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牙膏能真正美白?什麼牙膏美白最有效

2023-03-01 18:20:05 字數 4331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少牙有明顯的效果……用檸檬汁漱口試試,可以清潔牙齒。

什麼牙膏美白最有效

2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牙膏美。

白牙齒是不靠譜的,牙膏沒有美白牙齒的功效。由於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溼潤劑、表面活性劑、黏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因此,牙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的作用。

刷牙是清除菌斑、維持牙齒潔淨的主要手段,設計合理的牙刷和正確的刷牙方法能有效地去除菌斑。

但是用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用的主要是物理的方法,即主要是依靠牙膏中的摩擦劑去除輕微的牙齒外源性色素沉積。但是,對牙齒深層著色和頑固著色,單靠用美白牙膏刷牙,效果不大。

3樓:wn萬能

牙黃真的是一個很讓人煩惱的事情了,有時候就會因為牙齒不是好看的小白牙而不想展現美麗的露齒笑。

我自己為了讓牙齒變白也用了很多種牙膏,國產的和進口的都沒少嘗試,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納美小蘇打牙膏**是19元/205g

這款牙膏是含氟牙膏,美白效果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對於我來說蠻有效的。味道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一週多之後開始有一點點的變白(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這款主要就是靠小蘇打起到的美白作用,其實想一想也就是在普通牙膏里加了一點小蘇打吧。

teeth lab 植物精萃牙膏這款據說是萃取了好幾十種的植物精華才做出來的牙膏,無氟、無漂白劑。

比較注重安全性的同學可以選擇這款牙膏。

用起來感覺很清爽,還是很不錯的。

4樓:艾琴海美容儀器

護理: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牙齦出血、牙齦腫痛)、修復粘膜損傷的作用。 保健:

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幫助促進牙齦和口腔粘膜微迴圈的改善,提高牙齦和口腔其它組織營養供給,增強口腔組織抵抗能力,具有保護牙齦、健康牙周的作用,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清潔:選用高檔軟性潔牙磨料、潤溼劑和食用香精,保障牙釉質和牙齦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5樓:齒康口腔專家

您好 ,光靠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 是非常不現實的。牙膏所含的成分並不多。如果牙齒髮黃可以採用專業的美白技術達到想要的效果。

例如皓齒牙齒美白,輕鬆在家就可以操作,牙齒貼面 烤瓷牙修復 都是可以達到美白效果的。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專科機構做哦 做牙齒美白前醫生是必須要檢查牙齒的情況後才能確定是否適合做美白。

牙膏有什麼成分可以美白?

6樓:小籠包子一口一個

牙膏中的水合氧化矽一定程度上可以美白牙齒。

牙膏中含有可磨白牙齒的水合氧化矽。該物質不會隨著時間而分解,因此可能會損傷牙齒琺琅質。一般會起到一些美白的作用。

一些牙膏成分中有用二氧化矽,是以優質矽膠加工的粉末狀物質,並依據人類牙齒的耐磨係數精選調製而成。並解決了牙膏使用時易結團、掉渣等問題,經試驗證明,矽膠具有與牙齒相匹配的耐磨係數,減少了對牙齒的磨損,增加了牙齒的潔白度。

但專家建議,可用小蘇打代替水合氧化矽牙膏,刷牙漱口。

7樓:林益銘

1、美白牙膏只適合個別人群使用。

2、美白牙膏說到底還是保持口腔清潔,其美白功效是因為新增了特殊的摩擦劑或過氧化物,但只對抽菸、喝咖啡等引起的。

8樓:網友

牙膏通常能去除一些外源性牙漬,膏體中的摩擦劑,如碳酸鈣、二氧化矽等,可以通過摩擦作用美白,再比如說聚乙二醇能去除煙漬,焦磷酸鈉也有去漬作用。

哪種牙膏或牙粉能真正起到美白效果?

9樓:

我覺得安莉的含氟牙膏滿好用的,煙斑啊,勞垢都能去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一下,中華的鍵齒白,不錯,我就在用,我原來牙上的黃和黑都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牙膏的作用是很小的~~

怎麼說呢~~這些說美白的牙膏產品是在牙膏裡面增加了磨沙,細小的,考這些磨去那些牙垢~~那些很專門的象喜得白啊這樣的牙粉,是在裡面增加了酸性物質~用化學的作用來融合~~但是這樣對牙齒有害處~~~

所以建議你還是用美白的牙膏做吧,雖然慢,但是沒有多少傷害/~~堅持久了,還是有些效果的。

如果怎麼你的牙齒都白不起來,那估計你的牙齒有些四環素的因素了~~~我就是這樣~~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市面上賣的都不管用,應該去洗牙的地方問一下牙科醫生,他們有解決的辦法,就是貴!

什麼牙膏能美白牙齒?

13樓:網友

只要在刷牙時在牙膏上放少量的小蘇打就可以了。

連續刷幾次就有效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的作用,刷牙是清除菌斑、維持牙齒潔淨的一個主要手段,合理的刷牙方法和正確的刷牙方法都能夠有效的去除菌斑。用美白牙膏來美白牙齒用的是主要是物理的方法,主要是依靠牙膏中的摩擦劑去除輕。

15樓:情感達人西西

一般的牙膏都只能坐到一個清潔的作用,沒有美白美白的牙膏。

16樓:旅行王院長吖

美白牙膏推薦,甜甜的蜂蜜味,讓你的牙齒越刷越亮白!

