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翅湯的做法大全,魚翅煲湯的做法

2022-01-06 01:55:39 字數 6126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魚翅撈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魚翅撈飯的製作材料: 主料:泰國米,水發魚翅,銀芽,熟火腿,瑤柱各適量。

調料:濃雞湯,鹽,味精,色拉油各適量。教您魚翅撈飯怎麼做,如何做魚翅撈飯才好吃 1.

泰國米淘洗,蒸熟;水發魚翅蒸熟,瑤柱蒸香,搓成絲,下油鍋炸脆。2.熟火腿切絲;銀芽焯水;濃雞湯加鹽、味精調好味。

3.米飯墊底,放上銀芽、熟火腿,蓋上魚翅,澆上濃雞湯,撒上瑤柱絲。魚翅撈飯的製作要訣:

米飯蒸熟後要略軟於炒飯的米。 蟹肉魚翅羹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湯

蟹肉魚翅羹的製作材料: 主料:膏蟹600克,水發魚翅,火腿,雞柳肉各適量。

調料:(1)蔥,姜,黃酒各適量。(2)色拉油,高湯,鹽,味精,薑絲,水澱粉各適量。

教您蟹肉魚翅羹怎麼做,如何做蟹肉魚翅羹才好吃 1.膏蟹加蔥、姜、黃酒蒸熟,拆肉成絲,留蟹黃。2.

火腿、雞柳肉切絲。3.原料入鍋,加入調料(2),調味制羹。

蟹肉魚翅羹的製作要訣: 先將魚翅、蟹肉、雞絲加高湯文火熬製,再加火腿、蟹黃燒開勾芡。 三絲魚翅羹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湯

工藝:燒三絲魚翅羹的製作材料: 主料:草魚肉50克,筍塊50克,散魚翅100克,火腿,香菜各適量。

調料:高湯,鹽,味精,雞精,胡椒粉,水澱粉各適量。教您三絲魚翅羹怎麼做,如何做三絲魚翅羹才好吃 1.

草魚肉打片成絲,火腿蒸爛打片切絲,筍塊切絲。2.鍋中放入高湯、原料(香菜除外),調味,燒開,勾芡後撒上香菜即可。

桂花炒魚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炒桂花炒魚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水發海虎翅400克,蟹柳2塊,雞蛋黃4個,碎瑤柱,銀芽,蔥花各適量。

調料:(1)鹽,味精,黃酒,胡椒粉,水澱粉,色拉油各適量。(2)鹽,味精,白糖,香油,胡椒粉,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桂花炒魚翅怎麼做,如何做桂花炒魚翅才好吃 1.水發海虎翅蒸軟,沖涼,瀝乾;蟹柳撕成絲;銀芽焯水。2.

雞蛋黃調勻,加調料(1)炒熟,切成碎末。3.碎瑤柱蒸發,撕成絲,油炸至金黃色。

4.原料加調料(2)一起炒制入味。桂花炒魚翅的製作要訣:

銀芽可在炒制最後再放入,以免出水。 鳳吞魚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湯

鳳吞魚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煨大散翅300克(見原料半成品製作),淨嫩仔雞1250克。

輔料:熟瘦火腿絲15克,冬筍絲15克,蔥段10克,薑片10克,煨魚翅原湯100克,上湯750克。

調料:紹酒10克,鹽3克,味粉6克,白胡椒粉2克,溼澱粉,香油,熟豬油各適量。鳳吞魚翅的特色:

湯清透明,色澤淡黃,肉味香濃,鮮鹹純厚。教您鳳吞魚翅怎麼做,如何做鳳吞魚翅才好吃 1.將嫩仔雞從頸部進行整雞脫骨。

將鍋炙好,下入熟豬油,油熱下入冬筍絲、火腿絲略炒,烹入紹酒,加入鹽、味精各少許,下入煨散翅及煨翅原湯,稍火靠,淋香油勾芡盛入碗中。2.將燒好的魚翅用小白瓷勺從雞頸開口處填入雞肚內,用雞頸皮把頸開口處繫好。

3.另起一鍋將水燒開,將雞下入鍋,用手勺將開水不斷地淋在雞身上,1分鐘後,待雞皮繃緊,起出,放入湯盅(注意不要把雞皮弄破)。4.

