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長出好頭髮,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2023-03-24 02:05:06 字數 1273 閱讀 7540

1樓:靈山禿鷲

常用何首烏或者生薑洗頭,生薑是生髮的,何首烏是生髮護髮養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學家認為: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你覺得呢?

3樓:知盤

黑芝麻、牛油果、堅果類。

4樓:傲世無慾

多吃芝麻,核桃等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豆黑芝麻 腎好 頭髮就好。

6樓:1我和小夥伴們

黑芝麻,絕對有效。可以喝黑芝麻糊,注意最好是去市場買芝麻讓他們給你現打,超市裡賣的包裝好的那種作用不如你自己去打的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姜做成汁抹在頭皮上 啤酒也行的 還有多吃點海帶類的東西。

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8樓:abc生活攻略

1、具體的講,可以多吃一些動物蛋白,比如牛羊肉、瘦肉,但是儘量要避免一些油膩的脂肪類的食物,這些不利於長頭髮。還可以多吃一些含鐵質比較豐富的,比如菠菜、魚蝦、豆類等,也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此外,核桃、花生、黑豆、黑芝麻等,對長頭髮也有好處。

2、頭髮的生長主要是由毛囊根部毛母質細胞的功能所決定的,毛母質細胞的功能受多種因素的影響,比如營養因素、內分泌因素以及精神免疫因素。

3、所以在長頭髮方面,營養因素是很重要的。體現在食物方面,建議可以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和蛋白質、氨基酸豐富的食物。

更多關於吃什麼可以長頭髮,進入:?zd

吃什麼能長頭髮啊? 10

9樓:祁鳴貿昊英

我覺得還是多曬太陽,吃什麼都不如天然的。

每天晚上睡覺前按摩頭部100下以上。平時也可按摩。而且沒事可以抹抹鮮生薑。

10樓:衷彤威馳皓

多吃硬殼類食品,對頭髮有好處,象瓜子,核桃,松子什麼的。

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10,吃什麼可以長頭髮

多吃辣。辣椒素 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 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多喝豆漿。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補充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

吃什麼可以快速長頭髮,吃什麼可以快速長頭髮?

試試吧,祝你頭髮好好的早早滴長 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

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認得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每月大概生長一釐米。建議,1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 2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3經常梳理頭髮,讓毛髮也可以得到呼吸 小竅門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