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辦理客運道路運輸許可證需要什麼

2022-01-01 01:30:04 字數 1974 閱讀 2494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流程 1. 申請從事道路運輸經營及相關業務的企業或個人 2. 提出申請,填寫申請書,提交行政許可申請材料清單 3.

提交材料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流程 1. 申請從事道路運輸經營及相關業務的企業或個人 2. 提出申請,填寫申請書,提交行政許可申請材料清單 3.

提交材料 4. 申請材料稽核、彙總,材料核准後傳送《行政許可受理通知書》 5. 申請材料彙總、審批 6.

發放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需提交的資料 a.申請從事縣際道路旅客運輸經營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請開業的相關材料:

1.《道路旅客運輸經營申請表》; 2.企業章程文字; 3.

投資人、負責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和委託書; 4.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字; 5.擬投入車輛承諾書,包括客車數量、型別及等級、技術等級、座位數以及客車外廓長、寬、高等。

若擬投入客車屬於已購置或者現有的,應提供行駛證、車輛技術等級證書(車輛技術檢測合格證)、客車等級評定證明及其影印件; 6.已聘用或者擬聘用駕駛人員的駕駛證和從業資格證及其影印件,公安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的證明。 (二)同時申請道路客運班線經營的,還應當提供下列材料:

1.《道路旅客運輸班線經營申請表》; 2.可行性報告,包括申請客運班線客流狀況調查、運營方案、效益分析以及可能對其他相關經營者產生的影響等; 3.

進站方案。已與起訖點客運站和停靠站簽訂進站意向書的,應當提供進站意向書; 4.運輸服務質量承諾書。

已獲得相應道路班車客運經營許可的經營者,申請新增客運班線時,除提供第(二)項規定的材料外,還應當提供下列材料: 1、《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影印件; 2、與所申請客運班線型別相適應的企業自有營運客車的行駛證、《道路運輸證》影印件; 3、擬投入車輛承諾書,包括客車數量、型別及等級、技術等級、座位數以及客車外廓長、寬、高等。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申請從事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經營的,應當提交以下材料:《道路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企業章程文字;投資人、負責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和委託書;等。

你好,道路運輸安全員證怎麼考?

3樓:大頭寶寶

安全官考試時間是在每個地區不一樣的白是相同的,由當地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門或在中國建設教育協會刀授予專組織,具體考試安排到當地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門或相關蜀公告資訊為準。

安全主任的註冊規定:

符合安全主任註冊條件的人員,可參加安全主任考試。安全主任註冊的條件指:

1、18歲以上;

2、高中或以上學歷。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職業道德,具備以上條件的,可申請參加安全員考試,取得安全員證書。

4樓:大頭寶寶

安全員考試時間各地區不盡相同是由各地住房城鄉建設廳或者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授權機構自行組織,具體考試安排以各地住房城鄉建設廳或相關授權機構公告資訊為準。

安全員報名條件:

對於符合安全員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參加安全員考試,安全員報名條件參考:

1、年滿18週歲;

2、高中及以上學歷。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上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安全員考試,獲取安全員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員證又叫做安全c本,全稱是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合格證,由各省建設廳或者直轄市建委負責考核發證。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希望在哪啊

回答您好

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你好,請問物流公司更換道路運輸許可證需要考安全員這個問題可以諮詢下嗎?四川省綿陽市

回答安全員證書有建築業管理培訓中心都可以參加的。先報名,然後參加當地的培訓,考試,考試合格後由企業在網上給報考核,然後領證。安全員是負責安全生產的日常監督與管理工作,做好定期與不定期的安全檢查,控制安全事故的發生。

更多4條

什麼情況下要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 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是單位 團體 和個人有權利從事道路運輸經營活動的證明,既從事物流和貨運站場企業經營時必須取得的前置許可,物流公司根據經營範圍的不同視當地政策情況辦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此證的公司方可有營運的車輛,是車輛上營運證的必要條件。首先一家運輸企業...

註冊運輸公司需要辦道路運輸許可證嗎

是需要辦理的,因為您經營的運輸屬於行政審批許可專案,必須取得相應的許可證後才能開展經營活動。辦理營業執照的流程 1 準備5 10個公司名稱 2 確定公司註冊地址 註冊資金和經營範圍等 3 到工商局辦理公司名稱核名 4 攜帶所有證件 申請資料到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 5 到公安局備案的刻章點刻制公司印章 ...

廣州道路運輸許可證需要準備什麼證件

找人代辦吧!這樣省很多時間!要準備什麼他都會告訴你的!而且不用自己東奔西跑 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從事汽車維修經營業務或者其他機動車維修經營業務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有與其經營業務相適應的維修車輛停車場和生產廠房。租用的場地應當有書面的租賃合同,且租賃期限不得少於1年。停車場和生產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