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麵餅怎麼做才好吃?披薩的麵餅怎樣做才能又軟又香

2022-12-22 18:45:15 字數 2970 閱讀 9375

1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在麵餅中加適量的黃油,增加麵餅的酥脆口感,同時控制好高筋麵粉,和低精粉的比例,這樣就能做出好吃的麵餅。

2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就是將食材準備好,然後加入一些發酵粉,這樣做出來的披薩麵餅是非常的軟糯香甜的,也是比較蓬鬆可口。

3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低筋麵粉中放入酵母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備用,然後蓋上保鮮膜,等待發酵發酵好之後,將其做成麵餅,放入烤箱中烤熟,這就是做披薩的麵餅。

4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可以把麵餅裡面加上黃油,這樣味道會更加的香,在烤的時候一定要醒一會兒,以免不夠鬆軟。

5樓:情感迷糊君

最好加入雞蛋會使麵餅起發的更好,而且更鬆軟,也更好吃。

6樓:生活小達人

電飯煲煮水時,把火腿切好。調好雞蛋,加入整個麵餅需要的鹽,和少量糖。這個時候水就開了,放入麵條,剛全部軟化到水裡後再過1分鐘左右,取出麵條, 瀝乾水。

擦乾電飯煲,倒入少量的油,把麵條放到雞蛋液中攪拌均勻。然後放到電飯煲中,按下煮飯鍵就可以了。跳到保溫時,就開啟電飯煲把火腿撒在上面,按壓到麵條裡,再按下煮飯鍵。

就好了。 切成披薩形~

7樓:匿名使用者

1.將酵母粉用溫水融化,倒入麵粉中,加入橄欖油和鹽,揉成光滑的麵糰。努力的同學可以把手套膜蹭掉,然後停下來。我比較懶,能搓到光滑為止。

2.揉麵後,放入塗有橄欖油的鍋中,蓋上保鮮膜,放入40℃溫水的鍋中,發酵1小時。

3.金槍魚罐頭晾乾,玉米粒略炸,彩椒切圈。

4.在披薩盤上塗一層薄薄的橄欖油,用擀麵杖把發酵好的麵糰擀開,擀麵杖的大小和披薩盤差不多。

5.放在比薩托盤裡,用手整理麵包,使其更適合比薩托盤。

6.麵包蓋上保鮮膜,發酵20分鐘,然後叉幾排眼,以免烘烤時鼓起來。

7.刷上番茄醬,撒上玉米粒,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再撒上彩色辣椒圈和金槍魚。

8.放入預熱到200度的烤箱,烤15分鐘左右,取出。

9.撒上一層義大利混合香草,鋪上馬蘇裡拉乳酪,放入烤箱烘烤5分鐘,直到乳酪融化,蛋糕邊緣呈金黃色即可。

披薩的麵餅怎樣做才能又軟又香

8樓:網友

家常烙餅的做法。

烙餅材料:麵粉3杯 滾水1/2杯 蛋2個;豬油、鹽各1小匙 冷水1杯作法:

1.將滾水衝入麵粉中,輕輕攪拌,再加入蛋一起攪拌均勻並仔細和成麵糰,軟硬度可以水及麵粉調和,太黏可以再加麵粉,太乾則再加冷水,和好之後放置約20分鐘。

2.麵糰搓成長條狀,整條抹油,再平均分成10等份,每份麵糰抹油拉長,團繞重疊成螺旋狀,再壓平,成厚公分圓形麵餅,將鍋燒熟,放入麵餅以乾鍋慢火烙烤約10分鐘取出,食用時,再由周圍往中間,上下合掌拍打壓散拉松,即成香酥可口又軟又香的烙餅。

