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餅鐺如何做南瓜餅,電餅鐺 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5-26 19:30:16 字數 5793 閱讀 6891

1樓:格調

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加適量糯米粉和成不沾手的麵糰,然後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把劑子搓圓,壓扁,電餅鐺底部刷少許油,下南瓜餅煎至金黃即可。

主料:南瓜150g、糯米粉200g

輔料:油適量、糖粉適量、白芝麻適量

1、南瓜去皮,去籽,切片上鍋蒸熟;

2、蒸熟後放涼壓成南瓜泥,加適量糖粉;

3、加適量糯米粉;

4、和成不沾手的麵糰;

5、然後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6、把劑子搓圓,壓扁,兩面沾上白芝麻;如此把所有劑子做完;

7、煎鍋底部刷少許油,下南瓜餅煎;

8、煎至一面金黃後翻面,另一面也煎至金黃即可;

9、成品。

注意事項:糯米粉只要和好的麵糊別太稀,可以整型就可以了!

2樓:失眠是什麼症狀

材料南瓜200克,糯米粉1碗約100克左右,糖2湯,油做法1.南瓜去皮切成薄片,放蒸格里蒸軟。

2.把蒸好的南瓜放盆裡壓成泥狀,加入白糖拌勻,糖的分量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添減。

3.把糯米粉放進盤裡和南瓜泥拌勻,(切記不能加水,南瓜泥已經含有很多水分)然後揉成較乾的麵糰,個人經驗,麵糰太溼太軟煎的時候不易成型而且容易粘鍋。

4.把麵糰分成十分,每分先搓成小圓球,然後輕輕壓扁成餅坯。

5.油燒熱後,把餅坯放進鍋裡用小火慢慢煎至略為鼓起,比原來稍大,要注意翻動, 以免糊掉,把兩面煎成金黃色,就可上碟了。

這個和電餅鐺的做法是一樣一樣的

3樓:小吃愛好客

把做好的南瓜餅放下去煎就是了

用電餅鐺如何做南瓜餅?

4樓:巫姨管健康

電餅檔做南瓜餅最簡單啦!1,我們首先要準備材料:

(1)南瓜——(我們可以準備全南瓜,意思是連皮帶籽;南瓜籽對前列腺可好啦)

全南瓜的製作方法——把南瓜的瓜瓤和籽取下來——瓜肉和皮用流水洗——放鹽浸泡果肉和果皮30分鐘——清洗乾淨——切成小塊——和瓜瓤瓜籽,入料理機打碎或破壁(這步很關鍵,如你不會可以參考我百家號「超級食療」作品,有講解的)

(2)麵粉(我們可以選擇高筋粉或者是營養均衡的全麥粉)(3)燕麥片

2,三類食材混合,加丁點兒鹽攪拌;如圖狀——3,倒入電鍋,——刷點胡麻油——蓋上蓋子——按下電餅鐺——完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瓜半個,糯米粉600g,玉米澱粉300g。

輔料:白糖5勺左右,芝麻(或麵包糠)適量

步驟:老南瓜半個,切片,去皮上鍋蒸熟

加入白糖和300克玉米澱粉,和蒸好的南瓜混合,用力攪拌,再加入600克糯米粉揉成麵糰,如果太硬可以加水。

揉好麵糰,搓成長條。

做成餅狀,兩面沾上芝麻或者麵包糠。

電餅鐺刷油預熱後,將按扁後的生餅胚放入電餅鐺內,調到煎蛋、薄餅檔,蓋上蓋子。

過幾分鐘餅檔周遭熱氣冒得最大時,開啟上蓋,將餅胚翻面,然後繼續將上蓋蓋上烤至滴滴聲響起。南瓜餅就做好了。

南瓜餅是由南瓜、糯米粉等材料製作的一道美食。酥軟甜糯,香味醇厚,潤肺健脾,鎮咳化痰。適用於肺燥咳嗽、膿痰等症。

烹飪技巧

做南瓜餅也好做番薯餅也好,一定要剩熱壓成泥,熱時加入白糖和黃油,這樣可以充分溶化。

是在原料中摻加澄粉,這樣出來的成品才能呈現亮色。

煎的時候溫度一定要控制好,電餅鐺煎,蔥油檔上小火最合適了,3分鐘時間足夠讓餅內外全熟透。

6樓:蔣簫戲端靜

揉和成南瓜餅皮坯。②豆沙搓成圓的餡心。取南瓜餅坯搓包上餡,壓成圓餅。

③鍋內注入清油,待油溫升至120℃時,把南瓜餅放在漏勺內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餅膨脹,撈出待油溫再升至160℃時下餅炸至發脆時即好。把南瓜蒸熟,碾成泥,加放糯米粉(糯米粉一定要趁南瓜泥熱。

