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慢怎麼辦

2023-06-21 23:35:03 字數 1313 閱讀 1611

1樓:蕭上人如玉

1、刪除不必要的檔案。使用電腦的時候,必須要知道桌面與c盤的檔案會直接影響電腦的速度。在電腦的桌面與c盤中儘量少放東西與檔案,可以移動到其他的盤中,減少桌面與c盤的記憶體。

別忘了,**站也是需要定期清理的。

2、擴大記憶體。有的電腦本身配置較低,記憶體較少的情況下,由於電腦中安裝的檔案過多,會導致電腦反應會越來越慢。這資料交換就容易出現滿載也就是記憶體不足,這時候最有效的是買個記憶體條擴充套件記憶體,擴大電腦的記憶體,不僅可以加快電腦的執行速度,而且可以**更加多有用的軟體。

3、防毒。電腦必須要安裝防毒軟體,定時清理電腦的垃圾,可以**360衛士、金山衛士等防毒軟體。當電腦反應慢的時候,我們可以開啟360衛士進行防毒,十分方便,可以一鍵清理上網時產生的快取垃圾,這些快取檔案長年堆積下來就是一個非常佔用空間的,所以要養成一個好習慣,定期清理垃圾。

4、重灌系統。當刪除檔案,防毒也沒辦法改善電腦反應慢的情況下,那就必須到專業的電腦店或者自行購買重灌碟,對電腦進行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可以有效改善電腦反應慢的情況,但必須要注意,重灌系統前要把重要的檔案留底,以防萬一。

2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電腦網速慢的原因。

原因一,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冒(路由器)損壞。

原因二,如果的電腦跟其他電腦共用一個 網線 ,那就可能你的電腦被arp病毒攻擊。

原因三,有某個程式偷偷後臺執行佔用大量頻寬,例如 病毒木馬,p2p軟體(迅雷 qq旋風等)。

網速變慢,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一、網路環境方面的原因1. 運營商線路維護或者網路分發造成的問題2.

網線接觸不良或者交換機硬體問題網線接觸不良或者交換機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網速變慢。你可以可以通過"ping"閘道器來判斷,如果延時較高,那基本就可以肯定是接觸不良或硬體問題。3.

後臺軟體佔用過多頻寬很可能是我們網路後臺執行太多軟體,而這些軟體佔用了很大一部分頻寬,可以通過流量監測工具檢視4. 木馬病毒很多不正規的軟體或網頁,都會有明顯的漏洞,導致木馬病毒入侵,而這些病毒會干擾系統的正常運轉,會發出大量的資料包導致網路通訊擁塞,使用者就會感覺上網速度越來越慢,這個時候就要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應用軟體,安裝正規的防毒軟體進行清理,有必要的話還要安裝防火牆5.不合理的網路劃分導致廣播風暴很多客戶機處於同一個網段內,由於arp、dhcp都是廣播包的形式,那麼有時候就會產生廣播風暴。

網速慢啊咋辦,網速慢怎麼辦?

這個調整,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整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只支援xp系統 1 使用寬頻上網的 可是windows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用以下方法調整windowsxp 網速快了很多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 確定 進入windo...

網咖網速慢的原因,網咖網速突然變慢怎麼辦?

配置要好 機器要新 網線要好光遷 我網咖裝了兩條adsl。25臺機子。用了p2p終結者,顯示的網速是 總上行寬頻為50kb s左右,下行寬頻是100kb s左右,按理來說是足夠寬頻用的。但客戶玩遊戲的時候就是特卡。最是傳奇,幻想。電腦配置 有盤系統,2.26 845pe 512m 80g 我想來想去...

網速慢是怎麼回事?網速慢怎麼回事

電腦網速慢的原因。原因一,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冒 路由器 損壞 原因二,如果的電腦跟其他電腦共用一個 網線 那就可能你的電腦被arp病毒攻擊原因三,有某個程式偷偷後臺執行佔用大量頻寬,例如 病毒木馬,p2p軟體 迅雷 qq旋風等 網速變慢,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一 網路環境方面的原因1.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