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這麼亂的環境下,完全沒有黑歷史是如何做到的呢

2022-01-05 15:52:38 字數 3286 閱讀 3440

1樓:松原野

在當今娛樂圈中沒有黑歷史的明星!黃渤上榜,而他是眾人的男神!人生在世哪有沒有一些黑料的呢?

不過身處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中,有毫無黑料的明星是如何做到的呢?

黃渤,在整個娛樂圈中,黃渤黃老師的情商可謂是數一數二的,他不僅為人謙遜,而且在待人處事上也是讓人挑不出毛病來。不拍戲的黃老師,就很少會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下非常的低調。他和他的妻子多年來也是相濡以沫,從來沒有過什麼桃色新聞。

是當之無愧的好男人。

張家輝,張家輝作為一個演員來說特別的肯吃苦耐勞,他從跑龍套到一直成為大家的男神,期間不斷地奮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僅如此,他經常被爆料在片場對工作人員彬彬有禮,生活上更是單調到了極致,這樣的人無論多少**怎麼挖都是沒有絲毫的汙點。不愧是眾人心目中的男神。

很多人都認為娛樂圈十分的黑暗,但或許,這個地方對於某些人來說只是他們熱愛的工作,所以無論在什麼地方,明星人品好只要心中有善,人總會是善良的。

2樓:威常莊1孫文美

只要人品正,不在乎黑歷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娛樂圈中,黃渤黃老師的情商可謂是數一數二的,他不僅為人謙遜,而且在待人處事上也是讓人挑不出毛病來。

4樓:淡定的神棍

這樣需要大家的包容,和所有人的喜歡,這樣的明星我感覺就是趙麗穎了

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這就是在說胡歌呢,真的是沒有任何緋聞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迪麗熱巴還有胡歌就真的沒有什麼黑歷史

7樓:清清楚楚

他不僅為人謙遜,而且在待人處事上也是讓人挑不出毛病來

8樓:法號亂來

黃渤上榜,而他是眾人的男神!人生在世哪有沒有一些黑料的呢?

娛樂圈中的哪些明星完全沒有黑歷史?

9樓:壹點故事

黃渤,在整個娛樂圈當中,如果要問誰的情商最高,相信不管是圈內圈外的人都會直指黃渤,黃渤的高情商可以說是娛樂圈當中公認的,但是黃渤依然是一個非常聰明善良的人,和老婆多年來也是相濡以沫恩愛如初,但是黃渤從來沒有炒作過自己的私生活,在平時不拍戲不工作的時候也都是非常低調的生活,很少可以瞭解到黃渤的一些緋聞或者是黑點。

張家輝作為一個演員來說特別的肯吃苦耐勞,他從跑龍套到一直成為大家的男神,期間不斷地奮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僅如此,他經常被爆料在片場對工作人員彬彬有禮,生活上更是單調到了極致,這樣的人無論多少**怎麼挖都是沒有絲毫的汙點。不愧是眾人心目中的男神。

張學友是四大天王中最低調而且還具有超人氣的一個歌手,出道這麼多年,沒有黑點,顧家好男人,這樣的天王也許根本沒人忍心去黑他!

按照道理來講,舒暢現在應該是很紅的,相信很多90後曾經在暑假的時候,都看過舒暢出演的電視劇吧。不管是《寶蓮燈》還是《魔幻手機》,舒暢的演出都是滿分啊,但是為什麼舒暢一直都不紅,沒人找她演戲呢?據說是舒暢不願意接受娛樂圈裡的一些潛規則,才這個樣子的。

韓雪這位女演員出道很早了,相信很多90後都看過她演的《福星高照豬八戒》,韓雪在這部電視劇中扮演了鐵扇公主這個角色,非常漂亮。而且雖然韓雪出名很早,但真的一點黑歷史都沒有啊,反而經常在網上仗義執言獲得了不少的粉絲。

10樓:南牆你周姐

比如胡歌,何炅,古天樂,韓雪,舒暢等等。

先說胡歌和古天樂,他們都是慈善做的比較多。這兩個男明星平時也比較低調,感情生活也很乾淨,加上演技很不錯,都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因而都是實力派的男演員,這一點就沒有什麼人會黑他們。而這些年,他們也會經常做慈善活動,尤其是古天樂,他幾乎是拍戲有錢了就拿去做慈善,真的非常的無私,也並沒有什麼好去黑的。

何炅其實也沒有什麼黑料。何炅其實大家都是熟悉的,他也算是知名主持人,情商也很高,感情生活更是一片空白,在圈子裡也是與人為善的,基本不會落下什麼口舌,可以說他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故意去黑的。

舒暢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明星,很多人都說演戲是她的副業。她也算是少年成名的典範了,但是一直都很低調,她性子極淡,偶爾接演一些電視劇,日常似乎總是在旅遊和度假,晒得**都是侄女的,這樣的她也是沒有什麼黑料的。

再就是韓雪,很多人都說韓雪有背景,但我想她的潔身自好和超強的學習能力也讓人黑不起來。韓雪的興趣愛好其實很多,喜歡配音,喜歡機器人,喜歡旅遊,喜歡學習,她也能把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做得很好,拍戲的時候也很有原則和底線,更看重劇本,這樣的她實在是太優秀了,就算有黑料,多半也是尬黑。

其實除了這些明星也有不少幾乎沒有黑料的如張子楓她年紀小,演技非常的棒,也沒有什麼緋聞,也不炒作,想黑都黑不起來。當然了,也不能保證這些明星就都是完美的,畢竟人無完人,也希望**多給這些優秀的明星一些私人空間和包容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難做到完全沒有黑歷史,但是還是有的,我覺得李健就是呢,這幾年很火的李健,和老婆是青梅竹馬從很小就在一起,現在兩人的生活還是過得像詩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出道至今沒有黑歷史,零緋聞,零黑料;感覺何老師是一個智商和情商都相當高的人,在娛樂圈人緣也很好,其他人對他的評價也非常高。

13樓:裡裡與豆

舒暢吧,還有韓雪,這兩人應該是公認的沒有黑歷史的女明星,據說是舒暢不願意接受娛樂圈裡的一些潛規則,才這個樣子的。

1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佟麗婭她是沒有什麼黑歷史的,而且長相漂亮非常顧家,是一個非常好的妻子。但是卻嫁給了一個渣男陳思誠,有著這麼漂亮的妻子不去珍惜,反而去出軌

15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何炅和胡歌,這兩個人在娛樂圈感覺就像一股清流,黑歷史幾乎沒有。

16樓:qg鬼心晴

身為快本的主持人,何老師給觀眾的印象都是行走的暖寶寶,既體貼又幽默,零緋聞的他也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

17樓:陳智豪

何炅和胡歌吧,從藝這麼多年我還真沒聽過他們的黑歷史,聽得最多的就是他們的人品有多麼好,這也是我佩服的,在娛樂圈的大水中沒有被淹沒。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娛樂圈究竟有沒有德藝雙馨的藝人,娛樂圈德藝雙馨的明星都有哪些人?

娛樂圈是有德藝雙馨的藝人的,正如同在社會中有好人有壞人一樣,只不過是比例問題罷了。好多人都覺得娛樂圈烏煙瘴氣,沒有什麼好人,其實這是以偏概全,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是有一些人格比較高尚,能力比較出色的人,這是哲學問題,但是要是因為自己的主要感官,所以就覺得整體都不是什麼好東西的話,那就是自己的思想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