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會變胖嗎,喝水會變胖嗎?

2022-01-03 19:27:12 字數 6143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會胖嗎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一個長期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目標2.寫**日記.

3.多喝水.4.

堅持鍛鍊,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

6.飲食要清淡.7.

常吃蔬果.8.平衡膳食.

9.熱量負平衡.10.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2樓:申屠典

受到便祕困擾的人常常容易發胖,多喝水能有效喝水有利於緩解便祕,促進排毒。

喝水也有技巧,大口大口的喝且速度快容易大便,相反地,小口小口喝且速度慢,容易小便。每頓飯以前喝一杯水,這樣讓人吃飯容易有飽腹感,食量也就少很多。睡覺以前也喝一杯,這樣防止血管硬化等疾病。

但晚上不能多喝,不然第2天眼睛或臉很容易浮腫

3樓:

你搞笑嗎?世界上瘦的人有的是,他們難道不喝水?要不然你就喝一桶變胖了,

4樓:季節的暱稱

看你是什麼體質。一般來說,喝水是不會胖的。但是你在發胖的時候喝水就會增加你的胖。

5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不會變胖,明天早上一杯涼開水還對身體有好處。

6樓:行者詣天涯

和個人體質有關,是易胖體質就應了古人那句(喝涼水都長肉)

7樓:安全登入人

胖瘦和人體內的唾液澱粉轉氨媒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多不會胖。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1000-1200cc水分,我們每天只要再喝1000-1200cc開水,平均上午2杯、下午2杯,也就足夠了。太多了易水中毒,「水中毒」是指長期喝水過量或短時間內體必須藉著尿液和汗液將多餘的水分排出,但隨著水分的排出,人體內以鈉為主的電解質會受到稀釋,血液中的鹽分會越來越少,吸水能力隨之降低,一些水分就會很快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腫。

開始會出現頭昏眼花、虛弱無力、心跳加快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出現痙攣、意識障礙和昏迷

9樓:shs344華州張傑立

會的,會水腫,肉會鬆弛

脾胃虛弱後,脾無力運化多餘的水分,水溼就會留在體內,舌苔表現為滑膩,舌頭胖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每天適量喝水很好哦

11樓:騙錢的軟體

不會,除非喝的太多,腫了

12樓:開水沒了豆豆

不會變胖 一般也是自己感覺胖了 建議多運動

13樓:華麗the空白格

變胖的罪魁禍首:糖分和油脂,水裡面並沒有這些物質,當然不會胖。

14樓:風翦落日

會的。溼氣重的人就是喝水喝胖的。就是說的,喝水也會胖。

15樓:絕望怪男

不會,多喝水有益健康

16樓:玫瑰花

喝白開水不會變胖的。

17樓:清風

油脂高的東西吃多了就會胖,喝水不會

18樓:來自景星巖意氣風發的香蜂花

這和不喝水會瘦嗎一樣的道理

19樓:

喝水對身體有好處,不會變胖。

喝水都會長胖是真的嗎?

20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水是一種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 ,被稱為人類生命的源泉,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每個人都離不開水,離開水我們將無法存活。水也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

水中所含的營養物質一般就包括一些礦物質,其他提供機體能量的物質包括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這些物質,水中都沒有。

總的來說,一個人如果真的是每天喝水不攝取其他任何物質,那麼想長胖都不可能。但是,每天喝水量太大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機體出現水中毒的情況,並且只喝水機體缺乏能量的供給,會引發其他疾病的發生,所以千萬不要用只喝水的方式來**!**還是應該採取科學、健康的方式進行。

21樓:醜籟公冶君昊

當然不是真的,這只是一些很容易長胖的人用來形容自己容易長胖的程度而已,水是不含脂肪的,也不是高熱量的物質,喝的再多也不會長肉的。

22樓:愛麗絲的小春天

假的,你讓他喝一個星期水,不瘦死他!**要恆心,早中不吃晚上全補回來還多,不胖才怪,**是持久戰,非朝一夕能完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比喻而已,至於會胖的原因很多,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等等都會造成新陳代謝紊亂,從而囤積脂肪長肉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酸性體質就這樣啊啊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象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 只要是人類沒有一個能喝水長體重的 就算是一個人把整個地球的水喝完他也不會長一點體重 原因只有一個 水中的熱量是 零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喝水都會胖只是水腫而已,飲食清淡,鹽不要放太重,就不會了

喝水真的會變胖麼?

