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哪個厲害

2022-04-13 15:05:15 字數 714 閱讀 9112

1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2樓:羅新剛

阿根廷總體實力強些,但是德國戰事正旺呢!

3樓:目力凌狗

一個隊伍強看的是什麼?

看的是球星效應 梅西當之無愧是現在的新球王 我看世界盃去了不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冤家~~~

旗鼓相當吧~~~

阿根廷和德國誰能獲勝,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阿根廷與德國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

德國和阿根廷誰比較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個人認為英格蘭和阿根廷輸的原因相同。先簡單解析下這2場比賽 門將 不是我說的難聽,阿根廷和英格蘭的門將都是水貨,他們2個人加一起都不如諾伊爾。後衛 英格蘭的厄普森,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都是失誤帝,後防根本就是一潭爛泥。中場 2隊都有世界級中場,英格蘭的蘭帕德,傑拉德。阿根廷的羅德里格斯,梅西 姑且算...

阿根廷與的德國誰會贏,阿根廷和德國誰強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 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 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