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誰比較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2023-03-21 08:55:07 字數 3100 閱讀 2831

1樓:網友

個人認為英格蘭和阿根廷輸的原因相同。

先簡單解析下這2場比賽:

門將:不是我說的難聽,阿根廷和英格蘭的門將都是水貨,他們2個人加一起都不如諾伊爾。

後衛:英格蘭的厄普森,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都是失誤帝,後防根本就是一潭爛泥。

中場:2隊都有世界級中場,英格蘭的蘭帕德,傑拉德。阿根廷的羅德里格斯,梅西(姑且算),迪馬利亞(雖然輸了但我認為他在對德國的表現非常好),但這2隊都有一個致命的缺陷,人心不穩。

英格蘭傑拉德幫和特里幫。阿根廷最大的定時炸彈老馬。各自為戰阻礙了他們的發揮。

前鋒:2隊都有世界級前鋒,魯尼,伊瓜因,特維斯都是代表,可惜因為中場的無力,阻礙了他們的發揮,還有一點要注意,他們把自己的好狀態全透支在聯賽裡了。

這些是我認為德國勝利的對方因素。

2樓:奧運中國

1.阿根廷屬進攻型打法,防守薄弱,一旦進攻不暢後防將面臨巨大威脅。

2.整體配合差,過於依靠球星的單打獨鬥,一旦球星發揮不好,全軍就要潰敗。

3.在比分落後時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漏洞百出的後防線遇到強大火力時不堪一擊。

4.前場的梅西、特維斯和伊瓜因被德國隊防死,中場組織力幾乎為零,陷入死局,失去了中場控制力。

5.老馬缺乏洞察能力,判斷能力不足,對場上形勢為能進行有效調整。

總而言之,此屆阿根廷隊卻迷失了自己的風格,攻擊不細膩、無有效配合,防守漏洞百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德國的整體太強大了,幾乎毫無破綻,唯一的短處就是頭球防守,偏偏又遇到了前鋒個子很矮又沒衝擊力的阿根廷,所以失敗是必然的結局了,賽後阿根廷沒有提出任何對於比賽和裁判的異議,看來是心服口服了。

4樓:僾悥塵浲

看球員價值,阿根廷不屬於德國,不過再配合上卻是不如德國,可能是因為世界盃之前只有很短的時間訓練吧,而德國球員中很多在德甲踢球,他們很多都在一個球隊,所以配合上就很默契了。這可能就是他們獲勝的最大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德國了,現在的阿根廷也就是有幾個所謂的球星而已,都是**吹出來的的偽強隊。

6樓:貓苜依

我支援阿根廷的。

可是8進4中德國4比0贏了阿根廷。

看你自己覺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比較強,踢阿根廷4:0就是最好的證明。

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8樓:妖刀李李

阿根廷。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阿根廷隊和德國隊那個更強

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吧這種說法應該是不太合理的,c羅也是非常努力的表現,應該和梅西差不多的度數非常優秀的球星。

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杯。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一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一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喔!

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足球阿根廷和德國哪個厲害? 20

10樓:小黃人_靑空

就目前情況下,是德國厲害。

因為德國隊球星非常多,諾伊爾、博阿滕、拉姆、托馬斯·穆勒、格策、梅蘇特·厄齊爾、施魏因施泰格、波多爾斯基、克羅斯許爾勒、米洛斯拉夫·克洛澤;個個是大牌,這個是其一;其二是教練勒夫執教能力非常強,隊內非常和諧;其三,整支球隊非常團結,無私奉獻。

阿根廷球星也非常多,像球王梅西,迪馬利亞,阿圭羅,伊瓜因等等,但是教練得不到大家的信服,戰術不到位,整支球隊凝聚力不強。

所以德國隊技高一籌。

11樓:克勞黛斯

按冠軍次數說,德國更強,按實力說,兩國差不多。

12樓:

2023年世界盃,德國贏了阿根廷~

你說呢~

阿根廷和德國誰強,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力挺德國 雙方 國際a級賽事戰績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 阿根廷 0 1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 4決賽 德國 阿根廷 1 1 點球4 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 德國 2 22005.02.0...

阿根廷與的德國誰會贏,阿根廷和德國誰強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

阿根廷和德國誰能獲勝,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阿根廷與德國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