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有喜歡的人嗎,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2023-02-24 01:05:06 字數 5788 閱讀 2455

1樓:我期待

王一博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以前有過喜歡的人,但沒在一起過,從王一博走進娛樂圈後就沒有喜歡的人了,因為王一博的檔期排的非常滿,工作很多,應該是沒有時間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的最愛應該是摩托車。

在娛樂圈這麼亂的地方應該很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素人的話王一博工作這麼忙根本沒有時間去認識,現在王一博還跟年輕不著急找物件,緣分這種事情強求不來,相信再過幾年他會遇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女孩。

2樓:浪浪的大豬蹄子

只有一個,十五六歲情竇初開,王一博今年都24了,一路走過來,怎麼可能沒有心動的女生?他外號又叫黃一博,很懂啊,說不定已經和以前的女友那啥了,反正我散粉一個,不介意。他目前的事業還有狀態來說,大概率是沒有女朋友的。

但現在還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說,有沒有完全放下、忘記以前喜歡的人?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3樓:春朝桃李芬芳

有。王一博有自己的偶像。王一博曾經談到自己有兩個偶像:瓦倫蒂諾·羅西和尼亞·休斯頓。前者是傳奇摩托車賽車手,後者是滑板運動員。

4樓:關震

有,他是很長情的人,他唱男孩和年少有為的時候,我能感受到他聲音裡面的情,感覺他應該有過一段很難。

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5樓:阿肆聊科技

不喜歡,只是炒作的cp。

在一次採訪當中,記者問王一博喜不喜歡肖戰,王一博直接了四個字「雨女無瓜」。

王一博對於記者這種明顯刁難的問題都是直接懟回去,而粉絲覺得王一博很搞笑。而肖戰為了不牽連到自己,竟然逃下了舞臺。

不過有人覺得王一博的不尊重記者,只是王一博性格比較直爽,說話也很直接,並沒有不尊重的意思。

人物評價。王一博不善言辭,卻是天生的舞臺王者,有著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他問題言簡意賅,自帶點小傲嬌。

王一博雖然年紀不大,但實力不容小覷,是才華與顏值並存的舞蹈擔當。他有著豐富的舞蹈經驗,優秀的舞蹈控制力、節奏感與精準度得到了網友的稱讚,在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憑藉可甜可鹽的帥氣外形和炫酷舞技受到少女們的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肖戰的關鍵詞是王一博,他讓王一博帶護膝,保護嗓子,會保護他,會陪他一起面對困難,會因為王一博和別人拍照吃醋,給他唱情歌,改情歌卡點3318 1823,愛是雙向奔赴的,王一博會因為肖戰被罵而難過,會幫肖戰回覆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會為他吃醋會記得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

而且通過圈裡人的表現也可以看出他們就是真的。

7樓:瀅瀅子最可愛

相信即存在。

肖戰端掉了他和汪卓成的cp超話,王一博端了和程瀟的cp超話。但是他們獨獨沒有端掉博君一肖的超話。工作室沒有澄清,正主也沒有否認。盛夏裡的兩個少年都會一直走花路啊。

王一博喜歡程瀟嗎?

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不喜歡肖戰,他們兩個只是彤一起演過電視劇,別人給他們兩個起了cp,但是他們兩個只是朋友。

9樓:姚好好生活呀

我認為王一博的性取向還是正常的,他不會跟別的男明星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是出於朋友的那種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好嗎?王一博左肖戰都來不及躲呢,而且現在誰和肖站哪邊的都要被很多人抵制。

12樓:己子默

真的喜歡肖戰嗎?我覺得兩個人是是不是真的喜歡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局外人是判定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王一博的是"怎麼可能"

肖戰的是"對啊,官方打臉。"

好像和你說的不太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這麼無聊的問題,人家喜歡什麼是他的自由。

王一博有沒有談過戀愛

15樓:蠟筆咬金

王一博在娛樂圈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他憑藉《陳情令》中藍忘機這一角色證明了他的演技,從而圈粉無數。王一博平時看起來酷酷的,很高冷,也不愛說話,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其實他也有可愛的一面,他在陌生人面前可能沒有那麼多話,但是他在熟人面前也會滔滔不絕。

