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不可以設定主頁為hao123可以用

2022-05-11 04:05:30 字數 795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需要進行設定主頁,只要在電腦上把主頁設定成特定頁面,這樣再開啟瀏覽器的時候,首先顯示的肯定會是設定好的特定頁面,不會再出現隨意被更改的現象。如果出現跳轉到其他頁面,那肯定是某個設定有問題。除了要在ie瀏覽器上進行設定,還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的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中也設定,才能生效。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設定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主頁

1、開啟ie瀏覽器,然後找到瀏覽器的工具按鈕,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alt+x),在工具的列表中找到internet選項;

第二步,在安全防護軟體中設定主頁,以金山毒霸為例:

1、開啟金山毒霸的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2、更多裡面可以找到很多金山提供的工具,在工具列表中找到瀏覽器保護;

3、點選開啟瀏覽器保護,在這一設定頁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瀏覽器和搜素引擎,把它設為預設,這樣在上網時會帶來一些方便,也會安全一些,然後在主頁鎖定中,想要設為主頁的**,最後點選一鍵鎖定,然後退出設定。

而且,在以上兩項設定中,必須同一個網頁作為主頁,否則設定將衝突不生效。

通過以上主頁設定之後,瀏覽器的主頁就不會隨便被更改了,也不會隨意跳轉到其他頁面了。如果有程式在修改預設主頁時,安全防護軟體都會提醒使用者。

2樓:隨鄉俗

建議你使用360網盾重新設定一下主頁,然後再用它鎖定就可以了。

3樓:霜期冰

首選這是兩個不同的瀏覽器,可以設定預設的主頁的,

4樓:哆啦

你用了360安全衛士啊

如何找到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

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所在的資料夾是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1 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win 鍵 r 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並按回車鍵開啟資料夾 2 開啟ie瀏覽器所在的資...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其他瀏覽器可以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裝的ie哪個版本的瀏覽器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別的瀏覽器可以開啟 這個一定是中毒了 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清理下流氓外掛和修復ie www.360safe.com internet選項 高階 選擇 重置 或 使用預設設定 除了你的中了病毒遭到惡意...

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一.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 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 主頁修復 系統修復 ie修復 選擇打鉤 也可全選。至少要選 系統修復 再點 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 先 開始急救 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 隔離 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