27樓:自由的飛鳥

所謂喝水都胖,其實是一種誇張的說法,或者是人們的一種調侃罷了。首先我們得明確一點水是不會轉化成脂肪的,正常的喝水是不會長胖的,如果喝水能長胖人人都是胖子了。其實光喝水是不會長脂肪的,但可能會影響體重,那種情況叫水腫,是一種疾病。

肥胖的人長肉會成為一種慣性

根據有關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之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簡單地說就是吃的少它也會慣性的形成脂肪,肥胖的人依舊會長肉。

喝水都容易長胖的人多數是因為基因遺傳

有的肥胖發病是遺傳因素起主要作用,這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喝口涼水都長胖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攜帶引起肥胖的遺傳基因,其家族人群有肥胖的傾向,稱為體質性肥胖。 就如同許多人怎麼吃都不會胖依舊很瘦,也是因為遺傳的原因,這兩類人都比較的極端,極胖極瘦都是不好的。

**要合理

現代生活中依舊有許多被肥胖困擾的人,喝水不會直接導致肥胖,但每天不控制量的飲食肥胖就會找上門,以下給那些想要**的朋友一些合理的建議,希望能有所幫助。

1.控制熱量缺口,循序漸進;想要**的話,最好不要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減少食物攝入,要循序漸進,逐步適應。

2.補充膳食纖維;補充膳食纖維能夠幫助人們減少能量攝入。人們在飢餓時可以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而不用擔心熱量超標。

3.控制進食頻率;有的人一日三餐,有的卻一日六餐。其實只要總熱量不超標,少食多餐對緩解飢餓感是十分有效的。當然,你需要自己去嘗試,然後確定適合自己的進食頻率。

28樓:土豆地瓜豆角

喝水當然不會變胖了,喝完水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然後也能讓身體變得特別的健康,所以長期喝水是不會變胖的。

29樓:dj林林

喝純淨水當然不會變胖,如果每天都喝那種飲料或者咖啡,這樣的水,那麼肯定就會讓你變胖,會堆積脂肪。

30樓:e時光再燃

喝水並不會真的變胖。只會讓身體短暫的水腫,經過上廁所,並不會引起發胖。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喝水並不會變胖,反而適當的喝還會滿足人體所需要的水分,而且也會對**有很大的幫助,能夠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水潤,有光澤。

32樓:李紅冬醫生

很多人覺得喝水都會變胖,這是真的嗎?今天給大家科普一下。

33樓:殘月換酒錢

這種問題真的一個敢問一個敢答

喝水真的會長胖嗎?

34樓:阿亮體重管理

其實喝水都胖的人是不存在的,因為水是沒有能量的,只不過他是被大家標榜為喝水都胖,可能受遺傳影響,也可能是對食物認識不足

35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不會長胖。

從理論上講,影響人們體形的是「收入」與「支出」之間是否平衡。所謂「收入」是指人體攝入的能量,主要從飲食方面獲得;「支出」則是指人體消耗的能量。在維持人體的正常生理需求之餘,過多的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會轉化為能量,然後以脂肪的形式儲存下來。

這是造成一個人肥胖的主要原因和機制。

有的肥胖發病是遺傳因素起主要作用,這就是經常提到的喝口涼水都長胖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攜帶引起肥胖的遺傳基因,其家族人群有肥胖的傾向,稱為體質性肥胖。另外,肥胖還與生活習慣及生活方式有關。

如每日進餐的總量大,喜歡吃油膩食物和甜食,活動量少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喝水對身體有益,每天至少1500毫升

喝水無論是對於健康人還是病人來說都太重要了,不僅可以促進毒性代謝物的排洩,還能減輕上呼吸道區域性症狀,而且充足的補液會讓人身體、精神都好起來。在冬季,多喝水可以很好地緩解咽喉疼痛等症狀。

現在到了冬天,大多數上班族都要接受雙重「烤驗」,在家有暖氣,到單位有**空調,在這種乾燥悶熱的環境下,如果少喝水或只是正常喝水都可能引起人體隱性脫水。隱性脫水可使人體抵抗力下降,精神萎靡。加之冬季室內區域性空氣不流通,病毒在單位體積內的濃度會增加很多倍,這時如果人體如果再處於隱性脫水狀態,當然很容易「中招」了。

