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居住證網上怎麼續簽

2023-01-09 18:30:14 字數 787 閱讀 3920

1樓:好學者百科

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續簽。不需要前往派出所辦理。

網上續簽流程:

第三步:選擇「簽註條件」第四步:根據自己當時辦理居住證的條件,選擇居住證續簽的條件。

第五步:檢視核驗結果,如果核驗成功就可以申請簽註,有疑問的可以**諮詢「84465000」

溫馨提示:微信搜尋***深圳本地寶,關注後在對話方塊回覆【居住證】可獲深圳居住證網上續簽入口、續簽條件以及網上續簽流程等資訊。

2樓:張青峰律師

2023年深圳居住證申請、續簽、居住證網上辦理流程指南。

2023年居住證申請入口:

入口1:(點選下方進入粵省事入口)

深圳居住證辦理入口。

深圳居住證已經實現網上全流程辦理,稽核辦結後,通過ems郵政郵寄收件即可,一般2-5個工作日就能收到居住證。

一、粵省事小程式申請流程:

第一步:登入粵省事小程式--選擇深圳市。

第二步:熱門服務--戶政(治安)

第三步:居住登記(居住證)--申請居住證。

第四步:開始辦理--申請條件--填寫資料。

第五步:提交申請--等待稽核。

深圳居住證到期了,在網上可以續簽嗎

深圳居住證續簽,深圳居住證如何延期,網上自助簽註方法 深圳居住證需要補領 換領的,申領人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材料到居住證受理點辦理,也可以使用居住證賬號通過網路辦理。a 個人辦理流程 1 到現居住地受理點填寫 深圳市居住證補辦 換領 變更更正資訊申請表 2 將申請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交給...

怎麼在網上查居住證編碼,怎麼查詢居住證

在網上查居住證編碼的方法 2 杭州市居住證服務平臺官網首頁登入介面如下。3 以賬號和密碼登入該平臺系統,如果沒有註冊賬號的需要新註冊後方可登入查詢。4 在導航欄裡選擇需要具體查詢的資訊,包括進度查詢 網點查詢以及資訊查詢等。5 在該平臺同樣可以辦理居住證的線上申請。以深圳市為例,步驟如下 2 下一步...

廣東省居住證跟深圳居住證有什麼區別

1 待遇不同。廣東省居住證 對廣大的廣東省人民都享有同等待遇。深圳居住證 只針對在深圳市居住的外來人口,持有者則可享受部分 市民待遇 2 有效期不同。廣東省居住證 有效期最長3年。深圳居住證 有效期最長10年。3 按照檔案不同。廣東省居住證 向流動人口發放的 廣東省居住證 與引進人才類的 廣東省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