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即食燕麥片怎麼泡啊

2021-12-25 01:26:05 字數 723 閱讀 7580

1樓:書中某頁

可以用溫牛奶沖泡開,牛奶一般不宜長時間高溫烹製,這樣才會破壞營養。如果是常溫的牛奶,加入到麥片中營養會更全面。喜歡吃軟的麥片就微波加熱,喜歡吃有嚼勁的就加熱牛奶衝進麥片。

2樓:

怎樣加熱都可以,不會破壞營養的。無糖麥片和低脂牛奶不會使人發胖。單純喝牛奶會造成蛋白浪費,所以最好要配合澱粉類(如麥片)一起食用。

3樓:lily貓咪

牛奶加熱後直接衝進麥片,這樣麥片比較有嚼勁。

4樓:花花

我在單位經常吃這個,以前是先把牛奶加熱然後直接倒在麥片裡,泡一會兒就可以了。

後來覺得先用一點熱水泡麥片,同時加熱牛奶,然後再倒牛奶的話,麥片會泡的更充分,就一直這樣吃了。不過要是在家的話,最好用一點水把麥片煮開,再加入牛奶煮開就行了,這樣更好吃,麥片軟軟的,口感很好的。

5樓:輝煌重生的太陽

喜歡吃軟的麥片就微波加熱,喜歡吃有嚼勁的就加熱牛奶衝進麥片。

只喝牛奶的確有點浪費,配合燕麥片吃吧,不會胖的。燕麥富含纖維素,通便消脂的。

6樓:

把燕麥片倒入杯子,然後倒入牛奶,一起放進微波爐加熱即可。

要看脂肪含量,如果怕發胖,最好喝低脂牛奶

7樓:貓媽和她的小棉襖們

先加麥片,再加牛奶!

即食燕麥片怎麼用酸奶泡,即食燕麥片怎麼泡酸奶

準備材料 燕麥適量 自制酸奶適量 糖桂花適量 各式水果少量製作步驟 1 一人份燕麥倒入碗中 2 倒入自制酸奶,濃稠一些的酸奶做出來口感會更好3 將酸奶和燕麥充分攪拌均勻,儘量讓燕麥都泡入酸奶中4 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過夜 5 早晨取出,放上自己喜歡的水果,淋上糖桂花,拌勻開吃 即食燕麥,因為酸奶是...

燕麥片怎樣煮才好吃?燕麥片怎麼煮啊?

低脂燕麥餅 期間吃絕佳。超市裡賣的燕麥片好像都不需要長時間的煮。你看一下說明。買時間短的麥片。把水燒開後,麥片放進去。沸騰兩次基本就可以了。加點牛奶進去更好味道。把蓋子蓋上關火。等兩分鐘就很爛了。我每天煮時間很短。你試一下。根據個人飯量,將生的燕麥片放入水中,就和煮稀飯似的,快熟時可以放些牛奶 白糖...

常吃牛奶麥片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長期吃燕麥片的壞處

常吃牛奶麥片以好處居多,主要有 麥片有降血糖的作用,對症狀較輕的糖尿病患者最為適用。麥片是一種高纖維食物,富含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麥片和牛奶混合食用,麥片中含植物細胞壁的主要成分是半纖維素和纖維素,其細胞壁越完整 越堅硬,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抑制作用越強,從而抑制餐後高血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