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母買什麼保險

2022-01-05 18:05:24 字數 5585 閱讀 9239

1樓:奶爸講解保險

1、社保

社保作為我們國家給予的福利,不僅是父母,奶爸建議每個人都應該儘可能配置上。

社保中的醫保雖然有很多限制,但作為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基本上可以報銷日常看病的費用。

就算是大病**,醫保也能報銷一部分基礎的費用。

而且在投保很多商業醫療險的時候,如果有購買醫保,**會便宜很多,所以社保一定要配置上。

2、百萬醫療險

年紀越大,患重疾的概率越高。在父母身體狀況還允許的時候,配置一份醫療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報告資料顯示,重大疾病的平均**花費一般都在10萬元以上,像癌症等的**費用通常在30-50萬甚至更高。

而百萬醫療險就能報銷這類高額的醫療費用。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醫療險的健康告知都比較嚴格,而且很多產品對於投保年齡都有限制。

3、意外險

意外是人人都很難避免的,上了年紀的父母更是如此,概率僅次於疾病的風險。

消費型的意外險價效比高,擁有其他險種無法保障的傷殘責任,對於容易發生意外的父母來說,是非常值得配置的。

而且意外險具有保費低、高槓杆的特點,這一點更是其他保險無法替代的。

4、防癌險

癌症發病率佔重大疾病的70%左右,不符合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投保規定,可以用保障單一病種的防癌險代替。

雖然防癌險只保障癌症,並不全面,但是特別適合老年人購買。

因為這類產品健康告知寬鬆,「三高」人群都可以正常投保,投保規則也比較簡單。

報銷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百萬醫療險;給付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重疾險。

2樓:多保魚談保險

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3樓:冒卉巨集良工

你真有孝心!!

你父母多大年齡了??一般老年人保險費率都比較高,建議辦一些意外醫療險比較適合.消費險,費用低.我建議:

平安保險醫療意外保險組合:

舉例:李先生,28歲,一類職業。你父母的要貴一些.

險種保額

年交保險費

平安意外傷害,

保額100000,

250元;

平安住院費用,2份,

283.5元;

附加意外醫療,

10000,

78元;

附加住院日額,

5份,85元;

每年總共交費:

696.5元

;保險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100000元;

意外傷殘:10000-100000元;也包含三度燒燙傷。

意外醫療10000

元;意外產生的住院,門診都可報銷,100免賠,100以上的部分100%報銷。

住院費用:包含疾病和意外住院。一年可保多次,每次最多可報銷29000元。按合理費用80%報銷。一年總和沒有限額。

住院日額:住院後每天補助50/天,最多給付180天。

每天不到兩塊錢,可享受高額保障,全面守護!!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熱情為你服務!!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023年4月,《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公佈,中國平安憑藉過往優異的經營業績、強勁的利潤增長再次入圍,進入500強,總排名第440。並位居非國有企業第一名。

2023年4月,中國平安以規範透明的治理和高速增長的業績再度獲此殊榮,併成為保險行業自2023年「中國最受尊敬企業」首創以來唯一一家連續六年上榜的企業。

2023年4月,中國平安繼2023年至2023年連續獲得「最佳crm實施」獎、「最佳crm跨行業實施」獎、「大中華區最佳crm實施」獎後,再度摘得「2023年度客戶管理大獎」。

2023年9月,在國際著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2023年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平安名列亞洲保險公司及中國區公司之首,同時在亞洲公司整體排名中位居第五位。

2023年8月,平安榮膺由國際著名財經**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併名列中國金融企業之首。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熱情為你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家支招,我家這種情況,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其他保險,建議您先選擇大病保險,因為現在環境問題嚴重影響著人的身體健康,一個人在一生中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已經達到72.18%。購買一份保額在5~10萬的大病保險可以使家庭具備最基本的抗重大風險的能力,可以同時購買附加住院醫療報銷保險,這樣大病有醫療費,小病也可以報銷。

其次是意外險,各家保險公司都有50~100元的一年期意外險,包含意外門診報銷及殘疾、身故的賠償。如果經常出門或工作性質風險係數高的,可以購買一些高額意外長險,一般意外險的保費都相對較低。

在疾病、意外問題解決後,再考慮養老險和理財型險種。如果健康出了問題或發生了意外,那麼養老和理財也就談不上了。所以這兩種是最後才投資的。好的分紅險可以同時滿足這兩項需求。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和康寧定期保險保障十類社會高發型重大疾病,交費低,保障高,保一賠三,非常適合您的需求。建議您向當地中國人壽分公司進行諮詢。鑑於您父母的年齡較大,可以先保主險。

附加險一般是醫療費用報銷型的,加上附加險就會要求體檢了。您可以等主險生效後再補上附加險,這樣即使附加險核保不成功,也不會影響主險效力。 但由於您母親前幾年動過手術,所以需要提供病歷,先經過保險公司核保才能決定能否上保險或者是否需要加費。

康寧終身保險是終身險,保一賠三,如不發生退保或效力中止,可保至被保險人終身。

康寧定期是定期險,保一賠一,保到被保險人年滿70週歲,到期退還保費。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簡介

公司概況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是國內最大的壽險公司,總部位於北京。作為《財富》世界500強和世界品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核心成員,公司以悠久的歷史、雄厚的實力、專業領先的競爭優勢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贏得了社會最廣泛客戶的信賴,始終佔據國內保險市場領導者的地位,被譽為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

歷史悠久的中國人壽

中國人壽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是國內最早經營保險業務的企業之一,肩負中國壽險業探索者和開拓者的重任,走過了長達半個多世紀的發展歷程,深諳國內壽險市場經營之道。在長期為國內市場和客戶服務的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發展成為國際上知名的大型保險企業。

