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的雙眼皮好還是全切的雙眼皮好

2022-01-01 00:03:40 字數 5515 閱讀 1359

1樓:檸檬愛美

雙眼皮選全切還是埋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方式的選擇是需要根據個人眼部實際情況以及自身情況來進行衡量的。

先說埋線法,很大的一個缺點就是不能長久維持,很多人一年左右雙眼皮就消失了,也有些人能維持3-5年,具體因人而異。另外,埋線雙眼皮並不是適合所有人,它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全切雙眼皮則 全切法適用於任何型別、任何年齡的單眼皮,對上眼瞼**鬆弛和上瞼臃腫者尤為適宜,包括上眼皮鬆弛、下垂,成三角眼、八字眼、倒睫或者雙眼皮不對稱等需要修復的情況都可以使用全切法。

全切法的缺點是創傷會比埋線法更大一些,腫脹情況更重,恢復期也會比埋線法更長,但如果效果理想的話是不需要修復的,也能長時間維持。

另外,全切法在**上是會比埋線法更貴的,如果是眼部修復手術使用全切法,**會比初次手術更貴。

在手術方式的選擇上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進行對比選擇。

3樓:雋淑珍艾醜

你好,切開的是永久的,也要看你的眼睛適合做哪一種,要是眼皮不鬆弛,眼皮薄的可以做埋線。我兩年前在濰坊博雅整形醫院做的切開雙眼皮,效果很好,形狀很漂亮,恢復的也很快。可以瞭解一下博雅整形醫院。

4樓:己內服飾

埋線: 優點:術後無需拆線,創傷小,無切口,恢復最快。

缺點:雙眼皮效果非永久性,有可能會隨著時間影響,眼瞼**變鬆而變窄,甚至消失。 而且對眼部的要求比較高,適合眼部**比較薄,沒什麼脂肪,也沒有鬆弛下垂和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5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埋線雙眼皮百: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的人,通過縫合的方式,形成重瞼,術後消腫快,效果明顯自然,無疤痕,一般情況下術後一週即可恢復度。

切開法雙眼皮:適用於上眼瞼脂肪過多或上瞼**鬆弛,通過切開上眼瞼將多餘脂肪取出,並將切口縫合到上瞼提肌腱膜上而形成的雙眼皮,術後效果自然,真實,內保持時間較長,一般情況下術後2-3周腫脹逐漸消退,1-3個月基本恢復自然。

建議求美者到實地詳細瞭解,結合自身情容況選擇,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6樓:邱力樸軼

您好,全切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可以去皮去脂肪,針對腫泡眼,**特別鬆弛的情況,一般5-7天拆線,兩週左右消腫,一個月到三個月完全恢復,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需要醫師具體的技術也是比較高的,術後72小時內冷敷,72小時候熱敷,多睜眼閉眼鍛鍊。

7樓:鬍子觀世界

埋線快速收費低,缺點是線會被吸收,過幾年雙眼皮就沒了

全切效果相對穩定,但是屬於手術,會有一定的風險

具體選擇哪種方式,多衡量下

8樓:修仙的小盆友

您好,選擇什麼樣的術式做雙眼皮還需結合個人自身情況來決定。

埋線雙眼皮是把高分子縫合線埋於**和瞼板之間,使上瞼**和瞼板產生粘連。適合瞼裂大,眼皮薄,沒有臃腫,眼瞼**沒有鬆弛但是張力正常的人,與全切比起來,埋線雙眼皮永續性不長,正常情況幾年就會消失,時間長短根據個人情況。

全切雙眼皮是需要在眼皮上做一個切口,具體的且看個人情況定點長度,切口處去掉一點皮,如果眼皮脂肪多的話,也要去掉一部分脂肪。相比埋線雙眼皮起來,全切雙眼皮傷口容易增生,恢復期稍長,需格外注意術後護理。

做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全切好

9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割的好,這是兩種的做重瞼的手術方法,他無所謂是哪個好,而是說你適合於哪個方法,那我現在就介紹了,它們倆的各自的優點跟缺點,或者說適應症,那埋線的最大的好處就是恢復快,那他的適應症就是說眼皮比較薄,**他也不怎麼鬆弛,同時脂肪也很少的人,那這時候很適合埋線,那應該首選埋線方法,切開的方法,就是適合於各種的雙眼皮,但它的缺點就是創傷比較大,恢復的比較慢,所以說,就是我們不是說哪一種方法更好,而是哪一種方法適合你。

