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吃法

2022-01-09 04:17:14 字數 970 閱讀 2742

1樓:未央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土豆是一款營養含量非常豐富的食材,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的4倍,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又可以平衡人體內的酸鹼值,土豆還是充飢食物中脂肪含量最少的,對於想要**的人來說,吃土豆再合適不過。比較經典的菜譜有:土豆燒牛肉、鍋巴土豆、炸薯條、土豆餅、涼拌土豆絲等等。

2樓:長新很搞笑

夏季必學的1種土豆吃法

3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培根風琴烤土豆

原料:土豆2個,培根4大片,孜然粉少許,白芝麻少許,鹽適量,橄欖油適量。

做法:1.土豆洗淨,切成0.5cm的片。

2.用錫紙包裹好,放烤箱,250度,中層,上下火,25-30分鐘。

3.培根用孜然粉、鹽、橄欖油拌勻醃10分鐘。

4.土豆烤好後剝去錫紙,把醃製好的培根剪成合適的大小,夾入每片土豆裡。再撒上一層孜然粉和鹽,刷一層橄欖油,最後再撒上孜然粒和白芝麻。

5.重新放回烤箱,這次不用包裹錫紙。200度,中層,15分鐘左右即可。

4樓:熊熊韻楣

土豆這樣做 有誰吃過

5樓:良子美食

土豆新吃法,好吃美味

6樓:吉寒天

是不是吃膩了土豆?這個方法讓你對土豆的討厭丟掉,給你一種你從沒體驗過的,全新土豆。

7樓:

下飯的:酸辣土豆絲

好吃的:牛腩+(西紅柿)燒土豆~~ 不用西紅柿換咖啡味道也不錯。 偶的最愛~~ :d

8樓:小布丁大紅果

蒸土豆,做咖哩土豆泥

炒土豆涼拌土豆

炸土豆絲

土豆和米飯放一起,土豆飯

土豆燉牛肉

其中還可以分為好多種不同的口味哪

樓主多多嘗試吧

土豆的N吃法

土豆有很多種吃法,比如說土豆條,炸土豆條,炒土豆絲,熗拌土豆絲兒 土豆的吃法太多了,我們常吃的就有炒土豆絲兒,炒土豆片兒,涼拌土豆絲兒,燉土豆塊兒,也有土豆泥和做成土豆餅,各式各樣的。土豆可以有很多的吃法,也可以燉那個做土豆醬辣土豆絲啦,還可以做嗯麵點之類的。土豆的吃法很多樣,可以炒絲吃,炒片吃也可...

土豆有哪些花樣吃法?幾種土豆的花樣做法,太香了

炸薯條。食材 土豆1000g 油適量。做法 1 將土豆去皮洗淨備用2 切成小指大小的條狀。3 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到清水中泡,去掉一部分澱粉。4 鍋中放水燒開,土豆條放入開水中煮至變色5 土豆條變色後即可撈起瀝出水6 將土豆條攤開晾乾水份。7 鍋中放適量食用油,至油7成熱 可將筷子放入油鍋中,邊上有許多...

核桃仁吃法,核桃的正確吃法

可以用鍋稍微蒸一會,即不會因為有水份而不好吃,又能殺菌,一舉兩得。可以洗的,核桃仁最好的吃法是把炒熟,可以做成鹹味的,也可以做成琥珀核桃仁,核桃的正確吃法 1 核桃可以生吃,方便,吸收的也很好。2 還可以蒸蛋,有補腦的作用。3 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腰痛,遺精,陽萎,健忘,耳鳴,尿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