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怎麼辦

2021-05-13 07:15:54 字數 1292 閱讀 7930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宮本武藏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開始」選單,再點「程式」(或者「所有程式」),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用滑鼠把它拖拽到桌面上就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程式安裝位置,把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裡重新找到安裝的程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是病毒修改了你的桌面設定。

6樓:天藍草青青

如果防毒出現了丟失桌面圖示,最好是再重新裝一遍系統,裝好後要馬上防毒,還有就是用360馬上檢測一下木馬!

7樓:咪咪

你好,你的電腦肯定有一些惡評外掛的,用360安全衛士查一下,就好了,電腦不健康的首先表現就是ie設定出現異常,經常用360安全衛士給電腦體檢體檢就好了!

8樓:一隻流浪龍

這又不影響使用,沒關係啦~

手機自帶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和綠柳勢香

你是說ie?你是說你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是啊?左下角開始知道的吧?點開始然後在裡面找到ie,然後對著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1、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

—專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屬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如何找到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

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所在的資料夾是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1 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win 鍵 r 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並按回車鍵開啟資料夾 2 開啟ie瀏覽器所在的資...

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桌面無法還原,想還原只能重灌,要設定ie,在開始選單 屬性 開始選單 自定義 在開始選單上顯示 打鉤選internet,然後確定,再單擊開始選單,瀏覽器的屬性,然後設定 是桌面上的ie圖示不見了嗎?找到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7桌面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請問怎麼修復回來

用魔方,開啟美化設定,選擇桌面美化,在右面的選擇桌面選項中顯示桌面ie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