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9t不能用藍芽耳機聽歌,

2023-01-09 13:00:10 字數 1259 閱讀 7945

1樓:魂殘夢碎

藍芽耳機 買來多少錢?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使用帶來不便了。

聯想s899t支援藍芽立體聲輸出,請您先確認使用的藍芽耳機是否支援立體聲(a2dp),具體可參照藍芽耳機的說明書或諮詢經銷商。如您購買使用的是單聲道耳機,只用於通話使用,無法進行**收聽,請您瞭解。

藍芽耳機連線操作步驟:設定--藍芽--開啟藍芽功能,搜尋裝置,點選藍芽耳機名稱(開啟可檢測性)進行連線即可,如有提示輸入金鑰,建議檢視藍芽耳機說明書,通常為0000、1234或8888。

如果確實無法使用藍芽耳機聽歌,建議您可以進入設定,在設定中勾選**,開啟藍芽耳機****的功能,因不同品牌的藍芽耳機可能也存在一定的相容性問題,有條件的情況下,建議您可以換個藍芽耳機嘗試看看。

3樓:雨田

第一;確認耳機是可以聽歌的耳機 第二,須配對連線(在網路藍芽設定裡有此項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說明書有沒有支援a2dp , 沒有這個是不能聽歌的。

5樓:熊眼

s899t是支援藍芽音訊i的,開啟手機藍芽,進設定-藍芽,找到已配對裝置,點選裝置右邊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將**音訊勾選,重新開藍芽和藍芽耳機連線。

聯想a366t為什麼不能用藍芽耳機聽歌呢

6樓:巢玉禕

可以的呀,藍芽耳機一般都是通用的,你試試今年新出的那款耐翔的藍芽耳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找到您需要的方案,您可以撥打4008188818諮詢一下手機工程師。

為什麼聯想s899t藍芽熱點不可用

8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型號不配對。

聯想s899t怎麼用藍芽

9樓:手機使用者

藍芽裝置需要配對才可以使用。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您可以通過:設定-藍芽-點選「開啟/關閉」即可;

如果要實現使用藍芽實現與其它藍芽裝置的檔案傳輸,可通過:設定-藍芽-點選「開啟」-點選「搜尋裝置」-點選相應的裝置進行配對,(對方手機收到提示後點選配對)配對完成後,長按需傳輸的檔案-點選「分享」-選擇「藍芽」-選擇已配對的裝置,對方手機收到提示點選「配對」即可。

聯想s90t多少錢,現在聯想s90t多少錢了

由於產品 受到銷售渠道 營銷活動等外界因素影響,不同經銷商會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舉辦市場活動,具體建議可到大型正規網上 諮詢,如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瞭解選購。現在聯想s90t多少錢了 您好,1.根據您所在bai的地區不同,價du 格也會有不同。zhi 聯想手機s90t多少錢 由於該平臺暫無參與到銷售中...

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聯想A820T手機不能充電。

聯想手機a820t 無法正常充電,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或是通過usb連線電腦的方式充電 如果使用標配充電器也無法正常充電,排除本身充電器的問題,可以先試著開機,操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注意備份機身聯絡人和簡訊息,否則有丟失風險 清除一下系統電池計量資料看看能否改善。若問題依舊,不排除是內...

聯想s850t螢幕不會旋轉了,聯想s850t怎樣設定螢幕隨意旋轉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瞭解。聯想s850t怎樣設定螢幕隨意旋轉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s850t螢幕裝好 為什麼一直震動 根據描述,建議確認當前是否處於振動模式,若比較異常,有可能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