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蛋薑汁怎麼做好吃,薑汁皮蛋汁怎麼做好吃

2022-01-01 03:24:28 字數 2932 閱讀 7555

1樓:親愛者

材料:松花蛋 三個、生薑 一塊、大蒜瓣 一瓣、生抽 適量、白醋 適量。

1、準備好原材料。

2、姜蒜切成末。

3、松花蛋剝開,同時去掉那層白皮。

4、用一個小碗,加入姜蒜末、適量生抽、白醋 ,調好汁。

5、用刀小心地將松花蛋切成小塊。

6、淋上調好的汁,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薑汁皮蛋的做法

1.松花蛋剝去外皮,刀兩面抹上少許香油,將松花蛋切成四瓣,裝盤2.姜切細末,放入一小碗中,倒入足量老醋,適量糖,雞精,香油,拌勻3.將薑汁澆在松花蛋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薑汁松花蛋

主料松花蛋2個    生薑2片

幹辣椒2個    味極鮮醬油1勺

香醋3勺    香油1小勺

香菜少許

薑汁松花蛋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食材。

2. 好美的松花!

3. 松花蛋均勻切塊兒,姜切末,幹辣椒,香菜切小段。在薑末和幹辣椒中加入3勺香醋,1勺味極鮮醬油,1小勺香油,攪拌均勻。

4. 把拌好的汁料澆在松花蛋上就可以了。

5. 成品。

4樓:

…紅燒,燉湯,燜燒……………一鍋燉,一鍋燜,一鍋煮,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使用哦………………

5樓:小微的美食

薑汁松花蛋,好吃又好做,家裡來客人可以做一道

薑汁皮蛋汁怎麼做好吃

6樓:

1. 皮蛋剝去外皮,刀兩面抹上少許香油,將皮蛋切成四瓣,裝盤2. 姜切細末,放入一小碗中,倒入足量老醋,適量糖,雞精,香油,拌勻3.

 將薑汁澆在皮蛋上,撒上一些紅椒絲、蔥花即可小貼士皮蛋也稱松花蛋,較鴨蛋含更多礦物質,脂肪和總熱量卻稍有下降,它能刺激消化器官,增進食慾,促進營養的消化吸收,中和胃酸,清涼,降壓。具有潤肺、養陰止血、涼腸、止瀉、降壓之功效。此外,皮蛋還有保護血管的作用。

同時還有提高智商,保護大腦的功能。

7樓:小微的美食

薑汁松花蛋,好吃又好做,家裡來客人可以做一道

8樓:神話中的美麗

1.準備松花蛋。

2.松花蛋去殼。

3.松花蛋切成瓣。整齊的擺在盤子裡。

4.將海鮮醬油,醋,香油,雞精調好。

5.姜切成末。

6.把薑末放在松花蛋上,倒上調好的調料。

7.可口的薑汁松花蛋就好了。

薑汁皮蛋的汁怎麼做

9樓:終極鬥士

主料1人份

雞蛋1個

薑汁3勺

輔料鹽2克

溫水120克

步驟1薑汁燉蛋的做法大全

準備食材,雞蛋一個,溫開水120克,雞蛋一般60克左右。(燉雞蛋,雞蛋和水的比例為1:2)薑汁是台州那邊做好的。篩子一個

步驟2薑汁燉蛋的做法**

雞蛋打散,加入2 克鹽。攪拌均勻

步驟3薑汁燉蛋的家常做法

把溫開水加入雞蛋液裡,攪拌均勻

步驟4薑汁燉蛋的簡單做法

雞蛋液過濾一次,把沉澱過濾掉,這樣燉的雞蛋口感順滑步驟5薑汁燉蛋怎麼吃

薑汁加入雞蛋液裡

步驟6薑汁燉蛋怎麼做

加入3勺薑汁,攪拌均勻

步驟7薑汁燉蛋怎麼炒

攪拌均勻後,準備燉

步驟8薑汁燉蛋怎麼煮

隔水燉,水開後,調小火慢燉13分鐘

步驟9薑汁燉蛋怎麼燉

燉好後,關火。薑汁燉蛋做好了。口感順滑薑汁的味道很濃烈,一碗下肚,渾身熱呼呼的

成品圖烹飪技巧

燉雞蛋要用溫水,燉出來的雞蛋才嫩滑。水溫控制好,不要把雞蛋液燙熟了加水後的雞蛋液要過濾,這樣燉好的雞蛋裡面沒有硬塊燉雞蛋要小火慢燉10-13分鐘即可。時間太久雞蛋容易老