將蔥段、薑片用牙籤穿好入湯盅,將上湯加鹽、胡椒粉調味盛入湯盅內,上籠旺火蒸2小時,取出撇去浮油,將雞輕輕取出入另一湯盅,將原湯濾去血渣及蔥段、薑片,倒入盛雞的湯盅內,入蒸籠再蒸30分鐘,起出嘗口調入味粉即成。

2樓:夏末汀芷

可以試試 三鮮魚翅湯

材料:水發魚翅250 克,生雞肉100 克,水發海蔘100 克,蝦仁50 克,清湯500 克,熟火腿25 克,蔥10 克,香菜梗25 克,精鹽2 克,味精2 克,醬油10 克,香油10 克。

烹製方法

1. 將魚翅用開水沖洗乾淨,去掉異味。將雞肉、海蔘、蝦仁均切成片。火腿、蔥均切成絲。香菜切成段。

2. 淨鍋置火上,添水燒開,將雞片、蝦仁放入氽熟,撈出控淨水,海蔘、火腿放入氽透,撈出控淨水,均放入大湯碗內,再將魚翅蓋在上面。

3. 淨鍋再置火上,添清湯,放入精鹽、醬油、味精、料酒燒開,去掉浮沫,加蔥絲、香菜段,淋上香油,澆在魚翅碗內即成。

2貼士1、雞片、蝦仁要氽熟,但不宜久氽。

2、烹製要保持翅肉完整不碎。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鯊魚!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雖然這話是錯的

魚翅煲湯的做法

4樓:柳笛輕揚

魚翅鮑魚乾貝雞湯的做法

雞洗淨,去肥油。(超市阿姨幫忙切塊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鮮活小鮑魚洗淨。(超市大叔不幫忙清理的,所以自己動手,有點難搞這個小鮑,但是我也刷的較乾淨

魚翅粥的做法大全,魚翅湯的做法

魚翅粥 做法。主 料 魚翅。配 料 上等大公尺 上等雞湯 雞精 精鹽 味精 胡椒粉 芹菜未。做 法 1 取上等魚翅500克,將魚翅水發成魚翅針待用。2 雞精1錢,味精錢,精鹽1錢,胡椒粉少許,芹菜未少許。3 取上等大公尺150克,洗淨後加入上等雞湯適中,和魚翅一起裝入鍋中用武火煮沸後,用文火煮至粥翅適口...

煲魚翅湯可以用壓力鍋嗎,魚翅怎麼煲湯

煲魚翅湯可以用壓力鍋,但是營養出不來。1.慢火出好湯,用陶瓷,砂鍋燉的湯經過幾個小時的不斷的翻騰,小開,把食物裡面的營養全部都溶進湯裡了.2.高壓鍋雖然在時間上比煲的快,但味道和營養都損失了不少 可以說是以時間來犧牲質量.3.用高壓鍋來煲湯有一定的危險性 用料 母雞 1只 筒骨或排骨 1斤 魚翅 1...

魚翅瓜豬骨湯怎樣做好吃,魚翅瓜豬骨湯的做法

魚翅瓜豬骨湯的做法 1.這就是我順手牽回來的半個魚翅瓜 2.豬骨500克左右,先飛水再洗淨備用 3.煎好鯪魚骨半條 4.因為我的鍋比較小,我就光把魚翅瓜的肉挖出來,把籽掏出來不要,這是我不要的籽和外殼,一般用這個瓜煲湯只用削皮就可以了 5.看看它的外殼的顏色,很像西瓜哦 6.將豬骨和魚翅瓜放到鍋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