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衛士好?還是騰訊電腦管家好?

2023-03-12 12:00:07 字數 4902 閱讀 7652

1樓:鎖鎖丶無敵丶

在功能上更全面、更智慧、更貼心。主要功能包括安全防護、系統優化和軟體管理,適合上網使用者每天使用!!防毒+管理,功能二合一,木馬查殺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

四核引擎,4+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

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軟體解除安裝新增「強力清除」功能,解除安裝更徹底;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一鍵清除軟體解除安裝新增「強力清除」功能,解除安裝更徹底。

16層實時防護,保護您上網和**時的安全、防止病毒通過u盤入侵您的電腦、從系統底層全面防禦病毒入侵。全新的搜尋保護,上網安全提供入口級防護,在您搜尋、瀏覽網頁、**、聊天、網購、網遊時,都全程護航,安全防護不留死角。

2樓:匿名使用者

2,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同時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功能,佔用系統資源小。

3,而且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您對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

4,而且安裝防毒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防毒能力,電腦管家日前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檢測中與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分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獲得「東方之星」產品推薦獎。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答案,支援我一下。

3樓:厲千山

各有所長 但360略勝一籌 因360已經擠進該領域世界排名。

4樓:荊江獨釣客

大同小異,依個人習慣安裝,我個人偏向360

5樓:╭一眼回眸、千年的痴迷

總得來說差不多,但用360的比較多。

騰訊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50

6樓:teacher不止戲

兩者的功能都幾乎相近,沒有說很大的區別。關鍵就在於使用者的喜好來看了。

7樓:冼豔枋

當然是360安全衛士更好用,這個清理垃圾特別的到位,所以很多人都選擇這個。

8樓:無敵笑霸天

建議win10的話使用正版最新系統,裝諾頓防火牆,系統自帶的防火牆也可以,只要注意正確使用電腦,病毒可防可控。

9樓:你的君王

一般都用自帶的或者是火絨這兩款軟體我基本上是不會下來的,因為他自身都帶有一些病毒,所以說盡量少下來,這些外債得燒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不用考慮了,兩個都下就好啦!

360衛士和騰訊管家哪個好用

11樓:小文芋月西

360安全衛士一直專注於電腦安全領域,無論是電腦防毒還是安全防護,360安全衛士都可稱得上是安全領域的佼佼者。最近新推的360安全衛士,全新的安全衛士,集電腦體檢、查殺木馬、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四大核心功能於一身;介面與互動變得輕快,炫酷。

要說哪個好?誰比誰更強,這個也不一定。兩家的技術都有各自獨特的優勢這要看使用者的。喜好和使用習慣。常規的安全防護,誰都不會差,使用者正常上網安全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護。

360安全衛士體驗版:

360安全衛士集電腦體檢、查殺木馬、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四大核心功能於一身;加上安全防護中心、xp盾甲等防護功能;實用小工具可以個性化地選擇。介面與互動變得輕快,炫酷。

體驗版本支援以下功能:

電腦體檢,相較於之前的版本,更加全面地掃描電腦,解決電腦存在或潛在的問題;

查殺木馬,整合了木馬查殺與系統修復;

電腦清理,一鍵即可清理電腦中所有垃圾,也可自定義清理垃圾種類,高效又實用;

優化加速,一鍵即可優化所有電腦的加速項,讓電腦快如閃電;

工具,實用工具可以個性化選擇,打造屬於你的衛士主介面;

電腦管家10正式版:

全新設計,大小隨心

小截面輕巧便捷,簡單易用零思考;大截面經典專業,電腦資訊全掌握。

專業守護,上網安心

全球組大安全褲、全新升級防毒引擎;獨有qq賬號防禦體系;全面淨化網際網路霧霾,還你一個清亮的上網環境。

極致清理,流暢如新

深度情路電腦垃圾,冗餘檔案,小火箭全場景一鍵加速,讓電腦重回巔峰狀態。

360安全衛士和騰訊電腦管家哪個好用點?

12樓:滄海月明

從防木馬、病毒和電腦安全形度來說,當然是選擇360。

二、從技術層面來看:個人覺得在pc端可能還真的是360做得更好。每年全世界的黑客大賽,360都是名列前茅,而且經常是排名第一的狠角色。

所以對付一些流氓軟體、病毒軟體,360絕對是有經驗的。

360安全衛士和騰訊電腦管家哪一個好?

360衛士和騰訊管家那個更好用?

