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豬排骨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東北醬排骨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2022-01-04 07:02:23 字數 3130 閱讀 8364

1樓:111111的會

醬排骨(醬豬小排)做法

主料:豬小排5000克。

配料:大蒜瓣150克、排骨醬110克、海鮮醬60克、柱候醬60叉燒醬45克、番茄沙司250克、番茄醬70克、大紅折醋40克、香醋25克、冰糖90克、雞粉30克、味精20克、白糖90克、鹽60克。

具體制作步驟:

1、將排骨用清水浸泡,用流水衝去血水之後,改刀斬,切成大約4釐米左右的塊,焯水,沖洗乾淨,備用。

2、鍋中加入適量色拉油油溫,100度時將切好的排骨放入油鍋中,炸至微微變色即可撈出,然後將油溫升至180速度,再將排骨放入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備用。

3、將大蒜瓣150克放入油鍋中炸至起虎皮撈出,備用。

4、將冰糖90克炒成嫩糖色,備用。

5、炒鍋中加入適量色拉油,放入炸好的蒜瓣150克、然後下入番茄醬70克和番茄沙司250克,在放入和排骨醬110克、海鮮醬60克、柱候醬60叉燒醬45克,炒出香味後放入炸好的排骨和炒糖色,翻炒上色後加水醃沒排骨即可,然後加入雞粉30克,味精20克,白糖90克,鹽60克,用中火將排骨燒熟後加入大紅浙醋40克,香醋25克,改大火收汁後即可出鍋。

2樓:柳笛輕揚

醬燉排骨

主料肋排二斤    香菇三朵

輔料大料兩顆    蔥白一顆    花椒十二顆    大蒜六瓣    桂皮一段    枸杞適量

醬燉排骨的做法步驟

1. 備料

2. 開水飛肉,五分鐘

3. 鍋內加油少於,黃豆醬翻炒入味

4. 所有食材加入高壓鍋內,加開水沒過排骨5. 高壓三十分鐘

3樓:儲曼音

豬小排切段。

2水中加入2片薑片,一勺料酒,水開後下排骨焯出血沫。盛出待用。

3提前將料汁做好:紅糖、番茄醬、生抽、老抽。

4鍋內放油,炒香八角。

倒入蔥姜翻炒幾下後倒入排骨。

中火煎至兩面金黃後倒入開水,邁過排骨。

倒入料汁。

5滾開後,改小火悶40分鐘,期間要翻炒幾次,以免粘底。

最後,大火收汁,撒少許白芝麻。

注意事項

不適宜人群: 溼熱痰滯內蘊者慎服;肥胖、血脂較高者不宜多食。

使用的廚具:炒鍋

東北醬排骨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4樓:

東北醬排骨的做法最終的做法。排骨洗淨焯好控幹撈出。在吧。

油**好,燒開醬汁炒好的排骨燉好降格上排骨醬。所所以。要個糖材料他們都放好以後盾之。

十多分鐘,他們就會很好拿出來就會好好吃的,所以強的排骨就這樣做。

醬排骨最正宗的做法 醬排骨怎麼做好吃

5樓:左丘南晴建忍

食材用料:

排骨[圖]排骨500克

蔥[圖]蔥20克相剋食物

姜[圖]姜15克相剋食物

蒜[圖]蒜15克

鹽(分兩次用)適量

胡椒粉[圖]胡椒粉適量

料酒[圖]料酒兩湯匙

黃豆醬兩湯匙

甜麵醬一湯匙

白酒半湯匙

紅糖[圖]紅糖半湯匙相剋食物

油[圖]油適量

大料[圖]大料一個

香葉一片

熱水一碗

麵粉[圖]麵粉一湯匙

菜譜做法:

醬排骨的做法**11.準備食材

醬排骨的做法**22.將排骨放入盆中,放入麵粉,加水醬排骨的做法**33.攪勻後浸泡一個小時

醬排骨的做法**44.沖洗乾淨,撈出控去水分醬排骨的做法**55.對比下用麵粉洗的排骨,是不是很乾淨?

