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2022-01-06 09:09:38 字數 5908 閱讀 9935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可樂好樂

認得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每月大概生長一釐米。

建議,1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

2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3經常梳理頭髮,讓毛髮也可以得到呼吸

小竅門: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

有哪位瞭解的嗎?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5,充足的睡眠。

(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7,多梳頭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多吃核桃黑芝麻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多吃胡蘿蔔

渴望採納!

3樓:

維生素 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頭髮的生長起十分重要的作用,含維生素 a豐富的食物有胡蘿蔔、菠菜、萵筍葉、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其次動物肝臟、魚蝦類以及蛋類也富含維生素 a。

維生素 b可以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維生素 b類存在於新鮮蔬果、全穀類食物中,如小麥、紅米、花生、大豆、菠菜、番茄、香菇、扁豆等,此外沙丁魚、乳酪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b類。

維生素 e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它主要存在於核桃仁、橄欖油、玉米、麥芽、豌豆、芝麻、葵花子等食品中。

礦物質攝入不足同樣會影響頭髮生長。這是因為鐵、鋅、銅、鈣等微量元素是人體組織細胞和**毛髮中黑色素代謝的基本物質,缺乏這些物質會引起頭髮過早變白。黑色食品則含有較多的這類微量元素,常見的包括黑豆、黑米、黑木耳、黑棗、黑芝麻、烏骨雞等。

保護頭髮還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等,也要忌食高糖和高脂肪類食物。

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可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塗抹於頭皮根部,幫助頭髮健康生長,強韌髮絲。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洗頭髮現掉髮很多,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所以就換洗髮水,沒想到掉髮依舊那麼多,怕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重'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

空閒時多梳梳頭,每天晚上看電視、看報紙時,我們都可以拿著梳子豎著頭皮梳理梳理頭髮,這樣可以加快頭部血液迴圈,能防止掉頭髮。平常梳頭時,不能過度用力,力度必定要輕,否則更簡單掉髮了。平時也要做好頭部**的保養,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一定要用溫水洗頭。

5樓:小喬神技能

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這些食物或可幫助頭髮生長,解決脫髮難題

6樓:赫連元德宓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掉頭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

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那就簡述些,要想讓頭髮變多就應當依據本身頭髮稀疏的原因操控飲食,常常掉頭髮的人體內其實常缺鐵。

做好自我調節,保證充足的睡眠,戒菸忌酒,作息規律。放鬆自己,確保有足夠的睡覺,少吃油膩食物,忌辛辣影響東西。生活中多進行戶外活動,多運動,保持心胸開闊。

7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生薑擦頭皮,刺激毛囊,內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給毛髮的生長提供充足的條件,能夠加快頭髮的生長。

8樓:

俗話說得好:「得谷者昌,失谷者亡。」不吃飯的後果,就是導致維生素b1的缺乏,從而也對我們秀髮的生長和滋潤構成了威脅。一般來說,一個成年人每日糧食的攝入量最少不能低於300克。

如果你**的心情非常迫切,那麼可以將飯量減半,但不可不吃。

除了一定要吃飯之外,還有什麼食物可以幫助頭髮長長、讓頭髮長得快呢?

吃什麼讓頭髮長得快?你可以在這些食物中選擇:各種動物的肝臟、奶、魚、芝麻、核桃仁、花生、香蕉、雞蛋、豆類、枸杞、海帶、紫菜、紅棗、何首烏、黑豆、山藥等,以及西紅柿、土豆、菠菜等。

所以,想要讓頭髮長得快,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另外,芝麻、核桃、花生也是促使頭髮長的快的好東西。在早上,吃一個雞蛋、一杯牛奶,也可以讓你用有一頭靚發。

頭髮長得很慢、少年頭髮早白的同學們,請千萬記住這些可以讓頭髮長的快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吃有營養的食物都可以幫助頭髮長快

頭髮這種東西的生長速度是因人而異的,而且生長還受到季節的因素影響,夏季頭髮長得就比冬天快

吃一些含鋅的食物可以讓頭髮長得更快,比如說蝦皮、貝類,還有雞蛋,它們的含鋅量都比較高,且吃了也對身體很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吧~~~~~~~~~~~~~~~~