王一博是一個全能型藝人,會唱歌、會跳舞,在《這就是街舞3》中的表現足以讓人驚歎,很多路人在看了節目之後也不禁稱讚,還對王一博路轉粉了。在主持的《天天向上》中,他也是表現很好,做過各種嘗試,讓大家看到了他很多不同的面貌,他既可以是酷酷的舞者,也可以是帥氣的武警,還可以是驚豔的戲曲武生。他有時呆萌可愛,有時又酷又帥,他展現出他的才能的同時又不失謙卑,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藝人。

16樓:吐泡泡的貓丫

可愛,長髮。王一博是一個直男,那麼我覺得直男就喜歡可愛萌萌的女孩子,而且還喜歡黑色的長髮,就是純純的直男審美。

17樓:小小小小陳

我盲猜他會喜歡比較活潑開朗型的,就看著她在鬧,而他在笑。能遇上,說明職業之間有接觸,碰撞。

18樓:小金毛

王一博喜歡會撒嬌一點,性格好,又皮又溫柔,短頭髮,愛聽他講道理,貼心,有家教。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在節目中爆過,但看他反應應該是不好的回憶(超喜歡王一博的我不開森……)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是有 只是不知道是誰 反正這幾年性格變了蠻多。

王一博有喜歡的人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很多人平時對人非常熱絡,說話也很好聽,但等到真的做事的時候就沒那麼認真了,這種人話是不會獲得同事的喜歡的。王一博雖然平時話少,比較高冷,但他非常配合工作人員的工作,也非常的敬業。在拍戲的時候,為了不耽誤劇組的進度,即使非常不舒服,他也一直堅持著,直到被導演和工作人員送到醫院。

和他合作過的很多工作人員對他讚不絕口,認為他非常敬業。

對於王一博來說,娛樂圈中的人都是他的同事。想要獲得同事的喜歡和讚賞非常容易,那就是少說話多做事。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話說了一堆,結果事一件沒辦成。

這樣即使營造了表面上的和諧,同事也不會真的喜歡你。

對於娛樂圈中的藝人來說,能夠得到前輩的提攜無疑是對自己的事業幫助非常大的。張藝興加入了《極限挑戰》,因為和男人幫的關係非常好,所以獲得他們的幫助非常大,不僅能讓黃磊給他講劇本,還能參演黃渤的電影。《天天向上》之於王一博,就像《極限挑戰》之於張藝興。

在這個節目裡,他認識了老大哥汪涵。在《天天向上》的週年生日上,王一博給汪涵老師寫了一封信,非常真誠。可能也正是因為他的這份真誠,所以他這樣的主持新手才能在《天天向上》這個節目裡一直待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璇和王一博是搭檔關係。在《陪你到世界之巔》劇組,他們一直相處的不錯。喜不喜歡這個問題,作為局外人,其實很難說清楚。

王子璇這麼優秀,王一博或多或少欣賞她是肯定的。相信反過來,情況也是一樣。

23樓:網際網路潮流

王一博就算有女朋友,也不會公開講出來,畢竟自己剛出名,還不想因為女朋友影響自己的前途。

24樓:小馬

這個真不好說,因為涉及到隱私,它沒有在官方承認並不代表他沒有,所以我們只能靜待佳音。

2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可能有,但是作為明星一般是不會說出來的。

王一博本身性格是比較沉穩,所以很早熟的他,在愛情世界裡更喜歡一些比較成熟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王一博還沒有爆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從這些跡象表明,他還沒有喜歡的人。

27樓:官官

王王一博有沒有她喜歡的人?就讓他自己知道,娛樂圈裡的事情很亂,可能有些事情是真的,可能有些事情是假的。

28樓:往事隨風

個人感覺如果他是一個正常的男孩子的話,肯定在這個年齡段兒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這個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因為男孩子在這個時候要比你孩子主動通過他們的心理狀態的話,我能感覺到因為我就從那個年齡段過來的,所以我個人感覺他這個時候肯定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王一博還是沒有喜歡的人,因為他最喜歡的是摩托車。感覺王一博的情商是有些低的,所以遇到感情估計不太會接受的太快。