電餅鐺――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南瓜餅

主料南瓜根據做餅多少定    糯米粉適量

輔料糖適量    油少量    小麥麵粉/玉米粉少量電餅鐺――南瓜餅的做法步驟

2. 加糯米粉,糯米粉的量依據南瓜多少來,最終要能揉搓成光滑的麵糰,並且不粘手才算合適,可以少放點小麥麵粉或者玉米麵粉,增加硬度。因為即使揉的很硬,光有糯米粉的餅胚熟後還是會很軟。

新增玉米粉還可以讓餅的顏色更金黃。

3. 麵糰揉光滑後,電餅鐺上刷一層油,預熱,捏適量麵糰,搓圓,壓扁,此時可以兩面沾點芝麻,然後擺鍋,擺的不能太密,間隔還應該留大一些,因為電餅鐺蓋上後還有一個擠壓過程,餅胚會變大,熟了後還會再大,太密就會沾一起,做的餅就會不圓了。我的就沾一起了。

好不容易才分開的,造型就不好看。小貼士

8樓:sun耶哈

準備食材:南瓜,鹽,雞蛋,麵包糠,麵粉。做法步驟:

南瓜去皮切成均勻的長條,跟手指大小差不多就行了。切好的南瓜條撒上一點鹽攪拌一下,使得南瓜均勻粘上鹽味。加鹽的目的是為了讓南瓜更有甜味。

碗中打入三個雞蛋,再用另一個 碗裝上半碗麵粉,再用一個碗裝上半碗麵包糠,麵包糠一般超市有賣。將南瓜條先粘上面粉,再放進雞蛋液中裹一圈,再裹上面包糠。全部裹好以後,鍋中放油,油溫5成熱下裹好麵包糠的南瓜條,開小火慢炸,炸致表面金黃以後撈出控油。

用電餅鐺做南瓜餅外面都快糊了裡面還是稀的怎麼辦?

9樓:劉文後

用電餅鐺做南瓜餅外面都快糊了裡面還是稀的應該將糊的丟掉重新做一次。

失敗原因:

1、麵粉和得太溼了,不容易幹。

2、南瓜餅做的太厚了,裡面不容易熟。

電餅鐺做南瓜餅的方法:

材料:南瓜500g、電餅鐺

1.把南瓜洗乾淨去皮,用擦子擦成細絲後,把雞蛋打爛放入南瓜絲攪拌均勻後,根據口味放入調味料,然後把麵粉倒入南瓜絲裡攪拌成幹糊狀.

2.電餅鐺預熱後倒入食用油,電餅鐺上蓋用刷子刷上油,把南瓜死倒入電餅鐺裡,用木鏟攤勻後蓋蓋子.

3.時間可根據南瓜死多少而定,大約5分鐘後,把凝固後的南瓜餅翻身切成小塊,待兩面煎至金黃色後裝盤即可.

10樓:i豬小米

原因有可能能是:

1、面和稀了,裡面不容易熟;

2、溫度高了,預熱的時候長了。餅不要擀的太薄,上下發熱盤擦上食用油,這樣也是降低溫度的。

你用的什麼牌子的電餅鐺啊?

電餅鐺怎樣做南瓜好吃

11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南瓜糯米餅的做法步驟1黃油隔水融化(沒有可不加)南瓜帶皮蒸熟,取出南瓜肉,糖,糯米粉混合成團放至10分鐘鬆醒2醒好的麵糰,搓成條,切成大小等份小面劑子,包入餡後摁扁,撒上炒熟芝麻粒待用3平底鍋或者電餅鐺加熱,放入少許色拉油,油溫5層熱,放入做好的南瓜餅,少許水,蓋上鍋蓋5分鐘左右,餅已煎熟,翻過來再輕煎一下即可。小竅門1.和麵的時候先不要加入水,南瓜含水量大,基本南瓜的水分足夠把麵粉成團。

黃油如若沒有可不加,糖依據個人口味增加即可2.鍋里加水,是利用水汽把餅蒸熟,這樣煎出的餅更加鬆軟可口,但水切記不要多哦,如若把握不住量,可以少量多次。3.

豆沙餡,自己熬,也可以買現成,或者替換成其它你愛吃的餡料都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瓜半個,糯米粉600g,玉米澱粉300g。

輔料:白糖5勺左右,芝麻(或麵包糠)適量

步驟:老南瓜半個,切片,去皮上鍋蒸熟

加入白糖和300克玉米澱粉,和蒸好的南瓜混合,用力攪拌,再加入600克糯米粉揉成麵糰,如果太硬可以加水。

揉好麵糰,搓成長條。

做成餅狀,兩面沾上芝麻或者麵包糠。

電餅鐺刷油預熱後,將按扁後的生餅胚放入電餅鐺內,調到煎蛋、薄餅檔,蓋上蓋子。

過幾分鐘餅檔周遭熱氣冒得最大時,開啟上蓋,將餅胚翻面,然後繼續將上蓋蓋上烤至滴滴聲響起。南瓜餅就做好了。

南瓜餅是由南瓜、糯米粉等材料製作的一道美食。酥軟甜糯,香味醇厚,潤肺健脾,鎮咳化痰。適用於肺燥咳嗽、膿痰等症。

烹飪技巧

做南瓜餅也好做番薯餅也好,一定要剩熱壓成泥,熱時加入白糖和黃油,這樣可以充分溶化。

是在原料中摻加澄粉,這樣出來的成品才能呈現亮色。

煎的時候溫度一定要控制好,電餅鐺煎,蔥油檔上小火最合適了,3分鐘時間足夠讓餅內外全熟透。

超市速凍南瓜餅可以在電餅鐺煎嗎?