冬天每人一天至少應保證喝1500毫升水,大約是6 8杯,具體的量要視自身情況而定。

每次要喝200毫升

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忙碌,工作太緊張了,也許是因為喝水這樣的問題實在是太小了,人們總是不加以重視。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口渴了才喝水,或者每次只是「蜻蜓點水」一樣地喝一點。其實,這兩種做法都不正確。

「事實上,人體中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時,你的身體已經處於慢性缺水狀態了。」因此,應有規律地喝水。

不僅如此,規律性的喝水也並不是說每次只要喝一點就行,還有一個量的問題。「每次喝水過多或過少都不好。一口口地喝,只有70%的水分被人體吸收,一次喝太多又會增加胃腸負擔。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每次喝200 250毫升,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利用。」

科學飲水時間表

7:00:早晨起來喝一杯淡鹽水或涼白開水,可以補充夜晚流失的水分,清腸排毒。半小時之後,再用早餐。

8:30:到工作單位後喝250毫升水。清晨的忙碌使水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很多,這時候補水特別重要。

11:30:午餐前忙了一上午也該休息一會兒了,午餐前適當喝點水有助於啟用消化系統活力,但也不要喝完後馬上就進餐。

12:30:午餐半小時後,可以少量喝些水。

14:30:上班前喝杯清茶消除疲勞,給身體充充電,這一杯水很重要。

17:30:下班前喝點水。忙了一天,身體裡的水分也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補水還能帶來腸胃的飽脹感,減少晚餐食量,特別適用於想**的人士。

22:30:臨睡前一至半小時喝一些水,但不宜喝得太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有效的咯.

1:要有合理的飲食習慣。

2:少吃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

3:少吃零食。

4:多運動。你不想運動可以多走路。

5:多戀愛。戀愛**。

6:要有耐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會瘦...

39樓:祝晗桑曼安

白開水中幾乎沒有熱量,通常不會引起肥胖。

不過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體重都會急劇減少3—4千克,但實際上其中的70%都是身體多餘的水分,脂肪並沒有被燃燒掉多少,所以在這個時候如果補充過多水分,就會發胖。

每天多喝水會長胖嗎?

40樓:x證

水分沒有熱量,喝水是不會發胖的。要多喝水,千萬不要被這種錯誤觀念所誤導而不喝水。

喝水是生命體通過口腔攝入水分的方式,人體每天通過口腔攝入的液體大約有2升。水主要在胃部吸收,進入人體後,水分主要用於補充細胞內液和細胞外液,參與人體各種生理活動,因此,喝水是維持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

請問吃完飯,馬上喝水人會變胖嗎?

吃完飯馬上喝水和變胖基本無關。吃完飯馬上喝水會沖淡消化液,引起腹脹或消化不良。不會的,需要消化時間。吃飽飯馬上就喝水,這樣容易變胖嗎?喝水本身不會長胖,但是吃飽又喝水容易把胃撐大,食量變大不知不覺就胖了。建議飯前喝一些溫水,調理腸胃,降低食慾又控制食量。較好的喝水方式是 早上一起床空腹喝一大杯水,幫...

喝水多會胖還是喝水少會胖,每天多喝水會長胖嗎?

喝水不會導致肥胖,熱量過剩才是真凶。通常意義上所講的發胖,是指人體攝入過多卡路里 熱量 且多餘的卡路里轉化為脂肪蓄積在體內,從而導致人發胖,體重增加這麼回事。水的卡路里為零,按理喝了不會發胖,水不含熱量,即使大量喝水也不會導致發胖,在醫學上,根本就無 水胖 一詞。把 水 和 胖 結合起來,根本就是 ...

吃巧克力能變胖嗎,吃巧克力會變胖嗎?

吃巧克力不會導致發胖。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譬如,一塊50克重的巧克力所提供的能量約為837千焦,相當於84克糧食所提供的能量。健康人在保持能量平衡的條件下,吃巧克力根本不會發胖。此外,約佔人體重量4 5 的20種常量元素中,鈣 磷 鎂 鉀 鈉每日的需要量都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