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增駕需要考什麼,C1增駕B1需要考幾個科目?

2023-01-28 14:10:05 字數 4002 閱讀 9751

1樓:ray聊教育

增加的考試科目和正常考駕照的科目要求是一樣的。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五條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2樓:墨雨雲煙

c1增駕b1,那需要考試四個專案。

駕駛證增駕需要考試嗎?

3樓:向日葵一樣暖

駕駛證增駕需要考試,所有型別的駕駛證取得都要參加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如果已經有駕駛證,申請增駕的,只有通過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證。

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摩托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當然需要,任何型別駕駛證的取得都需要參加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

已有駕駛證,申請增駕的,只有通過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才會發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考試如果你是c1想增一個b2,需要從新考3次,b2增a同樣需要考3次,如果再增加一個摩托車,那麼又是考3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其實就跟新考一個駕駛執照沒什麼兩樣,只是駕駛執照的範圍不一樣而已,當然,某些地方的考核條件不一樣,有的地方可以走小路(行賄),那就看你自己處的條件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現在和你剛學駕駛證一樣,也考科目一,二,三。

小車增駕摩托車需要考那幾個科目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增駕摩托車需要考科目二和科目三兩個科目,在考核通過後即可獲得摩托車增駕資格。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四十一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三)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

關於駕駛證增駕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9樓:小小的迷路

科目一考試: 報名後大約一週後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一般要求答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90分及格;

科目二考試:就是摩托車繞樁考試:在考試場地列有幾根鐵桿子,一般是三米遠一根,駕駛摩托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準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

考試完成成績合格後去簽字確認成績;

科目四考試: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摩托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成績與科目一一樣是當場給出,合格後簽字,等待稍後宣誓;

宣誓:宣誓是取得駕駛證的最後一步,主要是讓保證遵守交通法規及上路文明駕駛等,完了簽字畫押。等待隔天領取駕照。

摩托車增駕汽車c照,必須在考取摩托車駕駛證滿一年後才可以增駕,所有學c照科目都必須考 就當沒有摩托車駕駛證去報名考試,只是報名時提出,是摩托車增駕。不管是交規還是路考,都必須重新學習重新考 因為摩托車的交規和汽車交規考試內容存在很大差異,不像汽車c照增價b照,那交規有些地區能省下不用考了,至於駕車技術,那必須從頭學。

10樓:桓淑秘如雲

摩托車增駕汽車c照,必須在考取摩托車駕駛證滿一年後才可以增駕,所有學c照科目都必須考。

你就當你沒有摩托車駕駛證去報名考試,只是報名時提出,是摩托車增駕。不管是交規還是路考,都必須重新學習重新考。

因為摩托車的交規和汽車交規考試內容存在很大差異,不像汽車c照增價b照,那交規有些地區能省下不用考了。至於駕車技術,那必須從頭學。

11樓:

科目一,理論、交規。

科目二,場地繞樁和8字、壓線停車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有三個:

1科目一考試:交通法規及安全常識。

2科目二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通過單邊橋等3科目三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等。

13樓:職場新人小幸運

在考試場地有鐵桿,駕駛摩托車s型穿杆來回走一次,不得越過兩邊邊線更不準越線,騎行中腳不得點地;3、科目三考試: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摩托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汽車駕照增駕考試都考哪幾個科目

c1增駕b2需要考什麼?

14樓:燕素枝溥黛

c1增駕b2大約3000元。

考的課目和你考c1證一樣,分別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科目二」)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科目三」)。

增駕還要考試嗎?在外地可以增駕嗎? 20

15樓:網友

申請駕駛證增駕的,需要通過相應車型的駕照考試。增駕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不能在外地。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16樓:雙勾月

增駕是需要通過考試,也是所有考試科目都要過。

增駕只可以在發證地增駕,如果需要在發證以外地方增駕,需要將證遷到需要增駕的地方車管所。但是一些準駕只能在戶籍地增駕,如果原駕駛不是在戶籍地申請的,還需要遷回戶籍地才能增駕。

可以在異地增駕的準駕型別: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普通三輪摩托車d、普通二輪摩托車e、輕便摩托車f的機動車駕駛證。其他的如大型客車a1,大型貨車b2,牽引車a2,中型客車b1等都必須在戶籍才能增駕。

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C1增駕B2費用多少。

你好駕駛證增駕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地方小縣城只要5000元左右 北上廣需要1萬多 你最好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吧 每個城市的增駕費用標準都不同,你可以通過網上參考所在城市增駕費用!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各各地區的收費都不一樣 我是福州的 我這c1增駕駛b1是7000左右 c1增b2是4000 福州增駕大車...

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只...

c1駕照增駕d要多少錢,C1增駕D流程,需要多少錢

現在增學一個c1駕駛證,學費預計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駕駛證。c1是江山的不能在義烏增駕,建議別轉,還是回家考好了,你要是把c1轉到義務再考d或e,以後就不能再轉了。我ci在杭州考的。今年7月2號回家把摩托車也考了,要把轉到江山才可以考。因為杭州沒有摩托車考了,轉下花了40,考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