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的做法配方,披薩麵餅的配方及做法

2022-01-04 04:39:22 字數 5725 閱讀 1577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披薩做法和配方明細

高筋麵粉、水、酵母、鹽、糖、黃油、紅甜椒、黃甜椒、青椒、洋蔥、口蘑、火腿腸、臘腸、乳酪、雞蛋、披薩醬。

1、製作餡料的材料。

2、將青椒、紅甜椒、黃甜椒、洋蔥都切成細絲。

3、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

4、乳酪切成細絲。

5、酵母加溫水溶解,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6、麵粉300克加入鹽拌勻,把容好的酵母水倒進去揉成團,然後加入黃油揉勻。

7、把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

8、麵糰發酵至2倍大時候。

9、把麵糰放到案板上擀成長方形的麵餅。

10、在麵餅上扎一些小孔。

11、在麵餅表面刷上一層蛋液。

12、烤箱160℃烤6~10分鐘。

13、麵餅拿出來,刷上一層披薩醬。

14、在披薩醬的上面撒上一層乳酪絲。

15、鋪上所有的材料,烤箱上下火160℃,將披薩放入烤箱中層,加熱25分鐘後取出。

16、最後撒上乳酪絲。

17、烤約5分鐘左右即可。

18、烤好的披薩取出稍涼一會,切成合適的塊狀。

2樓:因你舞動

回答你好番薯臘腸披薩的製作方法烘烘焙材料: 餅皮:低筋麵粉100g、無鹽黃油50g、鹽1/8t、蛋黃1個 餡料:

中型紅薯1個、臘腸1截、青椒1/2個、紅椒1/2個 醬料:洋蔥1/4個、辣椒醬1大勺、番茄醬2大勺

番薯臘腸披薩的製作方法:

醬料的做法:

1.洋蔥切丁,鍋燒熱,放入洋蔥,小火煸炒;

2.煸至洋蔥丁變軟、發黃,加入辣椒醬;

3.加入番茄醬;

4.翻炒均勻,盛出待用;

5.臘腸去掉腸衣,切薄片;

6.番薯去皮,切薄片。

披薩的製作:

1.低粉細緻過兩遍篩;

2.在麵粉中加入細鹽;

3.蛋黃打散,加入清水,攪拌均勻;

4.將蛋液加入麵粉;

5.將黃油加熱至溶化,加入麵粉;

6.蓋上容器的蓋子,使勁上下晃動;

7.搖晃至麵粉結塊;

8.用橡皮刮刀將結塊的麵粉刮到保鮮膜上;

9.隔著保鮮膜將麵粉整成麵糰,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左右;

10.冷藏後發麵團取出,蓋上保鮮膜,用擀麵杖擀成0.5釐米的薄片;

11.將麵餅扣在披薩盤上,四周貼緊,去除多餘的邊角料;

12.用叉子在麵餅上叉出小孔;

13.在麵餅上蓋上油紙,鋪上小石子,烤箱160度預熱,放入烤10分鐘;

14.去除石子,繼續烤5分鐘;

15.趁熱刷一層蛋液;

16.均勻塗一層醬料;

17.將番薯片、臘腸片及青紅椒圈交錯放入餅底;

18.撒上刨好的馬蘇裡拉,180度,烤30分鐘左右即可。

更多26條

披薩麵餅的配方及做法 10

3樓:那個閃電

主料:高筋麵粉120克、水80克、酵母5毫升

步驟:1、將比薩麵餅中除了橄欖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一個盆中,揉成麵糰,此過程麵糰較粘手,要揉大約15分鐘麵糰漸漸成型

2、在麵糰放入橄欖油,繼續揉麵團,此麵糰水量較大,會比較粘手,需要多些耐心,揉20-30分鐘,麵糰起麵筋後會變成光滑不再粘手的麵糰

3、直至麵糰揉至擴充套件階段,抻拉麵團形成薄薄的薄膜。此步驟可藉助麵包機完成

4、蓋上溼布,放在溫暖潮溼的地方發酵一小時

5、發酵後面團會變成原來的兩倍大,插入手指,空洞不會回縮

6、撒些手粉防粘,揉麵團,為麵糰排氣

7、將麵糰重新揉成小團,蓋上溼布醒發20分鐘

8、麵糰會繼續發酵比剛才大一圈

9、撒些乾粉防粘,用擀麵杖將麵糰擀圓

10、放入披薩餅模具,用手按麵糰直到完全平整覆蓋模具。用叉子在麵餅上插些小孔,防止烘烤時變形。

4樓:紫涵小仙

【麵餅材料】

普通麵粉、橄欖油、牛奶、安琪酵母、白糖、溫水

【做法】

1、普通麵粉,加入一大勺橄欖油。

2、安琪酵母用溫水和開,分次加入麵粉中。

3、再分次倒入牛奶,將麵粉攪拌成雪花狀。

4、揉到一起,放到溫暖處餳發1個小時。(如果餳發時間超過一個小時,最好放入冰箱冷藏室,以免發酵過度變酸)

