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能帶上寵物狗嗎

2021-12-24 23:31:39 字數 1315 閱讀 4981

1樓:這條街說生活

回答坐高鐵可以帶寵物嗎?答案是可以的

1,不超過20公斤的寵物狗可以辦理託運。

2,辦理託運前要到檢疫站開防疫證明。

3,辦理託運手續得有一個結實的容器,並保證排洩物不外漏,備好水和食物。

4,託運的話可以要求押運。押運時人坐行李車辦公室,寵物狗放行李車倉庫,必要時,經行李員同意可以將狗狗拿進辦公室照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請問高鐵上能帶很小狗嗎

回答帶在身邊是不可以的,只能託運。

更多8條

2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如果我們要是帶有寵物的話,那麼最好還是要避開高鐵,選擇其他的交通工具。高鐵不僅不可以攜帶寵物進站,而且高鐵也不可以託運寵物。

3樓:啾咪啵啵

我覺得寵物狗可以帶上高鐵,現在養寵物已經不是什麼稀罕事了,帶著狗狗外出也很平常,但是在公共場合,應該教會狗狗不要隨意去接近其他人,保持安靜,另外一些凶猛的狗狗,儘量不要帶著去公共場合。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高鐵目前不支援活禽上高鐵哦,所以狗是不能帶上高鐵的。

5樓:

火車、高鐵禁止攜帶易燃等違禁品,一旦發生輕者處5天-10天拘留,並沒收。禁止攜帶貓狗、鳥等一切活體乘坐火車、高鐵等,一旦發現不處罰,但禁止過閘道,要求辦理託運或選擇其他交通工具。

某乘客貪圖便宜將工廠沒有使用完的酒精倒入飲料瓶,想乘坐火車,被安檢員發現,以為不帶就沒事,但依然會被處罰5天拘留。

6樓:幸福蝸牛

寵物狗一般不可以帶上高鐵,如果特殊情況應該注意這些事項:

1.一定要確保寵物狗本身是健康打過疫苗的,最好攜帶寵物健康證明。

2.寵物狗嘴巴帶上嘴套,以免出現狗狗失控咬傷乘客的意外情況。

3.動物排洩最麻煩所以要攜帶相應的清理工具裝置。

7樓:ee個入x人

可以的喲,託運就ok了,我帶過,只是有點,小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規章不允許的

9樓:

高鐵可不可以帶小狗狗

10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不可以的,高鐵上是不允許帶活物的,

公共空間,要照顧所有人的感受,

2.貓咪自身還是帶有細菌的,所以會有很多人在意這個問題3.有一些人會對貓毛過敏,所以禁止帶貓咪是完全合理的所以要運輸寵物的話,做好還是選擇託運。

高鐵可以帶寵物狗嗎?高鐵上可以帶寵物狗嗎

法律分析 不能,未經允許不能帶寵物上動車,除非事先檢查寵物。首先,主人需要向現在的鐵路部門提供縣級以上的寵物出具的檢疫證明,然後按照重量和距離收取運費。在此期間,需要鎖好寵物,確保寵物排洩物不傷害其他行李。法律依據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 第五十一條,發現旅客攜帶非法物品 包括幾個人同時攜帶一件特大或...

高鐵上能帶寵物嗎

高鐵上不能帶寵物,自2015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 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殘疾人證 導盲犬工作證 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人聯合會公章,或帶有國際導盲犬聯盟標識 igdf 動物健康免疫證明。不管是動車 高鐵還是普速列...

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坐高鐵能帶香菸嗎?能帶幾條

一個人可以帶兩條香菸。坐高鐵,每名乘客可以帶不超過50條煙。要符合鐵路運輸要求,隨身行李總額度不超重,行李包裝尺寸符合鐵路運輸,如果有菸草局辦理的攜帶證。每名乘客可以攜帶,最多不超過250條香菸,但是明顯會超重 超尺寸,因此按照粗略計算,至少可攜帶70 80條。坐火車時,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