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哪個黑暗精靈最厲害,賽爾號哪個螳螂厲害?

2022-01-09 08:51:24 字數 3008 閱讀 4830

1樓:沒法兒

黑豆芽暗黑布魯攻高速度快 暗黑迪盧卡暗黑電系(不是因為電系大招 是因為它有超能系大招)

比較實用的有巴弗洛(鎮魂歌 衝塔必備)

第一門:魔牙鯊(水系);第二門:貝魯基德(火系);第三門:

奇拉塔頓(地面系)、巴弗洛(飛行系);第四門:西薩拉斯(電系)、克林卡修(冰系);第五門卡庫(戰鬥系)、赫德卡(機械系)、依蘭羅尼(普通系);第六門:斯爾卡加(電系)、艾爾伊洛(超能系)、布林剋剋(水系);第七門:

薩諾拉斯(火系)、魔花使者(草系)、莫爾加斯(地面系)。

自己找找,看哪個招好

2樓:璩迎單慕山

巴弗洛,刷防速,很厲害的,鎮魂歌三回合對方不殺死我,則對方死。超賤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打boos的時候很厲害,可是打敗後升到100級就沒那磨厲害了,最厲害的是屬性相剋,像50級魯斯王打敗70級魔焰猩猩一樣。

4樓:究極魔神

雖然尤魚絲是boss,但是沙羅希瓦,個性好的話那就別無選擇,相信我,我哥哥是賽爾號的顧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該隱厲害,兩個150的大招不說還有讓對方疲憊、自己免疫物攻、兩回合必定知名、對方速度-2還有1個自身**+2的技能。尤納斯根本不算什麼,除非是boss版的。不過玩家有boss版的是不可能的(除非開g)

6樓:周梓良

該隱!布林剋剋是水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布林剋剋。藍光水泵自然不用說了。大招邪光水泵和混沌潮汐威力都是150.屬性攻擊海妖之力更是讓布林剋剋的攻擊上一層樓。所以肯定是布林剋剋在暗黑精靈裡算最厲害!

如果你只說是黑色的精靈的話,那麼就是該隱。其實我認為該隱就是為了打蓋亞而存在的。暗影護盾可以讓對方3回合的物理攻擊無效。

而黑暗凝聚則是讓自身2回合內必定打出致命一擊。靈魂干涉還可以讓對方疲憊2回合。暗影之力可以讓自身的特攻更上一層樓。

而它的大招也都是威力150的,如果樓主的配招好的話,那麼該隱是無敵的!

8樓:克物

當然是布林剋剋了,這還用說嗎?

賽爾號哪個螳螂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看pvp是光卡、聖薩、戰卡

如果只看pve是聖薩、戰卡(屬性優勢導致排在光卡前面)、光卡

話說樓下答的好像也不是題主問的。

10樓:千品遊

螳螂中最厲害的是王薩格羅斯,其次是幻天薩格羅斯,再次是影戰薩格羅斯,然後是閃光薩格羅斯和薩格羅斯。

這些精靈現在都很少用了,包括王薩格羅斯,pvp基本不用。

11樓:人前顯聖真君

看你是主演打pvp還是pve,前者自然是光之懲戒·英卡洛斯,後者自然是王.薩格羅斯,不過前者目前為止基本就是巔峰賽小黑屋,基本上就是把把必禁,王薩則因為魂印pve有效(解控)以及技能特效pve中有效,再加上王系的先天性優勢,基本就是很多限制對戰回合的pve最有效的精靈

12樓:皮神

pvp就選光螳螂剋制傷害翻2倍 戰螳螂沒什麼人選 什麼原因不清楚 聖王要配合一些好的精靈輔助可以在pvp和pve裡嶄露頭角

1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目前pve和pvp都可以用的是聖王薩格羅斯。

pve用的更多一些,pvp中光之懲戒英卡洛斯和戰之狂熱英卡洛斯用的更多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大螳螂,光螳螂,戰螳螂,聖王薩,pvp的話是光螳螂最強,不管肉也好脆皮也好,都是一刀的事情,戰螳螂主要是肉和免控用來對付控的,聖王一般,現在多數出現在pve裡面,pvp還算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pvp當屬光英,一刀超蟲英嚶怪啊,雖然現在不流行這種論調,不過巔峰六害沒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卡洛斯種族值高一點,pvp用得多一點……pve用薩格羅斯多一點

1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王薩拉,不過影戰4倍剋制聖靈系

18樓:go你不懂我的訫

肯定是聖王薩格羅斯啊!