30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王一博作為年輕一代演員應該有喜歡的人,現在的年輕演員也是一樣,但是大家還要注意關注演員本身的一些問東西,不要操心操太多。

31樓:網友

王一博可能有喜歡的人,可能沒有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正在考慮是否應該去喜歡某一個或數個人。

王一博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們所看到的,只是王一博願意讓我們看到的,未必就是事實的真相。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明星們的隱私吧。一般沒有。經過慎重考慮,是不會公開的。大家也只是猜測一下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很小的時候,可能會有喜歡的人。

但很可能,王一博沒機會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現在王一博不太會有喜歡的人。

他剛紅起來,工作太忙了,公司肯定也不讓談戀愛。

工作和領導的雙重壓力,估計王一博沒時間去找喜歡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一博做為公眾人物,他的私生活是不可能公開的,就算他有喜歡的人都是會隱藏的。因為他如果公開有可能會讓粉絲傷心,導致自己的明星事業受打擊,這些都是會出現的後果。所以說我不知道。

35樓:川式生活

這個喜歡看是什麼喜歡了。

如果是友誼和親情的話,那肯定有,比如朋友,父母,其他親人或者欣賞的人等。

如果是愛情方面的話,目前來看,即使有,他也不敢說啊,畢竟現在是當紅的時候,如果突然爆料有喜歡的人,估計粉絲接受不了。

36樓:小笨象同學

有啊,王一博喜歡的人有很多,父母親人、兄弟朋友,還有天天向上的兄弟們,跳舞唱歌的兄弟們。喜歡的女生的話還不清楚,畢竟還沒有他戀愛的人訊息。

37樓:林森木木

目前來說沒有確定的證據證明王一博有喜歡的人。

38樓:愛惜自己

有呀,就是你?我們怎麼知道,也許他喜歡他的粉絲,可能經常和粉絲鬥地主也不一定,作為普通還真不懂,不過肯定有喜歡的的女生和女生喜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美合。

但是因為他還是屬於流量偶像的身份,所以肯定也是不會公開的但是這些流量的真實面目肯定跟熒幕上呈現給大家的也是不一樣的,好像說他比較喜歡摩托車,所以也比較恐女,這個就比較扯。

一般的這樣的人都是隱婚,或者等到像胡歌一樣,35歲以上再公開也無所謂。

40樓:佳麗三芊

王一博喜歡付玉璇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這輩子就娶她了 他們會很幸福的。

41樓:網友

王一博 他長得很帥,因為他很聰明,很有能力有很多人喜歡的人了,有他的父母和他的很朋友。還有他的女朋友。

王一博在圈內真的乾淨嗎,王一博出啥事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以下是我為您提供的解答內容 王一博在娛樂圈是很乾淨的,幾乎沒有什麼緋聞八卦,而且王一博本人也很正派。王一博一直以來都在做各種公益,無論是捐款,還是慈善,王一博都在做,只不過從未宣告。歌手韓紅曾發文誇讚王一博,表示王一博幫助自己做公益,而且趁著假期來幫忙做公益,非常勞累。除了...

UNIQ王一博,UNIQ王一博資料

中國新晉男團uniq第一個成員王一博 花腔美男王一博今年才17歲,良多女都歡呼不已,這個小鮮肉是姐姐的菜。王一博憑藉自己華美的舞步,出眾的概況已震動眾多,雖然王一博在所有成員中年數最小,可是他具備生成的跳舞先天,讓良多人望其項背。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的王一博,今朝在團隊裡面擔任組合裡主領...

怎樣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

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他畢竟是從韓國出道的那個團,也是大部分人都比較緊密的團,而且她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在,很多人看來你會發現王一博他確實不僅是在天天向上的錄製跟表現很優異,而且在很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都會喜歡他演的電視劇,就比如說。現在的很多人都知道的陳情令,而且他的演技也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