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齒真的有用嗎,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2023-03-09 17:00:05 字數 2453 閱讀 7156

1樓:濰坊_華貝口腔

冷光美白適用於:外源性(煙漬、茶漬、咖啡、可樂等);內源性色素沉著(輕度氟斑牙或四環素牙等色素牙);先天性色澤發育不均等;多數未知誘因引發的齒面黑黃色變。

冷光美白是沒有任何***的,用於牙齒冷光美白非常合適。

2樓:安靜的空杯

你好,冷光美白技術效果可以提高2-3個色階,效果明顯。希望能幫你。

3樓:禽病諮詢玉兔

冷光美白是對牙齒幾乎沒有傷害。

4樓:ps姐姐

很多牙黃的妹妹都很苦惱,有一個網紅牙齒冷光美白儀能美白牙齒,很多妹妹都問我到底有沒有用?冷光美白儀真的可以美白牙齒嗎?

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5樓:健康小馬甲

隨著社會的發展,各種各樣的美容技術也應用而生,其中,鐳射技術不僅僅可以應用在護膚上,在美白牙齒方面也有顯著效果,冷光美白就是一種十分流行的白牙方式,那麼,用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如何呢?

症狀:牙齒變黃,暗淡無光。

原因:後天因素引起的牙齒變黃,原因是口腔中經年累月殘留的`細菌在牙齒上附著形成牙菌斑,加之食物中的色素沉著,從而使得牙齒變黃。

冷光美白牙齒——讓你的牙齒更完美。

一、冷光牙齒美白包括對牙齒檢查、牙齒清理,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藍光,三次照射塗在牙齒表面上進口的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效果。

二、冷光牙齒美白,低溫冷光,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三、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次即可除去牙齒上的色素沈積,讓您迅速回復牙本色,擁有一口美牙,效果顯著,過程輕鬆、安全又快速。

四、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個療程僅需30分鐘,即可達到美白效果。

五、冷光牙齒美白對於中輕度黃牙、氟斑牙、四環素牙效果很顯著,經過改進完善,我們現在使用二代美白劑,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六、冷光牙齒美白的效果保持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如果之後再日常生活中牙齒護理得當,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更久地維持牙齒美白。

牙齒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可以說離開了牙齒我們就無法正常的生活,由此可見,牙齒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多麼巨大的作用,但是,牙齒也是很容易會出現問題的,當牙齒變黃的時候就可以通過冷光美白的方式來白牙。

àä¹âãà°×ñà³ý¸±×÷óã

冷光美白牙齒好不好 冷光美白儀***

冷光美白對牙齒有危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冷光美白效果比較好,通過洗牙、維護牙齒健康達到美白。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

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

7樓:茅新蘭遇夏

首先要看你的氟斑牙是屬於哪一種如果是輕中度的氟斑牙是可以通過冷光美白來恢復牙齒的美觀。如果是重度並伴有牙齒表面的缺損,那就不能做冷光來恢復了。

8樓:曙光蔣醫生

冷光美白操作過程中採用**護齒技術,患者毫**感,採用的美白劑**於美國進口原裝,安全無***,且在操作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不會傷害任何口腔組織,所以說,冷光美白不會傷害牙齒。

9樓:網友

2000塊做了冷光美白,過程疼的要死,說是牙齒敏感,但是我原來牙齒是不敏感的,做完之後出現冷熱敏感現象,有的人做的過程中沒有疼痛感,或許每個人不同吧,但是對牙齒還有有一定傷害的。

10樓:小嘻天天見

牙齒髮黃怎麼辦?冷光美白對牙齒有真的有效嗎?看完漲知識了!

為什麼不能經常使用冷光美白牙齒

11樓:常綠

冷光美白牙齒。

因為這這種方法是基於化學物質的,化學物質量少對身體沒有危害,但使用養次數多了造成入體內的有害物質增加,這等於是導致了身體慢性中毒。

這說明這種牙齒美白方法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 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

雖說如此但這種牙齒美白方法也有可用之處。比如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

愛康健齒科專家也表示冷光美白能去除存在牙齦牙根裡的殘存,但冷光美白劑是一種化學物品,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如果頻繁做比較容易導致口腔癌,專家建議1-2年做一次就可以了。

以上的內容就是關於不能經常使用冷光美白牙齒的原因分析,世界就是這麼複雜,好多有用的東西好用但不能經常使用。

冷光美白牙齒有什麼好處?

1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冷光美白牙齒的危害 我這個問題很久了都沒有解決呢?求招了

其實冷光美白技術已經非常成熟的,建議平常定期潔牙的,冷光美白一般維持幾年時間的,冷光牙齒美白是將波長介於480 520奈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奈米的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

冷光美白牙齒會不會有什麼危害啊,效果好不好啊

您好,冷光美白牙齒是一種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齒美白技術。低溫冷光,不會對牙神經造成刺激。傳統的漂白劑會讓牙齒產生過敏,而冷光美白牙齒的美白劑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不會產生過敏現象,是絕對安全的。一般來講,牙齒美白只要提高兩到三個色階,效果就已經很明顯了。冷光美白牙齒可以提高5個色階到14個色階,而且操作過...

NE 面膜美白效果好嗎,敷美白麵膜真的有用嗎?

這款 我也在用,效果還不錯 使用8大技巧 1.洗完澡後敷面效果最好 2.敷面前先用精華液打底 3.鼻樑為中心周圍要服帖 4.蓋上毛巾加溫效果會更好 5.拿下 紙後要按摩 6.敷面後塗上乳液鎖住水分和養分 7.敷完臉後敷脖子 8.袋裡的精華液別浪費,用來擦拭手腳肌膚,全身一起作保養。敷美白 真的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