5、餳發好的麵糰,體積發至兩倍大。

6、披薩盤底抹油(我用的是用蝦頭、蝦尾煉製的油)。

7、將麵糰擀成餅狀,鋪在披薩盤子裡,整理成邊緣厚,中間薄。

8、用叉子扎很多小眼,為的是麵餅烘烤的時候不會鼓起來。

9、烤箱預熱5分鐘,這個時候正好是麵餅的餳發時間,然後將麵餅放入烤箱,上下火220度15分鐘。

【準備餡料】

【配菜】:洋蔥、香腸、鮮蝦、鮮玉米、青椒

【調料】:番茄醬、咖哩雞調料、馬蘇裡拉乾酪

【刷料】:蜂蜜+水按1:1比例混合

做法1、將香腸切薄片、洋蔥和青椒切圈,鮮蝦去頭尾、蝦腸用白胡椒粉和鹽略醃,鮮玉米剝下玉米粒。

2、燒一鍋水,水開後倒入玉米粒,新鮮玉米很好熟,汆煮3分鐘即可。

3、不用換水,再將鮮蝦也過燙一下,過水變色就可以撈出來了。

4、汆燙熟的玉米和鮮蝦。

5、披薩餅烤至8成熟,從烤箱內取出。因為我做的餅底比較厚,基本要烤熟。

6、表面淋適量橄欖油,可以增加披薩餅的香酥口感。

7、用勺子抹勻。

8、抹番茄醬

9、均勻撒一層咖哩調味粉。家常菜譜大全

10、馬蘇裡拉乾酪,後來證明這個傢伙根本拉不出絲來,o(∩_∩)o哈哈~~~不過味道還不錯!

11、成品是一片一片的,先要切成細長條。

12、先將1/3馬蘇裡拉乳酪在餅底鋪上一層。

13、放玉米粒和洋蔥圈。

14、火腿片和青椒圈。

15、再淋少許番茄醬。

16、放鮮蝦。

17、最後鋪上剩下2/3的乳酪絲。

18、蜂蜜+水按1:1比例混合,用刷子在披薩餅的外邊緣表面刷一層,烤出來的披薩餅顏色會金黃透亮,非常漂亮!

19、入烤箱,上下火190度10分鐘。

20、十分鐘後,華麗麗、噴香撲鼻的披薩餅就可以出爐了!

刷了蜂蜜的餅皮閃耀著迷人的金黃色,因為乳酪沒有融化的緣故,看起來有點乾乾的的感覺,但實際上面餅還好,外酥裡軟, 相當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pizza),又譯比薩餅、匹薩、批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乳酪通常用莫薩里拉乾酪,也有混用幾種乳酪的形式,包括帕馬森乾酪、羅馬乳酪(romano)、義大利鄉村軟酪(ricotta)或蒙特瑞·傑克乾酪(monterey jack)等。

6樓:57324316教奶茶

呵呵我說了你要採納哦,,自己和麵做或買半成品

披薩配料

7樓:舞璇瀅

披薩配料及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麵粉 400克,乾酵母 4克,水 230克,植物油 10克,糖 5克,鹽 3克,披薩醬 適量,馬蘇裡拉乳酪 適量,香腸片 適量,甜玉米粒 適量,豌豆 適量,胡蘿蔔丁 適量

1、在攪拌盆中加入分別稱好麵粉,酵母,水,植物油,糖和鹽。

2、將面倒入廚師機,開啟廚師機從二檔加到三檔開始揉麵。

3、把麵糰揉光滑後,放入盆中蓋上保鮮膜發酵,約半小時左右。

4、發酵好的麵糰的麵糰大約是原麵糰的1倍多大小。

5、提起麵糰會出現蜂窩組織,再將麵糰揉光滑。

6、揉好的麵糰,用電子秤稱重平均分成4個麵糰,約160多克一個可做9寸的披薩4個。

7、取其中一個麵糰放在披薩烤盤上,然後用手將麵糰向烤盤的四周按壓做餅底。

8、將餅底按壓得平整薄厚一樣,放置一旁備用。

9、用餐叉在餅底均勻的紮上一排排的小孔。

10、先均勻的塗抹一層披薩醬,再撒一層馬蘇裡拉乳酪。

11、將切香腸片,玉米粒,豌豆,胡蘿蔔丁逐一放上去,最後在上面再撒一層馬蘇裡拉乳酪。

12、將烤箱上下火預熱200度,放入中層烤12分鐘左右即可。

13、烤好的披薩出爐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8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披薩的配料一個是醬甜醬,一個是鹹醬,然後是蔬菜洋蔥,蘑菇,彩椒,番茄,個是肉類,牛肉,雞肉,香腸。最後就是芝士,馬蘇裡拉。將其組合在一起最後烤熟就好了。

9樓:ethan同行

自制披薩——美味披薩食譜,diy美食。讓我們一起來動手做美食吧,時尚美食教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是有餅底和頂料做成的。餅底就是披薩的麵餅,頂料根據不同口味的披薩有所不同。大致有:洋蔥、青椒、乳酪、芝士,根據不同口味,可以新增蝦仁、培根切片、牛肉粒、玉米、菠蘿塊等等。

