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發展前景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2022-01-07 13:19:40 字數 5754 閱讀 4941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乾宜春

這個當然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發展前景比較好,因為以後肯定就是科技社會,網路的社會了,所以現在學這個網路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比較好

4樓:樹浩星安

個人認為現在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前景可觀。很有發展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現在是網路時代所以很有前景。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6樓:樂馨馨

1、it技術:現如今手機已經人手一個了,電腦也在往這方面發展,掌握it技術,學會軟體開發等技能,將來肯定會成為搶手貨。

2、美容化妝: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會在平時化妝,而且隨著人們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去美容院,所以美容化妝技術掌握好了,將來會很受歡迎。

3、汽車修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買起了私家車,而且這種趨勢會愈演愈烈,學汽車修理將來不怕沒前途,當然要肯吃苦才行。

4、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一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5、會計:基本上所有的企業都是需要用到會計的,而且會計是越老越吃香,從事會計的年份越高,就越受歡迎,老了也可以繼續工作。

7樓:職場導師張小米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行業前景好的有自**,軟體開發,ui都是不錯的行業。薪資高,發展空間大。

提問有沒有適合初中畢業的

回答這些行業都有相應的學歷,專業要求。

初中畢業如果不考慮提升學歷的話建議您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技術

回答比如美髮,廚師一類的。

或者美容,美甲,美睫化妝都是現在比較好的行業提問男生

回答這個行業不限制男女,反而男孩子在美容化妝方面更吃香現在好多化妝帶貨的主播都是男孩子

提問可以推薦一下像美髮 廚師這一類的嗎?

回答這個就很好啊!您是想找學習的學校嗎?

提問不是 這兩個都幹過 不適合我

回答或者您自己有什麼愛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特別合適的也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

更多13條

8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推薦學習化妝師技術,前景好,發展空間大。

化妝師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蓬勃發展的一種職業,人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對自己的儀表儀態更加的重視。首先技能上手快,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能熟練掌握各種化妝技能,特別是女孩子學的也比較快。化妝美甲的工作很好找而且待遇普遍高於其他服務類技能,而且發展前進非常看好。

這個行業的入學門檻很低,不會對年齡,性別,身高,學歷有什麼要求,不是色盲就可以。這個行業的入學門檻很低,不會對年齡,性別,身高,學歷有什麼要求,不是色盲就可以。 成為化妝師對工作有很多選擇,只要大家的技術夠硬,可以供大家選擇的工作地方有廣告公司、影樓、工作室、模特公司、彩妝吧、影視劇組、電視臺、各型別的晚會宴會等等。

想要學習化妝師的專業知識,推薦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多年來,參加和舉辦了多場大型美妝盛典,不斷擴大影響力,逐漸得到社會的認可。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9樓:懷孕學堂

學什麼有技術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但是前提要看你適合學什麼,能學什麼。比如汽修,學好了也能賺不少錢,但可能比較辛苦,有的人就不太喜歡。

我的學生當中很多和你是一樣的情況,但是他們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都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學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有沒有興趣,能不能堅持

10樓:1593574486惡魔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如果能夠做到出類拔萃都能夠取得很好的成就,但這裡面有一個誤區,那些吃香的技術會引起年輕人們一窩蜂地去跟風,當這個行業突然不景氣了,大家就又都捨棄了這份職業去做別的了。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12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如果你想以後自己創業。那我建議你

可以選擇美業這個行業。美業這個行

業非常不錯。門檻比較低。並且沒有

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只要是你想

。望美業方面發展。你都是可以選擇

的。比如說美容美髮專業。化妝美甲

專業半永久紋繡專業。色彩搭配師。衣

櫥管理師。形象設計師。等。都是。

非常賺錢的行業。並且。以後也是完

全可以自己獨立就業創業開店等。

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5樓:新華學校小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7樓:遊樂裝置

現在學遊戲原畫的前景是比較廣闊的。

1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近幾年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學習和創業的門檻都比較低,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的,小本開店 擁有無限可能,就算就業的話,市場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選擇一門好的專業為您個人以後生存留下好的基礎,1,汽車維修專業很合適男生學習,技能提升學歷還能學習技能2,烹飪,選擇好的烹飪學校很重要,以後可以自己創業3,電子商務,新時代,新零售,電子商務專業是未來的新型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吃香,因為這些技術目前應用比較廣泛,而且也好找工作,工資待遇方面也相當不錯,也有很好的發展前途。

21樓:易春寒

目前來講,無論學哪門技術都有前途

我們不用限制於哪一門技術

只要我們學得精通

以後工作都能使用得上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23樓:承司辰

可以參考國家的十四五規劃。順著風口走。網頁連結

24樓:不歡而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5樓:eileen萬小萍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6樓:衣祥

360行行行出狀元看你學得怎麼樣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好,有發展前途?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並不是說學哪行有前途,關鍵是孩子要喜歡,願意學習,肯吃苦鑽研,這樣才能有前途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專發展,

如今在汽修屬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靠譜,發展前景好

主要看你學校以什麼專業特長為主,還有你學校的專業有什麼!個人感覺自動化是個趨勢,畢竟機械智慧都會慢慢取代人工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什麼專業未來有發展前景,現在學什麼專業將來有發展前景?

很多專業未來都是非常有發展的前景的,像醫療專業,農學專業,汽車專業,機械專業等等,都是未來非常有發展前景的專業的。樓主你好,現在哪個專業都沒有什麼前景,想掙錢的話,都可以不用學歷,找工作的話,985有優勢 回答 您好 個人覺得未來醫藥專業前景不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 品種 數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