13樓:黑色記憶啊

1、介面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各自有著各自的特色,或許不同的使用者有著不同的看法。從介面色調來說,360手機衛士採用的是綠色基調,延續pc平臺的'綠色環保安全小衛士,而騰訊手機管這有則採用的是深藍色,給人感覺比較成熟,不如360手機衛士的活潑。

2、功能

騰訊手機管家防毒效果相當不錯的,可以和騰訊自己旗下qq、微信完美互通,更好的保護你的微信和qq,只需要繫結qq,能通過網頁實現對手機的遠端控制、定位被盜手機、清除手機上的隱私資訊。

360手機衛士起步比較早,功能豐富實用,一般其他軟體有的功能他都有,如集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手機防毒,對手機進行安全掃描,軟體安裝實時檢測,聯網行為實時監控,長途**ip自動撥號,系統清理手機加速,祝福閃信/簡訊無痕便捷傳送,號碼歸屬地顯示及查詢等功能於一身,360手機衛士,採用雲查殺技術,對手機木馬病毒查殺準確有效,這是一般的手機安全軟體不具備的。

在功能上,兩者區別不大,各有各的優勢,相對來說360技高一籌。360手機衛士在功能豐富度、技術層面等方面都比騰訊手機管家稍高一籌。騰訊手機管家的內建廣告刪除功能確實不錯,在這個方面360還應該學習。

360手機衛士還有專門的優化程式,重複功能多,如360手機助手,手機衛士,優化大師很多功能重合,比較佔用空間,這點騰訊手機管家比較討人喜歡,全部在一個應用裡可以完成,但也在形式上表現的不如360專業。

3、效果

在查殺,清理方面兩者都比較優秀,不過360的深度清理非常智慧,解除安裝的殘留資料夾,空資料夾,快播的快取**都可以完全清理,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一款安全軟體的好壞與否還是由使用者來決定的,使用者的眼睛是雪亮的,選擇一款適合自己需求的安全軟體才是最好的安全軟體。不管是360手機衛士還是騰訊手機管家,只要適合您,就是最好的。

總結: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是手機端著名的手機安全軟體,也都是安全市場的佼佼者,當然也各有優點和缺點。其實,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滿足個人需求的手機安全軟體才是最好的安全軟體。

騰訊電腦管家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14樓:電子小幫手小周

360安全衛士好。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

360安全衛士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

在首頁介面的右側提供有賬號登陸連結及推薦功能專案,使用者還可以在此檢視到程式當前的實時防護狀態。除了預設的粉色**,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多樣化的審美需求,360安全衛士還內建多款不同風格的**可供使用者自由選擇換用,使用者只需點選介面頂部的小衣服按鈕即可啟動換膚模組。

360衛士和騰訊管家那個更好用

360衛士和騰訊電腦管家哪個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360

其實2款軟體基本差不多 現在出來 這個衛士 那個衛士的 都和360差不多。

我也都試了試最後就留下360安全衛士。

1 360中的軟體管家 軟體庫不得不說是同行業比較好的 很實用2 流量監控 這個功能也是比較實用的 其同類軟體也是沒有的(我不知道現在他們加了沒)

3 360整合了魯大師的功能(原 優化大師系列產品) 在最新版本的360上顯示為 硬體檢測 其中有溫度監控 節電模式 智慧清理(比360自帶的和金山清理都好用) 還可以一鍵優化 掃描時把漏洞設定跳過就可以了(第一次進入優化清理會提示掃描漏洞 點取消 進入檔案》選項 把漏洞掃描跳過就可以 這個功能和360重疊 可不選 也可以把啟動軟體就掃描去掉)

16樓:發兔冷知識

首先看看安全檢測方面,從速度上來說,360衛士的檢測速度比較快,而qq電腦管家的就稍慢一些了。

17樓:網友

你好:這個無所謂哪個好點,用哪個要看你的實際需要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瞭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問題的電腦診所,一般經常出現的電腦問題例如「輸入法消失」什麼的,都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也非常容易操作,你可以試試看。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騰訊電腦管家好還是360好?

您好叢滾 建議您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是採用 4 1 核 芯 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防毒防毒能力強,騰訊電腦管家還有清理垃圾芹豎 電腦加速 修復漏洞 軟體管理 電腦診所等電腦管理功能,您可以點選這裡滲首餘 最新版的騰訊電腦管家 最新版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您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比較不...

360電腦管家好,還是騰訊安全管家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 1.簡約介面,輕快流暢。3.全球最大雲庫平臺,實時攔截惡意 4.帳號風險即時提醒,保護qq帳號安全。5.網際網路安全評級,實時播報安全形勢。6.診所新增搜尋功能 web診所,高效更便利。7.診所創新自助攻略 智慧診療,全面更強力。8.新增廣告過濾功能,有效減...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