怎樣做披薩麵餅

9樓:球球

是是用水加酵母來和麵放常溫下裝盒子裡密封發酵的。但不會立馬使用(因為開店 只有別人點了才能用到)。怎麼才能讓它停止發酵,因為過了好幾個小時會酒精味道很大。

然後我想問下放披薩鐵盤揉成披薩底後能不能直接放冰箱(沒有保鮮膜什麼的)我一般都發酵2-3個小時再做披薩底後放冰箱1-3個小時。不過放冰箱後會有變硬表面。我是用240度烤8分鐘(頭天中午做的發酵好後放冰箱沒賣掉的話到第二天早上10點左右賣,是烤7分半的)。

想問到底應該怎麼存放這些發酵好的麵粉,還有為什麼烤前和烤後的口感差別這麼大!(發酵好後放鐵盤時是軟的,烤好後立馬吃很鬆軟的底,但過個十幾二十分鐘後一口下去有點晤有點粘不像粘的就是不鬆軟不韌性)

10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11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2樓:李振明

我是西餐廳專業做披薩的。

披薩的麵餅怎麼做

13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披薩麵餅怎麼做才鬆軟

14樓:小王子精選**

和成麵糰時需要發醒2小時,這樣做出的披薩會鬆軟。披薩麵餅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蛋糕粉 100克、芝麻醬 25毫升、沙拉醬 30克、酵母 2克、精鹽 1克、芝士 120克。

1、首先把蛋糕粉,精鹽,芝麻醬放一起。

2、加入酵母和水,用筷子進行攪拌。

3、用手揉成一個光滑的麵糰。

4、蓋上保鮮膜,放旁邊靜置2小時,進行發醒。

5、時間到後用擀麵杖擀成薄餅。

6、薄餅放到披薩盤裡。

7、使用準備好的叉子在麵餅上戳小洞。

8、抹上沙拉醬。

9、抹好沙拉醬後,撒上芝士。

10、芝士上面鋪好香蕉片。

11、再撒一層芝士。

12、放入烤箱,160度上下火,時間為23分鐘。

13、時間到後取出,這樣鬆軟的披薩麵餅就完成了。

15樓:網友

鬆軟可口披薩餅做法配比:麵粉1000克、白糖10克、精鹽20克、奶粉30克、雞蛋2個、精煉植物油50克、泡多源10-20克、酵母20-30克、溫水500克。製法:

先將酵母用溫水溶解,加入麵粉。再將所有原料放入攪拌機內,再加入其餘溫水,拌和均勻成麵糰。隨後將麵糰分成5個小劑子,並搓成球形,蓋上保鮮膜,餳發50分鐘~2小時。

電餅鐺鍋底薄薄刷一層油,通電預熱,將餳好的面擀成厚的薄餅,平攤在鍋底,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麵餅上均勻塗抹一層蕃茄醬,撒上少許乳酪絲,再依次撒上甜玉米、豌豆、香腸片、紅椒丁和黑胡椒,最後再均勻地擺上一層乳酪絲。蓋上蓋子,小火烙20分鐘即可。

披薩的做法配方,披薩麵餅的配方及做法

披薩做法和配方明細 高筋麵粉 水 酵母 鹽 糖 黃油 紅甜椒 黃甜椒 青椒 洋蔥 口蘑 火腿腸 臘腸 乳酪 雞蛋 披薩醬。1 製作餡料的材料。2 將青椒 紅甜椒 黃甜椒 洋蔥都切成細絲。3 火腿腸和臘腸切成片。4 乳酪切成細絲。5 酵母加溫水溶解,加入白糖攪拌均勻。6 麵粉300克加入鹽拌勻,把容好...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

披薩餅麵餅的製作方法,披薩餅的製作方法?

麵粉180克 酵母粉克 鹽2克 砂糖10克 牛奶或水70克 黃油20克。酵母溶於溫水,麵粉 黃油 酵母水揉勻放溫暖處發酵,大約30分鐘,至麵糰兩倍大即可。披薩盤抹油,將麵糰均勻鋪上,邊緣厚一些,扎一些小孔。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這時準備批薩醬 沙司 洋蔥碎 5克黃油 鹽 糖。放入微波爐打一分鐘,拌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