11樓:1我是傻子

我記得何首烏對頭髮有好處吧 可以試試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前段時間吃了一個叫發特濃營養素的東西,聽說頭髮長的很快,我打算也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我有一個朋友有脫髮的情況,很是煩惱,不過慶幸的是找見了《董玔俊日記》一文,講述了一些防止掉髮的知識,跟著文中所講的做現在擺脫煩惱了,那就簡單說一些,平時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髮的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很好的。要勤洗頭髮,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

其他的平時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脂肪類的食物,和油炸食物。你要知道頭髮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當蛋白質**不足的時候,頭髮就會很脆弱,所以在日常的飲食中,也要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最常見的就是核桃、花生和芝麻黃豆。

吃什麼東西能讓頭髮長快一點

1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5樓:獨晴霞嬴半

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平時注意頭部的衛生和清潔,在洗頭時也要儘可能的多進行頭皮的按摩,

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氣血足的時候頭髮長得會快一些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如大棗用啤酒洗頭很有效

16樓:夏正初孟霏

專業顧問告訴您:

1: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2: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3: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另外:快速讓頭髮生長的方法: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

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

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擇適合自己髮質專用的洗髮露

3.加速血液迴圈《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

4.搭配頭皮專用控由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或滋養液《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

1.常梳頭

2.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

3.常洗頭

4.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常按摩頭皮

6.定期的修剪頭髮

17樓:仝恆冠夏

黑芝麻,核桃,首烏,蛋類,海鮮等。

每一位脫髮的人都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生髮的食物,也有很多人嘗試過很多的食物來防治脫髮,其實生髮的食物就像是補充體內需要的能量,胡亂補充的話,不但起不到效果,還有可能引起肥胖或者是身體不適。所以選擇生髮食物的時候,不能盲目選擇,首先要細分自己體內有可能缺少的微量元素,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到正規的健康體檢中心做一下全面的體檢,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正確生髮的食物。

現在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的生髮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試一下:

食物生髮方法一:

百合芝麻燉豬心: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

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髮。

食物生髮方法二:

新鮮的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食物生髮方法三:

枸杞黑芝麻粥: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

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髮早白、脫髮及陰虛燥熱便祕者。

食物生髮方法四:

黑豆核桃桑椹粥:紅棗5枚,核桃仁、桑椹子各10克,黑大豆30克,粳米50克。同煮粥食

,每日1劑。可連續食用。適用於腎虧血虛所致的斑禿。

食物生髮方法五:

鮮桑椹1000克(或幹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粘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

食物生髮方法六:

烏龍牛肉湯:牛肉250克,烏豆150克,龍眼肉30克,紅棗10粒,熟竹筍50克,精鹽、味精各適量。作家常烹調成菜餚食用。一方加何首烏。

食物生髮方法七:

龜鱉膏:活烏龜500克,活鱉500克,豬脊髓250克;用法:將龜、鱉活殺,去內臟洗淨,與豬脊髓同入鍋,加適量水,用文火燒爛,除去龜板、鱉甲後稍加鹽、味精等調料,收成膏狀,適量食之,早晚空腹各服1匙,溫開水烊化服之。

主治頭髮脫落。

食物生髮方法八:

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吃什麼東西頭髮長得比較快,吃什麼頭髮長的多,而且快 ?

多吃黑芝麻,核桃。另外頭髮要長得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完頭後打一盆清水,在裡面滴少量的酸醋,把頭髮在裡面浸泡5分鐘後既可,頭髮會慢慢變得有光澤,不分差。還有一種方法是用淘米水洗頭,不好的是味道不太好聞 o o。幾乎沒有長頭髮的,有些說芝麻,但是芝麻吃多了也會逆的。科學早已證明人體各部分生長快慢首先是自身...

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10,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多吃辣。辣椒素 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 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多喝豆漿。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補充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

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最光滑吃什麼水果可以使面板光滑美白無痘痘

1.檸檬 可以把檸檬切片泡水喝。2.蘋果 每天吃三個蘋果,會讓你變黑的 快點變回來。3.西紅柿 我把西紅柿當水果吃,夏天多吃西紅柿可以有效阻止色斑的形成。4.黃瓜 也可以把黃瓜當水果吃,黃瓜的美白效果是眾所周知的。還可以把黃瓜切片敷在臉上。5.西瓜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你早點找回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