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倒閉學歷證明還有用嗎,學校開的學歷證明有效嗎

2022-01-04 18:52:04 字數 1864 閱讀 8653

1樓:昆重帥師

如果是國家頒發的學歷證明,肯定是有效的,跟學校沒有關係的

如果不是的話,這個學歷本身就不受重視的,也談不上承認了

2樓:☆纞仩單亽床

很簡單啊 你可以在學校沒有倒閉之前,問下有沒有學校倒閉了, 而可以保證學歷證不過期的保險,買個啊 就可以啦

3樓:司陽朔

回答學校倒閉了,學歷證明怎麼開?這種情況經常見到可以這樣去開學歷證明。

一是學校倒閉了,但是學校的檔案還是存在的,要到這個學校裡或者到當地的教育局去問一問,原來這所學校他的檔案在哪兒存著,找到檔案之後就可以到管理檔案的那個新地方去開學歷證明了。

二是也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自己原來的學歷情況,如果學信網上能夠體現出來,截個圖拿著,就算是學歷證明,這也是很好的材料。

三是找到當年的班主任老師或者是當年的校長,他們會有記錄的做一個記錄,然後再到現在破產的這個學校,歸誰管理新單位就可以開出來學歷證明了。

當然要去開學歷證明,有的人好說話,有的人還不好說話,有的人還真不願意給你開學歷證明怎麼辦呢?所以最好找一個熟悉的人跟開學歷證明這個人有點關係的人

提問本人2023年湖北省警官學校黃岡分校畢業,現在孩子上學需要開我的學歷證明,聯絡了當地教育局,教育局讓找學校,學校接**的老師說時間太久了,學校也沒紀錄能證明我在這個學校上過學。

回答您有畢業證書嗎?

登入學信網,檢視自己的學歷證書

提問我有畢業證書,本人中專學歷,在學信網上查不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找**?

回答只能向孩子所在學校提供您的畢業證書影印件

提問本人的學歷證明必須要,還有其他辦法能開嗎?

本人在河北,學校在黃岡,現在還有疫情,還能通過其他辦法找找畢業學校嗎?

回答當地人才市場檢視您的學籍檔案

更多11條

4樓:手機使用者

有用。如果能在國家教育部的網上查到,就更好啦。

學校開的學歷證明有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學校願意開這樣的學歷證明,那就是有效的,要是學校查不到學生的資訊就直接開這個證明的話,那是要承擔責任的,屬於弄虛作假,所以學校是不會隨意的就開這個證明的。

6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你是什麼學歷,是什麼方面需要開這個證明 。

現在一般證明學歷真實有效都是到各地區學歷認證中心辦理學歷認證證明

7樓:房占強

畢業證不能補辦,畢業學校開具的證明與畢業證同等,望採納

大學倒閉了學歷證明還能查嗎

8樓:德佳教育大本營

如果是2023年以後的學歷,學信網上能查到就屬於國家認可的,如果是2023年之前的學歷需要證書發到教育部做學歷認證,認證通過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倒閉在畢業後的各類正規文憑均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沒有問題。

民辦大學學歷 目前大學倒閉並被列為虛假大學 那麼在倒閉之前畢業的學生學歷就作廢了嗎?(懂的進來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當初是國家承認學歷的高校,按規定無論學校更名、被合併、被撤銷建制還是怎樣,當時的學歷是承認的。如果你的屬於這個範圍,可以找省教育廳申訴。

但是,假如該校自創辦以來就是國家不承認學歷的民辦大學(這種叫做民辦高等教育機構、不是民辦高等學校),在後期被發現取締的,這種一直都不予承認,之前承認的作無效處理。

12樓:失望

國家鼓勵民辦教育機構,又不承認民辦教育機構,呵呵。

第二學歷有用嗎,本科生考第二學歷有用嗎?

對於考研 如果想考非本專業的話 二學歷就很有用 因為有跨專業考不了的對於公務員 現在要求專業也無非就是那些 不要求專業的報名的也是人山人海 你想競爭可以說費死勁也考不上 所以說二學歷就有用了這時 學一個既不冷也不大眾的還用的上的專業就很好 比如說想進 機關啊 還是國企事業單位 經濟法 就很有用了 很...

非全日制本科學歷有用嗎,非全日制本科有用嗎

非全日制本科大體也就是成考 網校 函授 自考等方式。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形式的初始學歷。整體來說,非全日制本科沒有全日制本科那樣的適應現行的社會體系。後來的答主請不要反駁我這種論點。本人第一學歷是專科,自學考試考取了本科學歷同時獲得學位證。但現行社會的招聘裡,包含國考,省考,事業單位及參公企業單位來說,...

已經沒努力了,再努力還有用嗎,現在努力還有用嗎?我該怎樣堅持呢?

無論成功與否,都要勇於嘗試,如果你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這件事不會成功呢?你可以找找你的愛好有哪些,從中挑你最擅長的來學,無論你擅長的東西有多難學,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愛好,只要自己不斷努力,就有可能學好,甚至在這方面你可以超越別人。最後我要告訴你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學會揚長避短,並想辦法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