1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超市的速凍南瓜餅是可以直接煎的

14樓:查碧白

為什麼不在平底鍋不粘鍋上煎

電餅鐺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可以做芝麻雞蛋餅、南瓜餅等美味早餐,加上一杯牛奶,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就準備好了。

接下來介紹下以上幾種早餐的做法。首先是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南瓜100g,麵粉50g。首先鍋內燒好水,將南瓜切片,煮至口感綿柔,一定要煮熟,這樣才與麵粉能夠攪拌均勻。

隨後將南瓜撈起,並瀝乾水分,放入碗中,將其搗爛至泥沙狀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可以適當的撒一點白糖,給南瓜餅帶來更多的甜味。在電餅鐺內刷一層稍微厚點的的植物油,將其緩慢地倒入鍋內,保證鍋子各處高低一致,開大火,五分鐘後翻面,再來三分鐘,南瓜餅也就好了。

以上方法食材簡單,操作也簡單,非常的適合懶人居家。

16樓:慟耶

可以做三明治,還有一些雞蛋餅、南瓜餅、蝦餅之類的,還有煎蛋,煎火腿腸等等

17樓:會飛的魚

可以做沙拉,可以自己烤制蔥油餅,還可以做蔥肉卷,肉夾饃也是允許的,各式各樣的餅子和卷都可以做,只要你有一雙會廚藝的手就行。

18樓:南嘉木

蔬菜雞蛋餅,土豆餅,紫薯餅等,這些所需要的材料都較為簡單,而且做法也不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多的,而且非常簡單,可以做餡餅,博餅,煎餅,都是非常好吃的。

20樓:莫雨愛魚

可以煎一個雞蛋,還可以去煎一些餅,還可以煎培根做出一些既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21樓:上善三千若水

可以做牛排,煎餅,荷包蛋,手抓餅等等,這要看你早上喜歡吃什麼,想吃就做。

22樓:1小貓不吃醋

包子,很喜歡吃媽媽用電餅檔做的包子,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可能是喜歡媽媽的味道吧。

23樓:似水往昔

蔬菜雞蛋餅,這款蔬菜雞蛋餅所需要的食材如下:雞蛋三個,麵粉50g,蔬菜

土豆餅,土豆餅所需的食料如下:大土豆兩個,麵粉50g。用到的調味品玉米油、番茄醬。

紫薯餅,這款紫薯餅用到的食材有:紫薯兩個,麵粉150g,黑芝麻少許,牛奶100ml。

用電餅鐺烙餅一般需要幾分鐘?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餅鐺快速烙餅的技巧,不用做油酥,醒面時間短,現吃現做,節省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餅鐺烙厚餅中檔一般需要三到五分鐘大火沒試過薄餅中檔需要一到二分鐘,有的是根據你的電餅鐺是否有自動斷電的功能有的話一般不超過五分鐘就好,還有一種情況是根據電餅鐺功率決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烙什麼餅,可以根據教程來,一般正反面各十分鐘,厚的也能熟。

27樓:

我認為,一般的話,比較薄的餅需要五分鐘左右。

電餅鐺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電餅鐺 南瓜餅 主料南瓜根據做餅多少定 糯米粉適量 輔料糖適量 油少量 小麥麵粉 玉米粉少量電餅鐺 南瓜餅的做法步驟 2.加糯米粉,糯米粉的量依據南瓜多少來,最終要能揉搓成光滑的麵糰,並且不粘手才算合適,可以少放點小麥麵粉或者玉米麵粉,增加硬度。因為即使揉的很硬,光有糯米粉的餅胚熟後還是會很軟。新增...

電餅鐺做雞蛋餅要多久,怎樣用電餅鐺做雞蛋餅簡單的,一看就會的大概一兩分鐘就可以做成的

主料中筋麵粉適量 香蔥適量 水適量 雞蛋適量 鹽適量 油適量 牛肉醬適量 胡蘿蔔絲 白菜碎 適量 電餅鐺做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入涼水 少量鹽和香蔥 可不放 調成如圖所示,有少許麵粉疙瘩可靜置幾分鐘再順時針攪幾下 2.電餅鐺可擦少許油 有不粘塗層也可不擦 倒入適量麵糊,用木鏟從中間順時針向外圈...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白糖,糯米粉。步驟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2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3 準備適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 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米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 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