,我2023年花600元夠買的,2023年4月就壞了。也不支援售後了。質量非常的差,噪聲也特別的大。真心分享給大家。

5樓:

格蘭仕買不得!!我700塊一個微波爐用不到50次就壞了,考慮入手格蘭仕要慎重。我是太氣了,修都沒修砸爛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格蘭仕的好點,畢竟是專業做微波爐起家的。

另外好像說是格蘭仕的防輻射做的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是日本東芝微波爐的中國代工,而東芝是日本白電的最頂尖品牌,美的的自有品牌就算不能完全學會至少也能偷一點技術吧?我的第一臺微波爐就是格蘭仕,雖然聲音大一點也用了十幾年,但聽說現在的格蘭仕開始飄了,開始偷工減料了。我最近買了一臺美的變頻微波爐,感覺還行,特別是聲音小的不是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還是選品牌的好些,有些雜牌微波爐質量低劣,容易損壞。至於你所說的用途,美的實惠,質量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先用的格蘭仕,感覺還行,後來又買了一臺美的微波爐,感覺都不錯,你還是買美的光波爐吧,微波光波能混合用,四五百元錢。

10樓:溫州房網森俊

肯定是格蘭仕 格蘭仕是做微波爐出生的 美的是電風扇的而且也就近幾年發展 據市場反應美的沒什麼好東西除了風扇。我一個賣電器的朋友說的

11樓:地質標本

格蘭仕就別買了,現在的質量真是太差了,用了7個月就壞了,售後難,都是包給個體修。

12樓:音無貓頭鷹

簡單打飯什麼樣的都可以,但是格蘭仕微波爐返修率極其高,為了個200塊錢的微波爐來回折騰麻煩……賣美的吧,松下有款299的也行

13樓:常常想起美味

格蘭仕微波爐正確使用方法介紹,介紹的很詳細,小姐姐很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微波爐挺好 只不過每個品牌使用的功能可能不太一樣

15樓:共我賞花無一人

格蘭仕是做微波爐起家的,質量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好。推薦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仕為老牌做微波爐的了!小時候就有!

17樓:雪色羅衣

當然是格蘭仕,專業做微波爐的。

買家電就買專業做的,不要計較一點錢。

18樓:顯錯誤傾向搗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19樓:南宮三夢

美的吧,美的京東上買的299,已經用了五年多了,辦公室裡面打飯用的,中午飯點兒基本都是排隊打!一直都是好好的。而且美的在節約電方面做得比較好

格蘭仕微波爐和美的微波爐哪個更好

1,平板技術的區別 美的微波爐為真正的大平板加熱,底部有攪波葉片,即攪波器 利用渦流技術,加熱無死角,更快更均勻。美的和格同樣是23升或25升的平板,美的平板大,而格平板小,加熱不均勻。2,光波技術的區別 燒烤網面的區別 美的是大幅長方形加熱網面,點對點,面對面的對食物進行燒烤,爐腔內的任何位置都處...

格蘭仕和美的微波光波爐哪個好,格蘭仕微波爐和美的微波爐哪個好一點?

都不錯,都是行業知名品牌,春節前我和朋友一起買了房子,都換了美的的,不過有件事讓我很不爽,朋友家的那臺不小心被小孩弄壞了底板,發現裂開的斷面是白色的,雖然商家給換了,但我一直認為爐腔內的底板是和電磁爐一樣的黑晶面板,美的的 員也說黑色的好,結果發現黑色只是表面的一層塗上去的東西,和朋友家買的雖型號不...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用,格蘭仕微波爐 怎麼用?

微波就是一般的微波功能,加熱的.微波 蒸氣翻熱食物時有水蒸氣產生,食物不會幹,以留住更多的水分在食物中,使蒸出來的食物鬆軟,而不會出現熱出來的饅頭 麵包 心硬 的情況,同時省水節能。光波烹調專門用於薄塊的肉類,如牛扒 串燒 雞翅等,光波,能夠迅速產生高溫高熱,冷卻速度也快,加熱效率更高,而且不會烤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