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全網通嗎,怎麼看iphone 7 plus手機是不是全網通?

2022-01-03 05:13:27 字數 1361 閱讀 8801

1樓:此處時光安然

是的7 p 拍照給力,尤其背景虛化,很美。

iphone7/7 plus在外觀方面和上一代6s系列相比變化不大,機身依然是鋁合金材質,加入了ip67級別的防水防塵,以及取消了深空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黑色版本。同時備受吐槽的天線條也經過了優化,設計變的更隱藏了,視覺效果會略好一些。iphone7系列均搭載了全新設計的a10處理器,效能比iphone6s上的a9快40%,達到了a8處理器的兩倍左右。

攝像頭方面,iphone7採用的是單顆1200萬畫素攝像頭(6塊鏡片組),光圈為f/1.8,支援ois光學防抖以及raw格式輸出,並配備了全新的雙色溫閃光燈。而iphone7 plus則配備了兩顆1200萬畫素攝像頭,一顆負責廣角,另一顆則負責長焦。

此外,二者的前置攝像頭也都升級到了700萬畫素。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開始就是全網通了。

3樓:恨你丶一生一世

國行是全網通,還有美國的verzion版,sprint版,日版都是。港版用的高通基帶但用不了電信,其餘地區的都不行,全是英特爾基帶,不是三網通。

怎麼看iphone 7 plus手機是不是全網通?

4樓:正版

國行就是全網通,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

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國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均為全網通。

港行:iphone7型號為a1660,iphone7 plus型號為a1661,雖然型號與國行一致,然而官網上並未標明支援cdma,目前支援移動聯通2/3/4g,電信僅支援4g。

美版:iphone7/plus除了a1660/1661版本,還擁有a1778/a1784版本,a1660/1661版本支援全網通,a1778/a1784版本不支援電信2g/3g,支援電信4g。

iphone7plus是全網通嗎

5樓:銅陵永豐國電

是的!iphone 7代國行的手機,都是全網通4g的,可以用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的**卡

iphone7plus游泳能帶嗎?

不可以,iphone7只是可以一般防水,對於用水浸泡,建議還是不要嘗試。iphone 7 plus螢幕大小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 色彩更佳。揚聲器升級,採用上下立體聲的揚聲器。取消了耳機介面,並推出了全新耳機apple airpods。此外原來的實體物理按壓h...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

iphone7與iphone7plus支援哪些網路

iphone7 從下圖當中我麼可以看到國行的phone 7 7 plus的型號分別是a1660和a1661這個港版以及美版是一模一樣的代號!但是港板的話會有一些不同之處的是港版的phone 7 7 plus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蘋果在韌體當中遮蔽了cdma的網路支援,所以phone 7 7 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