做雙眼皮選擇埋線或者全切法各有優缺點,不過整體來說全切更好一些。埋線法優點是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外觀,特別是工作對外觀要求較高的人,需要短時間恢復以及外觀腫脹不明顯的情況,可以選擇埋線法,但是埋線法大都在幾個月後容易**,維持時間短暫。全切法創傷大,恢復慢,術後腫脹特別明顯,需要忍受腫脹期對外觀的影響,優點就是全切法雙眼皮永久有效,只要手術成功後就不會**。

10樓:檸檬愛美

雙眼皮選全切還是埋線?

11樓:己內服飾

您好,埋線雙眼皮和切開雙眼皮各有優劣,這個手術方式需要根據你的情況來具體制定,切開法雙眼皮延重瞼線切開**並剪下,分離眼輪匝肌暴露瞼板,剪去一窄條眼輪匝肌和多餘皮下組織。如脂肪過多則開啟眶隔,並予適量切除

1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埋線法雙眼皮是通過將手術線埋入上瞼的方法,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優點:不用切開,手術時間短,恢復迅速,不留疤痕。

缺點:1.可能有皮下結節的情況。

2.手術效果不能恆久,隨著時間的推移雙眼皮會變的越來越模糊。3.

只適合一部分人做。必須是上瞼**薄、**彈性較好、沒有蒙古皺紋、沒有多餘的脂肪的情況下才可以用這種方法。如果硬做,很可能需要第二次手術

13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埋線雙眼皮百: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的人,通過縫合的方式,形成重瞼,術後消腫快,效果明顯自然,無疤痕,一般情況下術後一週即可恢復度。

切開法雙眼皮:適用於上眼瞼脂肪過多或上瞼**鬆弛,通過切開上眼瞼將多餘脂肪取出,並將切口縫合到上瞼提肌腱膜上而形成的雙眼皮,術後效果自然,真實,內保持時間較長,一般情況下術後2-3周腫脹逐漸消退,1-3個月基本恢復自然。

建議求美者到實地詳細瞭解,結合自身情容況選擇,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14樓:福德文瀧己

你好,基於你提到的做雙眼皮手術是埋線好,還是全切好的問題,結合你的年齡還是建議做埋線手術,恢復的快,而且顯效明顯,不過做手術時,醫院一定要正規。

15樓:可奇

全切。埋線雖然創傷面小,恢復得快,但不論眼皮的薄厚,時間長了都會開。全切雖然在一開始創傷面大,恢復時間較長,但是是永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自然!現在韓式三點埋線 效果也很好

你可以和主刀醫生說 你要寬一點還是自然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埋線也是有可以管永久的,而且不會有任何痕跡,不滿意可以拆掉,全切會有痕跡,不過有好多

18樓:冒成裘黛

這個要看咱們眼部的基礎情況,更加適合哪一種,埋線的恢復快但是對眼部要求比較高,全切的恢復慢,但是不特殊的都能做,你可以採納我的答案私信我解答更多問題哦

19樓:杭整楊甄宇

全切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都是常見的雙眼皮整形手術,這兩者各有各的優勢,因此不能單純的說哪一個好,哪一個不好。

全切雙眼皮需要在上眼皮做切口,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以及**,然後將瞼板縫合在合適高度的位置,從而形成雙眼皮,這項手術適用範圍比較廣,大多數人都適合,術後效果顯著,愛美人士會擁有漂亮的雙眼皮,眼睛會顯得更大,更有神,效果也比較自然,而且做好護理,效果能夠長久保持。不過手術創傷相對來說比較大,需要的恢復時間長。

埋線雙眼皮是將蛋白線埋藏在上眼皮部位,使得瞼板和**發生粘連,從而實現雙眼皮效果,這項手術不需要開刀,操作起來比較簡單,創傷很小,術後需要的恢復時間短,大概一週左右就能恢復,效果也比較自然,基本不會留下手術痕跡,比較適合眼皮薄,無鬆弛的年輕愛美者,不過效果維持時間並不長,通常只能維持3-5年。