醬排骨的做法**66.蔥薑蒜(形狀無所謂)切好放入排骨中。加入適量鹽醬排骨的做法**77.加入胡椒粉

醬排骨的做法**88.加入料酒

醬排骨的做法**99.加入黃豆醬

醬排骨的做法**1010.加入甜麵醬,拌勻醬排骨的做法**1111.包好保鮮膜放冰箱進行入味(一小時)醬排骨的做法**1212.鍋裡放適量油,放入大料和香葉,變色後關火,夾出棄之

醬排骨的做法**1313.再次**,將醃好的排骨放入翻炒醬排骨的做法**1414.排骨表面收緊,在鍋邊淋入白酒去腥醬排骨的做法**1515.放入紅糖上色

醬排骨的做法**1616.翻炒均勻後加開水醬排骨的做法**1717.水量沒過排骨就好,大火煮開轉小火醬排骨的做法**1818.燉四十分鐘左右,用筷子能輕易的扎透排骨上的肉

醬排骨的做法**1919.加鹽調味,轉中火再燉五分鐘醬排骨的做法**2020.將排骨夾出,開大火進行收汁醬排骨的做法**2121.將湯汁澆在排骨上就可以吃了

6樓:貝肯老師**

回答醬香排骨的製作方法】

第一步:將買回來的排骨清洗乾淨,加入生薑、料酒後焯水,水開後3-5分鐘將排骨撈起,再次清洗乾淨。

第二步:準備一個碗,加入食鹽、白糖、生抽、老抽、陳醋、水,攪拌均勻,這樣醬汁就調好了。

第三步:將清洗好的排骨放入鍋中翻炒,不要放油,待水分快乾之後,將醬汁倒入,蓋上鍋蓋,小火煮,湯汁開始濃稠時要翻炒,以免粘鍋,最後進行收汁,起鍋,起鍋之後撒上一點白芝麻,一道醬香排骨就做好了。

醬汁排骨的製作非常簡單,只需要簡簡單單的三步,一看就學會了,只不過在醬香排骨的製作過程中,醬汁的調配是關鍵,只有醬汁調配合理,那醬香排骨就會非常好吃了,醬香味十足。

更多6條

最正宗醬香排骨的做法,怎麼做醬香排骨

7樓:顧輕舟老師

【醬香排骨】

材料:排骨。姜、料酒、雞蛋、蒜、醬油、豆瓣醬、檸檬汁、料酒做法:1.排骨加入薑絲、料酒,用手抓勻醃製半小時;

2.打入蛋黃液、生粉,繼續抓勻;

3.鍋中加適量油,爆香蒜粒,薑絲,加入排骨煎至兩面金黃;

4.依次加入料酒、醬油、豆瓣醬,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煮至收汁5.最後擠少許檸檬汁調味即可。

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排骨

500克

輔料大料

一小顆花椒少許姜

少許豆瓣醬

兩湯匙料酒

一湯匙步驟

1.將排骨砍少塊

2.焯水後控幹水分

3.鍋中放入油燒開後放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焯好的排骨翻炒,放少許老抽調色,加少許開水燒開,加兩湯匙豆瓣醬,調小火燉煮,最後收湯。

羅勒松子青醬怎麼做,最正宗青醬的做法,青醬如何做

主料新鮮羅勒 松子 輔料橄欖油 鹽 黑胡椒粉 羅勒松子青醬的做法步驟回 1.自家種的新答鮮羅勒 最近瘋長 決定吃了它。2.把松子剝皮 炒香!3.新鮮羅勒葉加炒香的松子 加少許橄欖油 鹽 胡椒粉 攪拌機攪拌成醬。ok啦!拌麵 佐麵包都很好吃!最正宗青醬的做法,青醬如何做 步驟來自制青醬的做法步驟11....

東北蒜醬怎麼做好吃,東北蒜醬的家常做法

食材準備 蒜50克 醬油100克 米醋5克。步驟一 食材 大蒜 醬油 見下圖 步驟二 大蒜剝去皮洗淨 見下圖 步驟三 用搗蒜器擠碎 見下圖 步驟四 放入醬油 見下圖 步驟五 放入米醋 見下圖 步驟五 調勻裝盤即可。見下圖 食材主料 蒜50g 輔料醬油 適量步驟 1.蒜扒皮備用 2.用水洗淨蒜瓣 3....

東北醬雞爪的家常做法鹹口,東北醬雞爪怎麼做好吃,東北醬雞爪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鮮雞爪5根 姜2片相剋食物 蒜2瓣蔥1段相剋食物 醬油3茶勺 八角2瓣 十三香1克 油隨意紅椒1個 菜譜做法 1.處理好雞爪入開水去腥!2.過水盛出待用!3.鍋內入油放蔥,姜,蒜沫爆香!放十三香!醬油4.添水加鹽放入紅椒絲成湯 5.放高壓鍋壓20分鐘 6.20分鐘後入炒鍋收汁即可出鍋 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