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按鍵聲怎麼關閉

2023-02-25 18:30:06 字數 2885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按鍵聲關閉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聲音」選項。

第三步:把「按鍵音」選項關閉即可。

2樓:大朗吃藥

iphone怎麼關閉按鍵音教程:

1、使用者首先需要找到iphone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選項,進入到系統設定的介面中。

2、使用者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中,可以找到【聲音】選項(就在通用的下方的位置)。

3、使用者點選了【聲音】選項後,需要下拉整個介面,進入到介面的底部才能找到我們需要設定的按鈕。

4、使用者在【聲音】選項介面的下方可以看到【按鍵音】的選項。而此時這個按鍵音的勾選是開啟的。

5、這樣,我們就將這個【按鍵音】選項按鈕進行拖動取消處理。完成了設定後,按鍵將不會出現聲音了。

6、另外如果小夥伴們覺得鎖定音也比較煩人的話,也可以將鎖定音也取消掉哦。

iphone 7 plus打字按鍵音怎麼關閉

3樓:拜訪蘇妮

關閉音量鍵可以在設定裡面進行修改。

iphone7 plus在按鍵時會有聲音發出是因為設定裡面將音量鍵開啟了,按鍵聲關閉的操作如下所示:

1.開啟設定。

2.在設定工作列裡找到 聲音 一項然後開啟。

3.把「按鍵音」選項點開。

4.選擇無聲即可。

4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hone7 plus按鍵聲關閉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聲音」選項。

第三步:把「按鍵音」選項關閉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 7plus手機關閉了按鍵音,為什麼撥號按鍵還有聲音?

5樓:小而高的山

事實上蘋果手機目前的按鍵音開關只能控制輸入法的按鍵音,但是對撥號盤的按鍵音根本不起作用。換句話說蘋果根本就不允許你悄悄的撥號,撥號時必須發聲。如果你不想在撥號時發出聲音,目前的解決辦法就是:

撥號前先把手機左上方側面的聲音控制鍵關閉掉。但這樣的後果可能會造成,當你忘記在撥號後開啟聲音開關的話,以後的來電會沒有聲音提示了。

現在用蘋果手機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人都為蘋果手機自帶的按鍵聲音很煩惱,因為有時候按鍵聲音真的會打擾到別人,那麼如何去修改iphone7plus的按鍵聲音呢?

工具/原料。

iphone7plus手機一部。

通過手機設定改變。

在手機上找到蘋果7plus裡面的設定圖示,點選其中的設定圖示即可。

在我們點開設定圖示後,可以看到如下圖,但是我們要往下拖動,因為聲音設定鍵是在下面的,往下拖看到聲音即可。

然後點選」聲音「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頁面,我們需要修改的按鍵音是在最下方的,所以是需要下拉的。然後將按鍵音關閉即可。

end手機按鍵修改。

在蘋果7plus的左上側,在聲音調節按鍵上面還有一個按鍵,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使用,我們只要往下拉,可以看到下圖框處。

然後開啟撥號鍵盤,在撥號鍵盤上輸入數字,任意數字均可,這樣同樣可以修改蘋果7plus的按鍵聲音。

iphone7plus關閉了按鍵音怎麼撥號按鍵還有聲音

6樓:網友

請您按照以下操作重新嘗試以下:

方法一: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聲音與觸感」選項。

第三步:把「按鍵音」選項關閉即可。

方法二:將手機調節為靜音狀態,可以直接按手機左側,將按鍵向下按,這樣手機所有的聲音都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按鍵聲關閉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打聲音選項 第三步:按鍵音選項關閉即可。

iphone7 plus 按鍵音已經關了,按撥號鍵還是有聲音 10

8樓:擁抱微笑

你需要在設定裡面手動關閉按鍵音,就跟你按了靜音,但是通話時,還能聽到對方聲音的道理是一樣的。

蘋果 7 plus按鍵音怎麼調節?

9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聲音】,點選開啟;

3.在【聲音】的頁面下方可以看到【按鍵音】,點選關閉即可。

10樓:那片曾經海是天

【iphone7 plus按鍵音如何取消】

1.找到iphone7 plus設定,然後進入設定之後,往下拉,找到「聲音」設定。

2.找到聲音設定後,在其最底部即可看到「鎖定聲」和「按鍵音」設定,我們將這兩項關閉即可。

iphone7plus怎樣取消撥號音

11樓:我愛飛朋元帥

iphone 7 plus取消撥號音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主介面下點選「設定」;

2、點選「聲音與觸感」;

3、往下拉找到「按音鍵」;

4、關閉按音鍵開關即可。

(延展)iphone 7 plus手機在2023年9月8日釋出,螢幕大小英寸,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

處理器升級到a10 fusion,作業系統ios10得以更新。

12樓:雄心威龍

第一開啟桌面的「設定」圖示,開啟其中的「聲音」選項,在裡面找到「按鍵音」,把該選項右邊的開關變成灰色(即關閉),這樣就好了。

第二開啟手機的靜音鍵開啟以後,在螢幕上會看到一個靜音提示圖示,這時再開啟撥號鍵盤,按下數字鍵時就沒有聲音了。其他的一些聲音設定在裡面也能找到。

iphone7plus電流聲怎麼回事iphone7plus

換機就好了,正版機器問題也不少。蘋果iphone7plus中國雖然是首發國家,但是貨源嚴重不足。一般是預定不到,售價也高的嚇人。可以考慮精仿。精仿蘋果7plus高階版,追機網,已經發售。只有一千多就可以媲美真機。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顧問 陳衛宜 祝您生活愉快!ipho...

iphone7plus電流聲什麼時候出現

我的128gplus也出現這個問題,在未通話的情況下貼緊聽筒能聽見電流聲,夜晚安靜特別明顯,長時間使用聲音會稍微大點,而且鎖屏情況也會有.今天去重慶直營店了 處理方法1 14天無條件退換貨 換貨因為貨源緊沒貨換,但可以退,所以先得趕在14天內去官網預定一臺然後把問題機退了 2 走維修換機流程 10分...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