國內的披薩一般都是改良過的,無論是從視覺還是從味覺上,都比較符合中國人的飲食習慣。但真正的披薩並不是那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洋蔥、青紅椒、蘑菇配火腿或海鮮類

12樓:

火腿鮮蝦披薩

面坯原料:

自發粉200克、溫水100ml、黃油10克、鹽1/4茶匙、糖1/2茶匙。

pizza醬原料:

西紅柿一個、洋蔥半個、橄欖油20ml,黑胡椒1/4茶匙、紫蘇末1/4茶匙、鹽1/4茶匙。

pizza餡原料:

馬蘇裡拉乳酪100克、新鮮蝦仁8個左右、香腸20片(我用的是薩拉米,也可以用培根)、青紅椒各一個、pizza草適量。

過程:1、將面坯中的所有原料揉到一起成光滑的麵糰,醒發大約50分鐘左右,發至原來的兩倍大;

2、西紅柿和洋蔥切丁,用橄欖油在平底鍋中翻炒,加黑胡椒、紫蘇末、鹽,大火收幹之後放涼備用;

3、面發好後,擀成pizza盤大小,放入烤pizaa所用的盤中,用牙籤在餅面上扎一些小洞防止發脹;

4、麵餅上鋪一層烤好的pizza醬,撒一層馬蘇裡拉絲,依次放上香腸、蝦、青紅椒圈,再撒一層馬蘇裡拉,撒適量pizza草,放在烤架上烤箱中層200度15分鐘即可。

超簡單的披薩配方怎麼做

13樓:藍海藍山

超簡單的披薩bai配方的做法du

披薩餅底從冰箱中取出,放zhi至室溫即可。dao生的香腸切片,最回

好放在微波答爐裡叮20秒至半熟就可以了。

苞菜撕成小碎條,放在烤箱裡加熱脫一下水(這一步很重要哦,蔬菜類一定要脫水才行,不然烤披薩的時候會出水的)

在披薩烤盤上刷一層食用油(為了烤出來的披薩餅更酥脆~)然後就可以把常溫的餅底放進烤盤裡啦,再在餅子上均勻刷上披薩醬(注意哦,這個方子是6寸的,大家可以適當增減醬的多少,一元硬幣厚度差不多,不要過量,不然餅和餡會分層)

在塗好披薩醬的餅子上均勻鋪滿芝士碎,約20g接著碼上香腸片,然後再撒上約10g芝士

接下來鋪一層苞菜碎,再撒10g芝士

將烤盤放入烤箱,上下火170度烤10分鐘(只要十分鐘哦)十分鐘後取出烤盤,撒上20g芝士,再入烤箱叮5-7分鐘就好啦。然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披薩啦,還有拉絲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bai

披薩餅胚 一隻

洋蔥 1/4個

西紅柿du 半個

培根 3片zhi

瑪麗蘇拉奶dao酪碎 60克

版義大利番茄醬 2大勺

超簡單披薩的權做法

用叉子在披薩餅胚戳出洞洞,放上兩大勺義大利番茄醬,把所有的蔬菜切丁,鋪在番茄醬上,放上培根片,蓋上乳酪碎。200攝氏度,15分鐘,搞定!

比買的好吃太多了!

披薩配方做法,正宗的披薩配方和做法

披薩配方的用料。牛肉末500克 洋蔥碎半個。大蒜碎半顆 橄欖油1勺。紅酒125毫升 基礎番茄醬500克。番茄適量 羅勒葉一小把。披薩配方的做法。步驟1基礎番茄醬的做法 番茄去皮,一小把羅勒葉,沒有的話可用綜合香草碎代替 將去皮番茄切小塊,或者用料理機打成濃醬,和羅勒葉碎或綜合香草碎一起放入鍋裡慢火熬...

披薩麵餅怎麼做才好吃?披薩的麵餅怎樣做才能又軟又香

在麵餅中加適量的黃油,增加麵餅的酥脆口感,同時控制好高筋麵粉,和低精粉的比例,這樣就能做出好吃的麵餅。其實就是將食材準備好,然後加入一些發酵粉,這樣做出來的披薩麵餅是非常的軟糯香甜的,也是比較蓬鬆可口。首先準備低筋麵粉中放入酵母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備用,然後蓋上保鮮膜,等待發酵發酵好之後,將其做成麵餅...

菠菜披薩的做法,菠菜披薩怎麼做好吃,菠菜披薩

食材明細。麵粉適量。酵母適量鹽適量。白糖適量。橄欖油適量。菠菜5棵。培根3片。黃波乳酪。100克。馬蘇裡拉乳酪。20克黑橄欖。3個亨氏番茄醬。2匙披薩草。少許鹹鮮口味烤。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 1 1酵母兌適量溫水攪拌好 麵粉加鹽 白糖適量,倒入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