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10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2022-01-04 13:39:48 字數 5236 閱讀 8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account.live.com,回車;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我們在為何無法登入下點選:我忘記了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微軟帳戶名(忘記密碼電腦的微軟帳戶)和驗證字元,再點選: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以後,開啟我們需要驗證你的身份頁面,在這裡有三項可供選擇:

1)電子郵件abc*****@sina.com(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使用的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2)簡訊至*********98(申請微軟帳戶時使用的手機號),3)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其中最簡單的是第二項: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輸入繫結手機號的最後4位數,再點選:傳送**;

我們點選傳送**以後,*********98的手機上會收到一條微軟帳戶團隊發來的附有安全**的簡訊,開啟輸入你的安全**網頁,我們在框內輸入手機收到的安全**,再點選:下一步;

在重新設定密碼網頁,輸入並記住新密碼(不能與原密碼相同),並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驗證,點選:下一步;

你的帳戶已恢復:現在可以使用新的安全資訊登入到你的帳戶 - 已更改你的密碼。如果不啟用雙重驗證,點選:下一步,重置windows10系統微軟帳戶密碼完成。

2樓:黑客攻與防

使用ntscan破解windows密碼

3樓:張簡智麻辰

win10忘記登陸密碼解決辦法:

1、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的帳戶」這一欄。

2、直接選擇「忘記了密碼」。

3、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4、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5、這時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6、這時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已有驗證**」。

7、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如果是沒有繫結安全郵箱,這個就需要回答問題了:

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沒有其中任何一項」——下一步。

8、頁面中會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一個是聯絡的電子郵箱——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回答,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問題回答的越詳細,對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回覆的資訊傳送到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

以上就是忘記win10登入密碼的解決辦法。

win10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方法

4樓:裘芙伊溪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如果可以進入系統破譯密碼用下面的軟體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v4.1.3.445

漢化版(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英文版,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5樓:敖榮花謬昭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一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一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win10系統密碼忘了怎麼辦 50

6樓:甘蕾道鵑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使用win10系統,但是這種新系統使用的登陸方式,與以前不同,以前登陸時使用的使用者是本地使用者,自從win8開始,使用的是微軟郵箱註冊使用者登陸。

這一種是無法強行破解的,需要登陸微軟的一個找回密碼的系統**,才能重置密碼。

需要使用瀏覽器開啟一個微軟重置密碼的專用**。**如下account.live.com

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您的帳戶」這一欄。

直接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您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這時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這時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您的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我已有驗證**」

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您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如果是沒有繫結安全郵箱,這個就需要回答問題了:

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自己的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下一步;

頁面中會要您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一個是聯絡您的電子郵箱(這一步小d給忘記了截圖,但是步驟簡單)——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您回答,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問題回答的越詳細,對您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回覆的資訊傳送到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

7樓:生活達人青梓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哦哦

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下面就給大家分享windows10開機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忘記開機密碼可以通過u盤pe刪除開機密碼。

1、首先將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待啟動後按f12進入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dows pe/ramos(新機型)進入

3、再選擇windows pe 64位,雙擊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4、點選開啟,選擇使用者名稱,點選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點選確認,儲存修改

5、重啟電腦,輸入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6、接著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7、登入選項,在密碼下方點選更改

8、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

9、在更改密碼頁面中,不用輸入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10、點選完成即可刪除密碼

總結:

插入u盤重啟電腦

u盤啟動介面選擇進入

進入清除系統密碼

選使用者名稱輸新密碼儲存

重啟電腦輸密碼進系統

點選開始設定賬號

登入選項點選更改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不輸入密碼點下一步

點選完成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提問好的

更多44條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一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一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如何破解windows10電腦密碼呢

10樓:十八子

這個簡單呀 你可以做個pe盤呀 然後再從那個玉觀啟動 裡面就有個破解麵包的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機bios密碼忘記了,那麼一般可以通過取下主機板bios電池放電的方式,將bios恢復為預設設定,密碼也就自然被清除了。

如果是windows登陸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現在的pe系統盤基本都帶有清除系統登陸密碼的功能,在pe啟動介面即可調取使用。

不過系統密碼清除功能不是百分百有效,清除失敗的話,重新安裝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pe啟動電腦,選擇其中的清除電腦密碼。

window10操作中心在哪,Windows10教育版的操作中心在哪開?

滑鼠右擊開始選單,開啟設定,讓後在選擇系統,還是看圖吧 更多win10系統的教程可以參考 windows10操作中心,可集中顯示作業系統通知 郵件通知等資訊以及快捷操作選項。這種功能有利有弊,通過學習,可以幫住大家對這種功能的使用利益最大化和影響最小化。windows10教育版的操作中心在哪開?1 ...

window10系統怎麼更改螢幕亮度

win10螢幕亮度調節方法 一 在win10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個性化 二 進入win10個性化設定後,再點選左下角的 顯示 鏈結。三 進入顯示設定後,我們再點選左側的 調節亮度 選項。四 最後在螢幕亮度調節介面的底部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win10螢幕亮度調節杆了,...

電腦忘記密碼如何進入,電腦密碼忘記了如何開啟電腦

電腦密碼忘記了如何開啟電腦 你好親,電腦茄悄密碼忘記開啟電腦方法如下 方法一 全模式下破解開機密碼法。就是在運肢電腦開機時,連續按住 f8 鍵,是電腦開機介面進入到高階選項畫面,然後將 f8 鍵鬆開,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並回車,然後即可在安全模旁納世式下降電腦系統的。administ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