什麼牌子牙膏能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炒雞好用的牙膏~最近降溫哦~ 大家要注意保暖。

誰知道哪款牙膏可以真正美白牙齒?_

18樓:駱木夕翠茵

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的牙膏,各家廠商的功效都不一樣,不過個人推薦佳潔士新出的勁爽清新炫白牙膏。能將牙垢軟化清除、美白牙釉質和在牙齒表面形成瑩亮保護層的功效,而且代言人還是時尚教父李東田哦。

19樓:刑俊勵流

到目前為止,作為一名口腔科牙齒美白醫生,我還沒聽說過哪一款牙膏能讓牙齒一刷即白。」如果中華「魔麗迅白」牙膏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即便不公佈配方,也應該有相關科技成果**發表或相關資訊釋出。公司以保密藉口不予公開,其科學性很難讓人信服。

目前,牙齒美白還只能靠醫學美白,但醫學美白針對的是牙齒表面有難以去除的色斑或其他沉積物,正常的牙齒大多是淺黃色的,不需要醫學美白。但是你以前不愛刷牙,可能牙齒上的沉積物比較多,建議去口腔醫院洗牙,洗牙後會把牙結石和其他沉澱物去除。

20樓:王雨旋岑化

~~關於這個問題,心態是很重要的。刷牙:正確刷牙要三分鐘以上,飯後不能立即刷牙,可以先用清水漱口,一個小時之後刷牙對牙齒更加健康,可以避免造成牙冠表面的琺琅質流失。

鈣是組成牙齒的主要成分,人體鈣攝入充足則會令牙齒堅固。磷是保持牙齒堅固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在食物中分佈很廣,只要不偏食,均能攝取豐富的磷。維生素d能促進人體對鈣、磷的吸收,保證牙齒健康發育。

在動物肝臟、魚肝油中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可適當攝取。美國潞癓特是一款專門針對黃牙、黑牙、四環素牙、氟斑牙的牙齒美白產品。你用這個,不傷牙齒,而且用起來不麻煩,不耽誤正常的生活,那種很正常的白,挺遺憾的一個地方就是我是真買不起呢。|

目前哪種可以真正美白有效的牙膏?

21樓:筱磊

marvis,這款牙膏的成分比較安全,無新增,美白效果顯著。

22樓:消化

佳潔士的專研美白牙膏,可以有效對付牙菌斑等細菌。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牙膏美白牙齒效果非常好,他可以完全改善一個人的牙齒色澤。

24樓:匿名使用者

參半美白牙膏,這款牙膏是我之前看到好多美妝博主推薦的,就去買了一管試試看,結果效果還挺好的,確實是美白了不少。

25樓:網友

炒雞好用的牙膏~最近降溫哦~ 大家要注意保暖。

26樓:抽轉組

我之前覺得黑人那個藍色管的美白牙齒的挺好用的,刷完了感覺牙齒白了一點兒,但是得用一段時間的。

27樓:猴12523撾貪

潔諾。有一個朋友,牙齒很白,我很羨慕就問他:「你用的什麼方法?

讓牙齒這麼白啊」他說的用潔諾,刷牙的時間還要延長一會。我用了半年了,效果很顯著。不過對「四環素」牙沒有效果。

28樓:回憶

多選用含氟牙膏,國產的雲南白藥牙膏和日本的獅王美白牙膏都很有效。

çëîêääööñà¸à²åõæõýóðãà°×ñà³ý°¡£¡

綠色牙膏能洗白鞋子嗎,用其他顏色牙膏洗白鞋子

最好不要啊,用洗潔精洗鞋效果很好,最後白鞋不會黃,不過最好還是在鞋的外表鋪上一層衛生紙,這也有竅門,要多鋪點,要用手把衛生紙按在鞋上,使之充分接觸,目的就是為了讓衛生紙把鞋上的水和殘餘的清潔劑吸附到紙上,這樣鞋子幹了之後也不回發黃,知識衛生紙發行而已,涼鞋時這種方法支援太陽下暴晒,親身經驗,我很愛穿...

全身美白,什麼辦法能全身美白,如何健康全身美白?要全身的!

喝牛奶由內到外白。用牛奶擦 直接作用到 都是有效果的。我本人就是這麼堅持下來變白的。還有喝白醋。適量。還有鹽加牛奶洗臉是去角質的。也能看出來白。而且見效快。都是我用過的方法。沒有傷害很靠譜。望採納阿。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讓全身美白的自然方法步驟 方法 1.1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

洗臉刷真的靠譜嗎,美白牙膏洗臉靠譜嗎?

不靠譜,我覺得沒什麼用,每天會積攢很多細菌在上面,你覺得好嗎 不靠譜,反正會讓 越來越差 沒問題的,我一直在用 我覺得什麼都沒有用手好 美白牙膏洗臉靠譜嗎?洗臉刷真的有用嗎 有用的,洗臉刷的清潔效果來自於機械摩擦。刷毛很細,可以觸及手不能觸及到的皮紋 毛囊口。無論是往復式震動,還是圓周式旋動,都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