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pola美白丸為什麼早上9點吃

2023-02-13 10:40:06 字數 859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很多植物萃取相對的vc含量會高vc會把海鮮裡面的砷元素還原出來造成砷中毒前提是極大量的吃(長期積累)廠家為了安全所以就不讓吃海鮮。

2樓:酒思琳何豫

不知道啊,很多東西可能晚上效果會更加好,因為新陳代謝的高峰期在晚上,但是這個美白丸宣傳就是早上啊,說明書都說最好早上吃,那就早上吃吧~~~

pola美白丸為什麼早晨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很多東西可能晚上效果會更加好,因為新陳代謝的高峰期在晚上,但是這個美白丸宣傳就是早上啊,說明書都說最好早上吃,那就早上吃吧~~~

pola美白丸能晚上吃嗎?為什麼說明書一定要早上吃?有區別嗎?

4樓:妖嬈的美麗

有區別的,因為人體代謝每天從上午10點左右開始黑色素沉澱會進入高峰狀態,所以在上午10點前吃,會有效的更好的抑制黑色素沉澱,達到美白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美白還是要做好潔面護膚和防曬的工作,否則不長久。

美白丸 pola為什麼早上9點前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要求幾點吃。看個人,感覺哪個時間段吸收的好吧!

pola空腹吃還是飯後吃 八點半吃早飯 大概幾點服用美白丸效果比較好呢?

7樓:北海道本土**

pola美白空腹吃,並且要在早上9點鐘之前吃最好。

pola美白丸早上吃了再睡睡,會影響效果嗎?

POLA美白丸 有誰吃過一效果嘛?

關於這個太多了。木聽過你這個。我哧的 花輕 宜葡萄 子。看著是比原來白多了的。相對來說還可以吧。有人吃過pola日本家的美白丸嗎?效果如何?我吃一年多了,一直沒斷過,都是晚上睡前吃,我不知道我這樣吃法對不對,反正是堅持到現在,美白效果是有,但是很緩慢的,這種緩慢是你都快淡忘了去觀察效果,結果有天發現...

為什麼世人都以白為美,為什麼中國人以白為美?

白色象徵的是光明 潔淨 正義 清白 良心等等。而黑色象徵的是黑暗 骯髒 陰險 殘暴等等。而上述這些延伸性的理解早已經烙印在人們的意識裡,所以絕大部分世人都以白為美。只有極小數生活在黑暗世界的人才會喜歡黑色吧。為什麼中國人以 白 為 美 從進化心理學角度考慮,這是男性長期進化作出的判斷標準。遠古時期,...

老外疑惑為什麼中國女性以白為美

最主要的還是社會價值觀在審美上的反映。有錢及官宦人家的女子,養尊處優,少被日晒雨淋,故 白而細嫩滋潤,是一種家境殷實和有地位的象徵。為何中國女人都以白為美?我們中國人本身是黃種人,但表現在 上也不是完全黃色的,有些人屬於黃偏白的,而有些人屬於黃偏黑的。白沒有西方人那麼白,黑也沒有非洲人那麼黑。從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