10樓:匠子美食

1、蔥1根切蔥花,姜20克切末放入碟中,加入蔥花、醬油10克、醋5克、香油3克、鹽1勺、雞精半勺拌勻;2、皮蛋對半切開,再對半切開,擺在盤子上,將調好的料汁淋在皮蛋上即可。

薑汁松花蛋的醬汁怎麼做

11樓:黑旋風不黑

主料:松花蛋3個、姜1塊、醋15ml、醬油10ml輔料:鹽2g、白糖2g、香油2滴。

薑汁松花蛋的做法

1、首先將松花蛋去皮,洗淨。

2、切成半月形,一個松花蛋可以切6-8塊,擺在盤子上。

3、將姜洗淨,切末。

4、加入少量鹽,白糖,醋,加入六月鮮醬油調勻。

5、將拌好的薑汁均勻的澆在松花蛋上面。

6、成品。

12樓:苦苦的掙扎

薑汁皮蛋

薑汁皮蛋的做法

材料:皮蛋,蒜末、薑末,加鹽、味精、辣椒油、醋、生抽、香油等。

做法:1、首先將皮蛋的外殼給剝除掉,隨後在刀的兩面抹上少許香油,開始切皮蛋,備用。

2、將生薑切細末,隨後與老醋,適量糖,雞精,香油,攪拌均勻備用。

3、最後將皮蛋放入薑汁中,攪拌均勻,在撒入適量的蔥花就可以吃了。

薑汁皮蛋的功效

薑汁皮蛋可以增進食慾、排汗等等的功效。姜經常被我們所食用,因為它可以增強我們身體血液的迴圈,還能刺激胃液分泌,從而加快食物的消化,有增加食慾的作用。在這炎熱的夏季,人們需要及時的排出汗液,從而獲得健康。

皮蛋所含的維生素、鈉等營養物質,可以幫助我們潤喉、去熱等等的作用。這道食譜可以調理體質。

薑汁皮蛋是一款非常美味的菜餚了,對於一些吃貨們來說,是一款非常值得在夏季食用的菜餚,但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了,這樣會對身體造成一些不利的影響,而且大家在挑選食材上也要進行注意。

13樓:每日科技導刊

薑汁松花蛋的汁怎麼調,簡單學會這幾步,好看又美味!

松花蛋薑汁松花蛋怎麼做,薑汁松花蛋怎麼做

薑汁松花蛋的食材 皮蛋,生薑,小米椒,香菜。薑汁松花蛋的調料 香菜,味極鮮醬油,食鹽,麻椒油,芝麻油。準備皮蛋七八個左右,生薑一小塊,首先剝去皮蛋的外皮,放入盆中,用清水泡一下。生薑一小塊,先切成薑片和薑絲,再切成薑末,放入料碗中備用。料碗里加入香醋40克,味極鮮20克,食鹽3克,麻椒油2克,芝麻油...

松花蛋凍怎麼做,皮蛋肉皮凍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7克29克。12克522千卡。食材清單加入採購清單。10分鐘左右 切墩 初級 松花蛋 3個 姜 3片 香菜 適量 小米椒 2個 味極鮮醬油 20克 香米醋 15克 白糖 少量 香油 5克 蠔油 10克 雞精 適量 蒜 2 3瓣。烹飪步驟。步驟1 13 準備食材。步驟2 13 松花蛋剝殼後洗淨,取一...

松花皮蛋怎麼做好吃,松花皮蛋是怎麼做出來的啊?

步驟一 一個個切開,都是溏心蛋黃,蛋白微黃色。步驟二 可以簡單的加一點剁辣椒加點蒜末拌一下,配起來味道很好,簡單的涼拌皮蛋,也很好下飯。步驟三 把新鮮青辣椒姜蒜末調味料用熱油過一下,然後澆在皮蛋上,又是另外一種味道。還可以把皮蛋加辣椒一起在鍋裡炒。步驟四 皮蛋口感也不錯,因為是不含鉛,所以味道不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