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坐高鐵能帶香菸嗎?能帶幾條

2023-01-03 00:25:07 字數 793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帶兩條香菸。

2樓:天府

坐高鐵,每名乘客可以帶不超過50條煙。

要符合鐵路運輸要求,隨身行李總額度不超重,行李包裝尺寸符合鐵路運輸,如果有菸草局辦理的攜帶證。

每名乘客可以攜帶,最多不超過250條香菸,但是明顯會超重、超尺寸,因此按照粗略計算,至少可攜帶70-8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時,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5. 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

4樓:接白桃

帶香菸回老家可以帶幾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隻能只兩條,多了不許進站上車。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多不超過3條吧應該。

坐高鐵能帶香菸嗎?能帶幾條

7樓:鹹得淡

火車動車上是可以攜帶香菸的,鐵道部門對攜帶香菸的數量有嚴格規定,每位乘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如果您攜帶的數量超出50條,需要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8樓:農穎焮

坐高鐵可以攜帶香菸的,普通個人最多可以攜帶五十條,鐵路官網上有說明的。

9樓:網友

坐火車時,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5.

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

高鐵上能帶寵物嗎

高鐵上不能帶寵物,自2015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 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殘疾人證 導盲犬工作證 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人聯合會公章,或帶有國際導盲犬聯盟標識 igdf 動物健康免疫證明。不管是動車 高鐵還是普速列...

高鐵能帶上寵物狗嗎

回答坐高鐵可以帶寵物嗎?答案是可以的 1,不超過20公斤的寵物狗可以辦理託運。2,辦理託運前要到檢疫站開防疫證明。3,辦理託運手續得有一個結實的容器,並保證排洩物不外漏,備好水和食物。4,託運的話可以要求押運。押運時人坐行李車辦公室,寵物狗放行李車倉庫,必要時,經行李員同意可以將狗狗拿進辦公室照看。...

高鐵和地鐵上能帶排插嗎

可以,排查不屬於違禁物品,可以直接攜帶上車,直接放包裡就好。高鐵不能帶的東西第五十二條,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