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仙劍奇俠傳》系列

2022-01-07 01:43:55 字數 1089 閱讀 3766

1樓:bd小葵

每一部都有著自己的主題劇情,仙劍2是寬恕,仙劍3是輪迴,仙劍4是尋仙,仙劍5是心願,這是姚仙看中的,也是廣大玩家最珍惜的部分。這不再是遊戲,更是一個傳說。2023年的仙劍2不能說是成功,它的風格和配樂都有些乏力。

2樓:茹涵薇

我覺得《仙劍奇俠傳》這款遊戲,本應該是一款越來越好的ip,但不知道為何越來越淡薄,以至於現在即便已經到了《仙劍奇俠穿7》,但我們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愛它了,我覺得能堅持玩到7還依然買買買的都是值得尊敬的玩家,我自己基本到了3代後就很少碰了。

3樓:猴95596樟殺

當時的劇本真的寫的好,也是當時市場比較缺,所以這種仙俠題材很有代入感,一些比較有名的詞句也就此流行。裡邊李逍遙在女孩子面前不懂世事一般的處理方式,也讓大家又愛又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這遊戲第一次宣稱自己變為3d,世紀那時候玩過的都直到,就是3d模型,依然2d場景。不過當時依然玩的很開心,畢竟畫面和98比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覺更高階的樣子。那時候劇情還能接受,沒覺得太老套。

5樓:以心

仙劍走到現在,已經成了一個定式,改的太多可能會得罪忠粉,不改粉絲可能會越來越少,都是很尷尬的一個局面。

6樓:寶寶49690坎對

基本仙劍迷們的口碑,都集中在98和3這兩個作品上,後面大家實際對這個系列的關注人群開始逐漸減少。我覺得,仙劍這個模式可能缺乏一個更加有核心基礎的背景支撐,雖然是人妖仙之間的故事,但是劇情發展舊了大家都不新鮮了,這不像海外作品比如刺客信條那樣,有一個核心背景後,一代一個角色,一個地區,講述一個完全不同但內容深處又有一絲聯絡的故事。

7樓:猴94263賈叛

仙劍對於玩家是一個情感載體,在仙劍中玩家不僅可以完成俠客夢,更多的是那悽美的愛情故事使得仙劍系列擁有獨特的魅力。仙劍也是代表一種情結,代表著玩家的青春,在一定程度上仙劍系列不再單純的是一款中文遊戲,它已經成為一個流傳的故事。

8樓:尹朶月

仙劍5有些江郎才盡的感覺了,這是一款李逍遙的晚年生活,後面又有了前傳,這也是整個系列第一部前傳性質的遊戲。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刷經驗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打boss過下個情節 八公山有一種紅色,穿肚兜的小孩 血靈 碰上之後先解決旁邊兩個小怪,再用物理攻擊打上7,8分鐘,特等就出來了,以前我用這辦法18級下女蘿巖。在巢湖邊樹林有那個藍色的 霧靈 也可以 你就在王陵口那個存檔的太極圖周圍打怪就行,打完一個馬上回去存一次檔,那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