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大餅。不吃油條會變胖嗎,吃豆漿油條會胖嗎

2022-08-21 05:55:20 字數 4097 閱讀 7233

1樓:先天演卦

大餅是麵食 不會對身體有危害

烘烤的東西對胃口有好處 例如烤饃養胃

油條就不要吃了吧 雖然好吃

但地溝油和高溫油炸 實在對身體不利

2樓:手機使用者

烘烤的大餅一般來說無害,如果像你說的這樣吃一般不會變胖,除非整天不運動!變胖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隻進食不運動;二是身體裡有寄生蟲,這種蟲對身體體沒什麼大害,但它能用你吃下去的東西分泌一些物質是你變胖,所以不吃很多也會胖!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3樓:小小雪兒真漂亮

怎麼會呢?但是油條就別吃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哦,知道嗎?吃大餅會發胖不是以為油的問題,是麵粉的問題.而吃油的話,動物油比植物油更健康.飽和脂肪酸.這可是百科全說裡專家說的哦.

5樓:哀翔飛北塵

豆漿的營養成分並不低於牛奶,所以早上喝豆漿或牛奶都可以。但是牛奶還有安神的作用,最好還是晚上喝,可以幫助入睡。

至於喝豆漿不一定非要搭配油條吧?一來油炸的食品雖然好吃,但畢竟會攝入過多的油脂,對身體不好;二來現在很少有人自己炸油條,都在街邊小攤上買,更加得不衛生了

吃豆漿油條會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從味道上來說,很好,我非常喜歡這樣吃,但不是每天。

單絲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說, 油炸食物本身就要少吃,而且他們的油都反覆炸了幾個月了,不會好的!

豆漿很好,對女生更好,但不能空腹喝!

如果你在上學,學習任務很重,早餐就吃麵包(或小餅子)和牛奶吧,如果打算**,就喝不加糖的豆漿和一個菜包子!

如果是給孩子的早餐,那更復雜了,還要加上果蔬和一點動物脂肪。

總之,豆漿是好的,但是不建議每天吃油條!

謝謝!!

7樓:泣曜紀思遠

豆漿的營養成分並不低於牛奶,所以早上喝豆漿或牛奶都可以。但是牛奶還有安神的作用,最好還是晚上喝,可以幫助入睡。

至於喝豆漿不一定非要搭配油條吧?一來油炸的食品雖然好吃,但畢竟會攝入過多的油脂,對身體不好;二來現在很少有人自己炸油條,都在街邊小攤上買,更加得不衛生了

8樓:l秋寒

豆漿對人身體有好處,而且有助於**,而且最好喝無糖的。

但油條是用油炸出來的,吃了脂肪會多!

9樓:小石

會,吃油炸食物會比較容易胖!

早餐吃豆漿油條大餅會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白領麗人一早就喝蔬果汁,雖說可以提供蔬果中直接的營養及清理體內廢物,但大家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關鍵,那就是人的體內永遠喜歡溫暖的環境,身體溫暖,微迴圈才會正常,氧氣、營養及廢物等的運送才會順暢。所以吃早餐時,千萬不要先喝蔬果汁、冰咖啡、冰果汁、冰紅茶、綠豆沙、冰牛奶等等,短時間內也許您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舒服,事實上會讓你的身體日漸衰弱的,這是為什麼呢?  吃早餐應該吃熱食,才能保護胃氣。

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純指胃這個器官而已,其中包含了脾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後天的免疫力、肌肉的功能等。早餐的味道與養生  因為早晨的時候,夜間的陰氣未除,大地溫度尚未回升。體內的肌肉、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血流更加不順,也許剛開始吃喝冰冷的食物的時候,你不覺得胃腸有什麼不舒服,但日子一久或年齡漸長,你會發現怎麼吸收不到食物精華,好像老是吃不結實,或是大便老是稀稀的,或是**越來越差,或是喉嚨老是隱隱有痰不清爽,時常感冒,小毛病不斷,這就是傷了胃氣,傷了身體的抵抗力。

  因此早上第一樣食物,應該是享用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羊乳、熱豆腐花、熱豆漿、芝麻糊、山藥粥或廣東粥等等,然後再配著吃蔬菜、麵包、三明治、水果、點心等。營養師幫你搭配早餐  因為牛奶容易生痰、產生過敏,因此喝牛奶較不適合氣管、腸胃、**差的人及潮溼氣候地區的人飲用。早餐牛奶加雞蛋不科學

經常吃大餅會發胖嗎?

11樓:滑惜文

2.長胖的直接原因是吃的能量多,消耗能量少。故凡吃含能量多的食物,又少運動的人最容易長胖。

含能量多的植物食物,指含澱粉多或糖多或植物油的食物。大餅含澱粉多,甘蔗含糖多。澱粉為多糖類物質,甘蔗為雙糖類物質。

最後都分解為單糖即葡萄糖被身體利用,用不完的,大多變為脂肪形式被儲存起來而使人發胖。動物性食物中的肥肉,更是致胖的物質。

12樓:婁冷萱弭昶

正確的說法不是一樓說的那種分類。而是用哪種糧食做的餅子。現在生活改善了,主要用的是麵粉。

這種餅子吃得多了,絕對會發胖。而象一些粗糧如玉米麵,高粱面做的餅子適度吃一些有利於健康。

南方人吃的大餅、油條、豆漿熱量各是多少?