·2023年1月9日,公司迴歸國內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為國內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險企業。

·2023年12月17和18日,公司分別在紐約和香港上市,並創造當年全球最大規模的ipo。

·2023年6月30日,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加快了改革發展的步伐,組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並獨家發起設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2023年中保人壽保險****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2023年,中保人壽保險****成立,中國人壽開始邁入專業化經營人壽保險業務的時代。

·2023年10月,****批准組建了國內唯一的保險公司,由此開啟了中國人壽的發展元年。

實力雄厚的中國人壽

經過長期的發展和積澱,中國人壽擁有比肩全球的雄厚實力。截至2023年,中國人壽已連續六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企業,總資產及淨資產規模均佔據國內壽險行業半壁江山,總市值更是位居全球上市壽險公司榜首,公司的償付能力額度充足,雄厚的實力是公司卓越信譽的保障和履行對客戶承諾的堅強後盾。

·截至2023年,中國人壽已連續六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從2023年的290位上升至2023年的159位,在35家入選的中國企業中排名第7位,在46家入選的保險企業中排名第15位。

·截至2023年底,公司總資產規模為8946.04億元人民幣,公司淨資產規模為1711億元人民幣,在國內壽險行業中佔據半壁江山。公司的償付能力額度為法定最低償付能力額度的5.

25倍。公司2023年全年的投資收益高達845.8億元人民幣。

·截至2023年底,公司的總市值穩定在1萬多億元人民幣,並一度突破2萬億元人民幣。在2023年福布斯全球2000大上市公司排名中,公司總市值在全球保險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一。公司h股成為國內第一支進入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的藍籌股,公司a股也是滬深300等指數成份股。

·公司擁有國內龐大的分銷渠道。4800多家分支機構、15000多個營銷網點、9萬多家銀行和郵政儲蓄**網點構成了覆蓋全國城鄉的分銷網路。

專業領先的中國人壽

中國人壽在壽險行業始終保持專業領先的競爭優勢。公司擁有強大的產品研發與創新能力,不斷深化保險產品和服務的內涵。公司深信it應用是影響行業未來發展和決定公司競爭優勢的重要因素,持續打造國際一流、國內領先的it平臺。

公司治理水平據行業領先,內部控制體系更是向國際標準看齊。公司的投資運作高度專業化,是國內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公司厚積薄發的競爭優勢在市場上佔據先機,市場份額連年第一。

·公司保險產品的研發和創新能力強大。長期積累的壽險經驗及精英薈萃的專業精算隊伍,使得中國人壽在產品研發和創新方面始終走在市場的前列,許多創新產品填補了國內市場的空白,深化了保險產品的內涵。

·公司在上海、北京兩地建設國際一流的資料和研發中心,致力於構建領先的資訊科技平臺,依託先進的資訊科技打造一流的風險管控能力和客戶服務能力。

·公司按照美國、香港及內地的監管要求建立起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結構,公司董事多數為外部獨立董事。按照美國《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404條款的要求,建立了具有國際標準的內部控制體系。

·公司在率先建立起符合保險資金特性的投資基準體系,推動保險資金運用朝著專業化、規範化的方向發展。公司投資專業能力突出,成效顯著。

·公司始終以領跑者的身份帶動中國壽險業的強勁增長,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市場份額為42.76%。

品牌傑出的中國人壽

通過長期持續的品牌建設,中國人壽躋身世界知名強勢品牌行列,品牌價值和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中國人壽積極推進「行業品牌向社會品牌」、「國內品牌向國際品牌」、「知名品牌向傑出品牌」轉變的品牌戰略,致力於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保險品牌。

·中國人壽是國內最具價值的保險品牌。根據世界品牌實驗室和世界經理人週刊聯合主辦的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中,「中國人壽」品牌的價值由2023年的人民幣588.67億元上升至2023年的人民幣668.

72億元。在interbrand釋出的第二屆中國最佳品牌年度排行榜中,「中國人壽」品牌的價值由2023年的46億美元上升至2023年的86億美元。

·公司注重品牌內涵的豐富與多元化,注重服務領域的品牌建設,在保險業率先推出「國壽1+n」服務品牌,落實以客戶為導向的經營戰略。

·公司聘請世界籃壇巨星姚明擔任全球形象代言人,不斷提升中國人壽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譽

給父親買什麼保險合適,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年齡上四十三歲,基本上所有的險種都還可以買,因為五十歲後很多險種是買不到的,要麼就是保費特別高。你父親有養老險,應該是社保的那種吧,保障程度比較低,一般僅可維持溫飽,所以重點應放在疾病和意外上。險種上,因為是老人,應該保險以保障為主,不宜再買分紅型和投資型的保險,應該配置成生存或者死亡險為主,附加險...

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高鐵 動車 飛機是越來越常見了,一些人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平素因為工作離不開,只能在假日回家守在父母身邊。有了歲數的老人自己居住會讓人擔心,最害怕的就是他們是否會摔傷或者突然生病,因此大多數孩子會給長輩入手保險。為老年人安排保險是需要深度去了解的,今天...

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錢不多,怎麼給父母買保險呢?1.身體健康且父母年,300萬保額。歲可買妨礙醫療險,保費1000多 年,每年可報銷200萬以上的醫藥費。3.意外險。保費200多 50萬保。不要買重疾險,因為保費高保額低,槓桿低。如果父母年齡在50 65歲,首選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在65 70歲,首選防癌醫療險。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