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澆鑄模具用什麼材料好,鑄造用模具用什麼材料好?要鋼模具。

2022-01-04 18:52:05 字數 1831 閱讀 8319

1樓:模具製造那些事兒

帶大家認識一下製造模具的材料,做好模具選材很關鍵。

2樓:皋天藍勞嫻

你是說鋁合金模具嗎?

通常用8407鋼材進行熱處理加硬.

3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做模具常用的材料:t7,t8,t12,6crw2si,5crmnmo,cr12,cr12mov。模具的用途不同,選用的模具材料就不同。

1、模具是在外力作用下使坯料成為有特定形狀和尺寸的製件的工具。廣泛用於衝裁、模鍛、冷鐓、擠壓、粉末冶金件壓制、壓力鑄造,以及工程塑料、橡膠、陶瓷等製品的壓塑或注塑的成形加工中。模具具有特定的輪廓或內腔形狀,應用具有刃口的輪廓形狀可以使坯料按輪廓線形狀發生分離(衝裁)。

應用內腔形狀可使坯料獲得相應的立體形狀。

2、模具一般包括動模和定模(或凸模和凹模)兩個部分,二者可分可合。分開時取出製件,合攏時使坯料注入模具型腔成形。模具是精密工具,形狀複雜,承受坯料的脹力,對結構強度、剛度、表面硬度、表面粗糙度和加工精度都有較高要求,模具生產的發展水平是機械製造水平的重要標誌之一。

提問矽膠模具用哪種鋼材好

回答50#鋼

提問需不需要熱處理

回答需要

提問是淡化還是悴火

回答悴火

提問用的鋼材比50#更好點有沒有了

50#鋼悴火到幾度

50#鋼悴火到幾度

回答45號鋼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12條

4樓:用琴音卑倚

澆注模具屬於高溫耐熱磨具,常用高溫耐熱磨具鋼製作,該類鋼中製作澆注模具的傳統鋼種是半高速鋼,具體牌號為3cr2w8v。除此之外還有h13、h11、y10、hm-3等。

我把常用的材料都告訴你了,要是還有問題在hi裡聊,好嗎?

鑄造用模具用什麼材料好?要鋼模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業鑄造什麼產品?多少度溫度?這個不同選 的材料也會不同的啊。

6樓:老大眼魚

你用的這樣的溫度連模具都要融化了,你的鑄鐵能加溫到這麼高嗎,用什麼方法啊?

7樓:

硬模鑄造,是要球墨鑄鐵作模具,水玻璃作脫模劑

8樓:不想用這個爛

鑄造鑄鐵要1700度嗎?

一般球鐵可以

鑄造模具用什麼材料

9樓:

鋁合金壓鑄模具選材,要根據模具的尺寸大小、結構複雜程度、模具使用壽命的要求,以及模具的成本來選材。鋁合金壓鑄模具選材,一般有4種選材方案。

10樓:鑄造訂單網小意

你是用業鑄造什麼產品?多少度溫度?這個不同選 的材料也會不同的啊。

鑄造模具用什麼材質

11樓:琴若雲

模具適用的材質當然是上等的合金鋼最好,當然了,要看你具體模具的使用狀態來決定材質,這樣才能夠達到合理的價位

鑄造模具都用什麼材料製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鑄造模具常見的材料有:1、木材 2、塑料 3、金屬(鋁合金及鋼材居多)。

這幾種材料都可以在數控機床加工比較複雜的形狀。

13樓:購a庫存三角帶

具體的要看你做哪一類的模具,最好把產品說出來

14樓:模具製造那些事兒

帶大家認識一下製造模具的材料,做好模具選材很關鍵。

做塑料模一般用什麼材料模具一般用什麼鋼材

由於塑料復的品種很多,對塑制料製品的要求bai差別也很大,對制 du造塑料模具的材料也提zhi 出了各種dao不同的性 能要求。所以,不少工業發達的國家已經形成了範圍很廣的塑料模具用鋼系列。包括碳素結構鋼 滲碳型 塑料模具鋼 預硬型塑料模具鋼 時效硬化型塑料模具鋼 耐蝕塑料模具鋼 易切塑料模具鋼 整...

橡膠模具怎麼做,橡皮模具是用什麼材料是怎樣製作的

橡膠模具通常分上下兩塊模板 也有一些根據產品的形狀設計成多塊模板 材質基本使用各種型號的模具鋼。模具製作的時候採用一些機械加工的方法如磨 鑽 銑或電火花等工序。把兩塊 或多塊 模板加工成產品形狀的陰陽模的形式。詳細的做法比較專業,書店有很多關於模具設計以及製作等專業技術書籍。另現在模具製作方面已經有...

做蛋糕用什麼材料最好,做蛋糕用什麼材質的模具好?

製作蛋糕最好選用低筋麵粉,這樣做出來的蛋糕柔軟口感好。再加上一些奶油和果醬,可以使蛋糕更加美味誘人。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 白糖 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 果汁 奶粉 香粉 色拉油 水 起酥油 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 調製 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原料 黃油2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