13樓:齋玉環

大餅油條每100g約350要小心

至於豆漿熱量都可以忽略不計了15k每100g就差不多了

14樓:含殺血影

不要太計較這,說真的,你看看路上人人都不是都在吃這,你總不可能在旁邊想吃好呢還是不吃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大餅不同於米飯等,一碗米飯100卡。相當於三兩饅頭。

一張烙餅是180-200卡路里,包括裡面的油脂。

油條熱量較高,建議不要經常吃它,容易致癌!

喝豆漿比喝牛奶好呢!現在很多西方的人都開始喝豆漿來著,豆漿的熱量也很低,而且也很營養,所以你不用擔心啦!早餐不一定牛奶麵包來著,豆漿加饅頭,包子這些也不錯的,但是豆漿不可和雞蛋一起吃,不然裡面的營養你吸收不了.

晚上光吃曲奇餅會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曲奇餅乾,熱量很高,儘量別吃,有不解餓,熱量又大,吃個蘋果比較好!

17樓:化雨琴

曲奇餅含大量黃油,容易發胖,偶爾吃可以,不能每晚都吃

18樓:

曲奇餅乾的熱量

曲奇餅乾含有的熱量546.00大卡、碳水化合物59.10克、脂肪31.

60克,曲奇餅乾的熱量在零食中屬於比較高的一種。曲奇餅乾含有的糖和油脂均高於其它種類的餅乾,一小塊曲奇餅乾的熱量往往超過一杯草莓汁的熱量。

此外,比較酥脆的曲奇餅乾所用原料為低筋粉,也就是蛋白質含量比較少的小麥粉,其蛋白質含量還不如饅頭高。而且曲奇餅乾由牛奶和麵粉製做而成,吃多還會讓人覺得太甜太膩。

曲奇餅乾的熱量比一般普通餅乾的要高,而且高糖高油脂。因此,吃曲奇餅乾應注意適量,飢餓的時候可吃一塊曲奇餅來充飢食物,但不可過量食用。對於想要維持好身材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吃太多曲奇餅乾,不然可能造成脂肪堆積,影響身材的保持。

晚上偶爾吃一兩根油條會不會胖?

19樓:世間百態

晚上最好是少吃東西,不管是什麼,因為這樣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然後導致脂肪囤積下來從而變胖,當然偶爾吃點也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油條要慢跑二十分鐘。你可以多跑跑步,健身房玩玩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什麼牌子的油條?

4根油條多少熱量,好幾天沒吃飯了,今早上暴食了四根油條

22樓:名曰五味君

不算高,油條雖然是油炸食品,但是熱量不及其他食品,如火鍋、紅燒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好習慣一天吃一根或兩根要有規律的吃飯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食用油條不好 裡面含有致癌物質

25樓:善良

尼瑪四根還叫「暴食」?!我每次都吃六七根!

26樓:笑瑾墨

有個叫張慧的女孩,死前14歲,被卡車壓了十回致死。**是她叔叔。她想讓人知道這件事,請發十個**。

她會報答你,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一個月內見者不發,父母撞車而死,你也會在1年後得絕症。被逼的

27樓:

天哪…………一根油條100克貌似240多卡,四根……為什麼如此想不通……

吃巧克力能變胖嗎,吃巧克力會變胖嗎?

吃巧克力不會導致發胖。從所釋放的熱量上看,根本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有讓人發胖的危險。譬如,一塊50克重的巧克力所提供的能量約為837千焦,相當於84克糧食所提供的能量。健康人在保持能量平衡的條件下,吃巧克力根本不會發胖。此外,約佔人體重量4 5 的20種常量元素中,鈣 磷 鎂 鉀 鈉每日的需要量都在10...

經常吃西瓜會變胖嗎,吃西瓜會胖麼

西瓜不僅水分多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磷 鈉 鐵 鉀 果糖 維生素等,西瓜的主要功效有生精 除煩 止渴 解暑熱 清肺和胃 利小便 助消化 促代謝的功能,適用於高血壓 肝炎 腎炎 黃疸 膽囊炎 水腫 浮腫以及中暑 發熱 汗多 口渴之人食用,孕婦也可以適當吃一些,可以緩解孕期的浮腫。西瓜94 以上都是...

早上飯後吃桃子會胖嗎,早上空腹吃油桃會胖嗎

不是經常吃的話,一般不會造成發胖的,主要還是注意控制飲食,經常鍛鍊身體不會發胖的 即使是水果,過於多吃也是會的,連蘋果,香蕉也不例外。不過好處就在於桃子是水果中含鐵量最多的水果,同時它的熱量是非常小的,所以吃桃子它是不會長肉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偶爾一個是不會的,別形成習慣就好 不會的,只要晚上少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