賽爾號戰神聯盟誰最厲害

19樓:姬覓晴

《賽爾號》戰神聯盟中最厲害的是雷伊。

遊戲線上的人氣王的雷伊,戰神聯盟的最強領袖,赫爾卡星的守護神。動畫中傳說中的雷神,是赫爾卡星大祭司的徒弟,與蓋亞和艾裡克是師兄弟。

性格非常冷靜執著,看守著赫爾卡星上的第一個無盡能源,與賽爾們成為了好友之後,總會在關鍵時刻幫賽爾們抵抗敵人,曾與蓋亞合力擊敗了迪恩和暗夜冰狐之後陷入了昏迷之中。在第四部被始祖靈獸給救醒了,約定一年後在赫爾卡星中的戰神島會合並尋找阿瑞斯水晶。

動畫中以公認的強者的名義參加了阿瑞斯水晶爭奪戰,在最後關頭用電流擊中了阿瑞斯水晶,奪得了阿瑞斯水晶,成為了阿瑞斯水晶承認的強者,祈願找回了無盡能源。

20樓:貢曦卞馳媛

雷伊。因為他有全賽爾第5的速度和bt的強化和大招

21樓:凡人級別

雷伊(雷神天明閃有機率出四倍,雷神覺醒強化,雷祭控場,雖說命中率比較b,但加雷祭刻印後也不錯了)

22樓:緈諨海東

沒有最強

除了卡修斯比較遜色點外

其他3只都是實力很強的

雷伊速度快有控場

蓋亞攻擊高容易秒人

布萊克技能很強·團戰主力

各有各的優點

實在要說個最強的話·

算雷伊吧·因為速度快·用雷祭打其他3個都有勝算而布萊克被雷伊克·

卡修斯被布萊克·克

蓋亞對布萊克微弱

23樓:钀濆崪澶

雷伊有雷神天明閃,所以雷伊最厲害

24樓:噬魂者z孤影

當然是控場雷伊,上得了巔峰,不過得看rp

賽爾號各個系裡那個精靈最厲害,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草系 麗莎布布 火系 上古炎獸 或者魔炎猩猩 水系 645 布林剋剋 遠古魚龍 飛行 哈爾翼峰 閃光波克爾 電系 雷伊 機械系 託雷塔斯 或者帕爾西斯 冰系 阿克西亞 古雷亞 地面系 卡魯克斯 猛虎王 普通系 嘟嚕嘟王 波戈 暗影系 索比拉特 暗影螳螂獸 戰鬥系 蓋亞 黑螳螂 超能系 閃光艾菲亞 艾...

賽爾號精靈

波克爾手下留情一滴血然後點膠囊 用中級膠囊,多試幾次,一定能抓到。三隻稀有精靈都是在整點過1到2分鐘時出現 莫比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 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沼澤 林克在塞西莉亞星的寒冰溶洞裡 小豆芽 在克洛斯星第二層經常出現,每10 20分鐘出現一次,可以乾等。莫比 每10秒都有可能出現,在雲霄星第一層。林...

賽爾號精靈

巴多要超能nono才有,不過不要緊,下週我們也可以抓。奇塔可以在扭蛋機中扭,早晨7 00以前,2 的幾率扭出來,準備50 的扭蛋幣,如果西塔也要,就要準備100 的扭蛋幣 另外 奇塔也可以在閉鎖空間中抓,你走到有七八跟橫著放的大紅柱子的場景,先按亮中間的柱子,再從下到上,從左到右按亮其他的柱子,奇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