這兩種方法各有各的優勢,總的來說,效果都很不錯,愛美人士可以去專業的醫院面診,根據自身眼皮條件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法。

20樓:桑素蘭段乙

割的雙眼皮也叫全切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將上眼瞼的脂肪以及下垂的**進行切除(根據自身眼部情況而定),這樣術後就需要一段修復期。

一般需要半個月左右才能消腫,所以職場白領你要考慮會不會影響你的工作?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分析,並且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如果你是通勤一族,實施後就要擠地鐵,擠公交車,在目前炎炎的夏日,你要小心不要引發感染。

全切的特點和優點:

適用:任何型別的單眼皮,對上瞼**鬆弛和上瞼臃腫者,這種切開法更為適宜。

優點:能解決雙眼皮存在的許多複雜問題,如上瞼**鬆弛、睫毛內翻、上瞼臃腫、眶脂下垂、眶隔鬆弛、外上眶緣隆突等。適用範圍廣,效果好,且富有立體感,形成的雙眼皮能夠持久保持是所有重瞼方案中常用穩定且有效的方式。

不足:創傷較大,術後腫脹較重,恢復時間長,且部分人切開會留有線狀疤痕。

埋線雙眼皮的特點:

埋線雙眼皮是根據求美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和寬度的形態請求,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方案。

特點:術後去腫速度快,雙眼皮線自然,沒有疤痕,矯正簡單雙眼皮線解開的機率比切開法高。但是術後雙眼皮皺褶可能會局面部變淺或消失,可以再次以這種方法進行補救。

優點1、無切口、創傷小、術後組織反應小、無疤痕。

2、可重新修改。

不足1、適合此種重瞼方式的人少。(如圓形眼、腫泡眼或者年紀大眼皮鬆弛下垂彈性差,都不適合此方法。)

2、幾年後埋入眼皮的線可能會脫落。

埋線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哪個更好一點?

21樓:裴青葉健

埋線雙眼皮持續的時間沒有全切的久,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做雙眼皮埋線好,還是全切好?

22樓:冷de陌

埋線好,埋線後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來雙眼皮做過。但是容易脫線,後期還是要做手術補。不過看個人體質,有的人容易吸收那根線,有的人不容易吸收。

全切的話,一次性,以後不需要做手術,但眼皮會有一道疤,很明顯,不像埋線那麼自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種方式各有優勢,下面給你一些參考,具體怎麼選還要看你的需求

一、埋線法:故名思義,不需要進行切口,利用pdo蛋白線,在上眼皮固定幾個點之後,直接進行縫合固定,就可以擁有很自然的雙眼皮。手術時間和術後恢復期都很短,基本7天就可以完成消腫,兩週就能徹底定型,很適合擔心全切法會出問題,並且想要短期內獲取雙眼皮的求美者。

但埋線法由於蛋白線會被吸收的特殊性,所以無法永久保持,隨著時間的推移鬆弛後,需要再次手術。

二、全切法:全切法就不存在不能永久保持的問題,同時因為可以進行較大的切口和組織剝離,因此能更好的去處眼皮上的多餘脂肪,適合大多數有腫眼泡困擾的求美者們。但是全切法的恢復期相對較長,大概要3個月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復。

總的來說,想一勞永逸選全切總沒錯,想要「短期獲得美貌」,則可以選擇埋線法。但無論選擇哪一種,靠譜正規的醫院都是基礎,且不可輕信所謂的整形工作室。

24樓:石家莊芘麗芙貴美人

埋線雙眼皮是現在雙眼皮手術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 因其手術的造成的創傷小、 恢復快速、效果自然等,具體還做雙眼皮是埋線好還是割線好,這是在進行門診諮詢時候,經常被患者問到的一個問題.不管是做埋線,還是做切開的方法,必須考慮到患者的訴求和患者本身的條件是要看不同手術型別,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也是不一致的在石家莊的話,可以去石家莊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各有好處。埋線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比較薄的,也不太鬆,沒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腫眼泡的人。割雙眼皮適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形成疤痕,早期水腫比較嚴重,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埋線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快 疤痕輕,但是維持時間可能會短,有些人...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 眼瞼薄 無臃腫 眼瞼 無鬆弛而張力正常 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