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合生孩子報銷多少2019,新農合生孩子報銷多少

2022-01-05 18:05:16 字數 1891 閱讀 7301

1樓:小嫣老師

1、剖腹產新農合報銷比例

報銷起付線為2000元;2000元《醫療費用≤7000部分,按45%報銷;醫療費用》7000部分按65%報銷。

2、順產新農合報銷比例:在鄉級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的,實行限價內定額補助300元;在縣級及以上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的,新農合定額補助450元。注意:具體請以各地實際出臺政策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到醫院新農合視窗備案,出院後憑住院收費票據、出院證、準生證明、社保卡、母親的身份證到本院新農合視窗報銷。新農合生孩子沒有準生證一般是不可以報銷的,但是也要根據實際情況來。

比如是不符合國家政策生育的情況,無法辦理準生證的是拿不到報銷的,另外一種只是無法及時辦理準生證的情況,可以先**諮詢戶籍所在地計生部門諮詢具體是否可以後補,若可以後補準生證報銷費用的情況,可以申請後補證件報銷,若無法後補就需要及時辦理準生證以後才可以辦理相關報銷費用。

2樓:龐向華律師

回答您好

7、加蓋公章的住院病歷影印件(包括病歷首頁、長期醫囑、臨時醫囑、出院小結)。

4、**結束後拿出院證明,住院發票,醫療證,身份證,戶口本,到新農合視窗稽核,報銷並領取報銷款。

新農合二胎報銷比例:順產和剖宮產報銷比例是不一樣的。順產一般按定補結算,內地城市一般鄉醫療機構報銷300元,縣級及縣外大約在450元左右,而在縣內住院才會有降消費;剖宮產一般按大病統籌進行報銷,跟所住院醫療機構級別有關,一般級別越低,報銷比例越高,在縣內住院,大概報銷1500左右,縣外住院則會更低。

以上就是新農合二胎報銷比例。

以上就是我對您問題的回答了,如果您滿意的話可以採納我的建議或者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的,祝您後續的處理能夠順利,再見 !

更多4條

2023年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準確,今年二級醫院的報銷已達80%

2023年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4樓:

新農合報銷比例高達85%,3種情況卻不能報銷,出多少都算自己的

5樓:

這個不一樣,不一定交的多,就報的多,今年每個人交250塊錢,結果農民看病只能報50%去年一個人交一交量二百二百分之七十。

6樓:

你好!醫保報銷標準是分檔次的,詳細如下圖:

7樓:歐士齊

報銷比例不變,只不過增加了幾個大病醫保。

8樓:98雨落傾城

如果保險公司有先墊付的話,才會給農民朋友們帶來很大的幫助。要是沒錢自己出錢先看病的話也不行了。

9樓:悟安志

為什麼住院仔報3o%

2023年新農合8200元醫療費能報銷多少錢?

10樓:來自前童古鎮直爽的薔薇石英

我家是農村戶口,我老婆在遼寧省腫瘤醫院做了腦膜瘤手術,有轉院證明,一共花八萬五千元。合作醫療能報銷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省份都是實時結算了,就是說病人在出院的時候就直接扣除了醫保能報銷的部分了!交的錢就是不能報銷的部分,您的這個問題或者是在省外或者是在非醫保定點醫院,而且這個費用裡有多少錢是不能報銷的也沒有辦法確定,所以說這個問題只能是看具體情況了,沒有答案!

12樓:受爾竹

需要去新農合諮詢一下,能夠報銷多少錢?拿著你相關的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農合報銷比例不是固定的,根據不同的病情有不同的報銷比例,具體以當地醫院告知的為準

新農合異地可以報銷嗎?比例多少,新農合異地可以報銷嗎?比例多少?

新農合大病報銷比例 1 門診統籌鄉 村補助比例分別提高到65 75 2 一級醫療機構住院費用在400元以下者,不設起付線 3 二級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75 80 4 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55 60 5 省 醫療機構補助比例提高到55 6 兒童先心病等8種大病新農合補助病種定額的70 肺癌等12種...

新農合異地報銷比例,新農合異地可以報銷嗎?比例多少?流程是什麼?

可以報銷。一 新農合異地就醫報銷流程 1 患者本人 家屬帶患者身份證 或戶口本 兩張一寸彩色 新農合醫療證到參合地經辦機構轉診備案手續,也可以致電辦理 2 攜帶患者身份證 新農合醫療證和轉診備案手續到轉診醫院就醫,辦理新農合住院手續,只能找跨省定點醫療機構就醫 3 患者住院接受 4 出院後,憑患者本...

新農合什麼情況不報銷,新農合哪些專案不報銷

這四種情況是一定不能報銷的!新農合哪些專案不報銷 以下是不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自行就醫 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辦理轉診單 自購藥品 公費醫療規定不能報銷的藥品和不符合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 關於新農合不報銷專案規定 門診 費 出診費 住院費 伙食費 陪客費 營養費 輸血費 有家庭儲血者除外,按有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