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白丸真的能美白嗎

2021-12-25 00:34:30 字數 982 閱讀 8149

1樓:我是

口服美容靠譜嗎?親自是你們試過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

美白**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熒光增白劑。

熒光增白劑是一種熒光染料,也是一種複雜的有機化合物,其特性就是能產生藍色熒光,可使肉眼看到的物質很白。

以**為例,測試**是否含有熒光增白劑,開啟**的包裝,然後放到「zf-c型三用紫外分析儀」下,使用紫外光照射**,看其是否會發出亮藍色光,如果有,說明**上含有熒光劑。 如果沒有紫外分析儀,可以用紫外手電筒,紫外驗鈔機/筆等。

含熒光劑的**在紫外光照射下,顯現出非常大面積的亮藍色。稍微接觸**液體,就會粘附上熒光劑成分,拿了**的手,也有熒光。用清水沖洗手3遍後, 手上的熒光劑在紫外光照射下依然發出強烈的亮藍色光,幾乎沒有洗掉。

改用洗手液清洗3遍,照射後手上也發出藍光,只是比清水的效果略好一些。用洗面奶清洗,與洗手液的效果差不多,都無法徹底清洗掉殘留在手上的熒光...

熒光劑對人體的危害:

熒光劑不像一般化學成分那樣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體內蓄積,產生許多有害的作用,大大削減人體免疫力;熒光劑與傷口外的蛋白質結合,還會阻礙傷口的癒合;熒光劑能使人體細胞出現變異性傾向,其毒性累積在肝臟或其他重要**,會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造成血液系統受損:化學物質容易汙染人體血液,雖然血液具有一定的自淨能力,微量的有害物質進入其中,會被稀釋、分解、吸附和排出,但長期、大量的有毒物質傾注而入,必致其發生質的變化;進入血液迴圈,會破壞紅細胞的細胞膜,引起溶血現象。

3樓:闢謠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吃美白丸真的能美白嗎?

4樓:

堅持用九雲朵和 馬油就能美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是無法確定的

6樓:ci獨守孤城

能啊不過要買**貴點的便宜的確實沒效果

吃美白丸真的可以變白麼?

口服美容靠譜嗎?親自是你們試過才知道!一般是假的。如果真的有用,那就證明裡面各種東西不知道超標多少倍,對身體有害的。健康最好。美白丸真的可以變白嗎 口服美容靠譜嗎?親自是你們試過才知道!病情分析 你好,管用,黃髮黑,在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特別是小黃瓜 草莓 番茄 橙子等,大量的維...

蜂蜜敷臉能美白嗎,牛奶加蜂蜜敷臉真的能美白嗎?

涿鄯罅騁彩悄蓯姑娌堪啄鄣摹 涿酆退崮檀釓淇梢悅臘祝 比徽渲櫸垡部梢裕 脫未釓浠箍梢韻 漬蚨 2 如果你想用最少的錢美白袪斑,不妨採用蜂蜜敷臉法。每天晚上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取一點蜂蜜敷在臉上。一個小時後將蜂蜜洗掉,這種方法不僅能使 變得光滑,而且還有淡斑的效果。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

美白沐浴露真的可以美白嗎?沐浴露真的有美白效果嗎

能是能,但其實沐浴露美白的效果是微乎其乎的,因為成分很少,很難通過短時間的清潔而深入 深層起作用。美白沐浴乳的成分是差不多的,要想達到美白的效果,關鍵就在於你是否能正確使用它,吸收的效果怎樣,這跟 的乾溼程度,洗澡水的溫度,洗澡前的準備過程還有沐浴乳在身上塗抹的時間等都有關係。通常打著美白功效的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