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會搶先出5g嗎,蘋果明年會出5g嗎?

2022-01-10 06:32:24 字數 4424 閱讀 6186

1樓:中國聯通

目前蘋果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

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米mix3 、vivo等。

聯通5g優勢: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中興、oppo、vivo、小米、努比亞等多款手機。而且聯通的5g網路支援併發業務,可以打**的同時繼續看電影。

2樓:

在今年,手機5g的訊息開始被傳的沸沸揚揚,不少的廠商開始有相關報道流出製作5g手機,那麼很多粉絲就問到蘋果會不會出5g手機呢?比如今年9月推出的幾款,新手機會不會支援5g效果?那麼小編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個問題是蘋果有研發5g手機嗎?據報道,目前三星和華為等巨頭都在努力的研發5g手機,業內也有了相關的報道,不過作為領頭羊的蘋果,卻好像對5g興趣並不大,報道也很少有相關的訊息,而根據手機的蘋果內部人士表示,在今年最**的iphone裡,應該是不會支援5g的,這個答案的可能性會高達90%,那麼蘋果真的對5g一點興趣都沒有呢,什麼時候會推出呢?

在8月份有國外的**稱,想要買到蘋果製作的5g手機,至少要到2023年,所以這對於很期待支援5g的iphone使用者,這將會是一個打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公司每年九月份出新機,註定搶先不了

4樓:

這幾年手機網路的發展速度真的是快,系統迷還記得當年還在用2g網路,短短几年,已經用爛了4g網路。而如今,5g網路也將逐漸走上舞臺,現在網路上對於5g網路的報道也是越來越多。

5g網路到底好在**?據系統迷了解,5g具有極高的速率,極低的延遲,極大的容量,它的理論速度可以達到4g的100倍。這就意味著,今後我們下片,下游戲,基本可以實現秒下。

系統迷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體驗5g網路了。看著手裡的舊手機,心裡想著要不要等5g網路普及了,一次到位換5g手機呢?哈哈,小編這次要給大家分享的內容,可能要讓這些小夥伴失望了呢。

iphone

iphone x支援5g網路嗎

首先,iphone x作為蘋果最新的產品,系統迷最近在網上看最多的提問就是,iphonex支援5g嗎?還有就是,這次蘋果9月份要釋出的新iphone,暫且稱它為iphone9,會支援5g網路嗎?

小編要明確地告訴大家,iphone x是不支援5g的,而且這次蘋果要釋出的新品也同樣不支援5g網路。這就有點尷尬了,之前運營商不是說的2023年實現5g正式商用嗎?那到底要到啥時候蘋果才會出5g手機呢?

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

系統迷要告訴大家的是,雖然2023年運營商會開始部署5g網路,但其範圍會非常有限,並做不到普及。而且,如今5g手機上的技術並不成熟,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手機廠商還需花費很多心力,解決一些問題。

5g受波長限制,訊號會受障礙物影響。為了加強它的訊號接收能力,需要配4-8個天線陣列。如此一來,為了縮小裝置尺寸,就得重新設計內部空間。

而且由於發熱量增大,能耗增加,續航降低,這些問題也需要技術人員研發克服。

所以說,現在雖然5g的訊息多,但這也僅僅只是炒作而已。現在連技術都不成熟,要能正式使用還早著呢。當然,這也是正常現象。

系統迷記得當年剛出4g網路的時候,問題也特別多,手機特別費電,訊號也有問題。不過,後來慢慢隨著技術的發展,也就解決問題了。

按照蘋果公司的一貫作風,真要決定出5g手機,肯定是要等到5g網路大面積覆蓋之後了。今年肯定不會出5g版iphone,明年也同樣不會出5g版iphone。至少要到2023年才有可能,而且還不一定。

不僅僅是蘋果,系統迷預計安卓也同樣不會推出大量的5g手機,就算推出了部分機子,也不一定完美。所以,系統迷還是建議大家,再等等吧,等到5g真正成熟了再買5

5樓:泉古龍韻

不會,蘋果會等到一項技術成熟後才會引用,雖然很多科技都是蘋果引領的,但對於華而不實的東西蘋果不會冒險,5g如果沒有運營商的網路佈局,光有終端沒有意義,現在4g全國只有城市訊號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目前5g已經成為當下最為熱議的焦點之一,關於5g蘋果手機的訊息也被傳出。近日**鏈人士稱5g的蘋果手機很有可能會在明年推出,而它的**將會比現在的iphone xs max還要高。

7樓:賈寶玉浩

就係統流暢性來說,絕對好。但是也因為封閉系統的原因,讓蘋果手機的可玩性得以限制。安卓手機,樣式多,各種千奇百怪的功能是蘋果不能比擬的,但是它的最大的弊病就是卡頓,雖然現在高階機不是特別的明顯了,但是不可否認,這個確實和根源有關,只能優化,不能徹底解決。

8樓:吞月者寧御

不一定,可能國產小米華為也會出,但是蘋果出5g的概率貌似要大一點

9樓:圈裡日常

一代網路一代機,現在5g還沒開發出來,手機根本沒法支援,就像蘋果4現在也是隻支援3g訊號一樣,等5g出來再換手機好了

10樓:蕪聊鎶

肯定沒有華為快,華為有5g的專利權,蘋果沒有,他要製造5g手機要先問華為買使用專利權才可以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首款5g手機已經出現了,就是摩托羅拉推出的,雖然功能還不完善,但是它就是第一部5g手機,蘋果弄個雙卡雙待都弄得這麼久,你還指望它在創新上作吃螃蟹的人嗎?

12樓:百小度

這個目前是沒有訊息出來,不過很多國產手機公司在測試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是華為先出5g,支援國貨!

14樓:wg的知識鋪

不會,三星和蘋果都會等別的廠商先趟好路,才會出5g

15樓:雨苑

因為現在有事了不會有錢的哦哈哈哈哈好的你說話題廢了呀哈哈哈哈哈不要這些年齡了。額額可怕可怕啊你反v打廣告

16樓:焦作王立強

不會,國產速度快,華為小米,會有一個出現5g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已經有5g產品了

18樓:狐魅不是妖

不會,這個關於發授權和專利的事情

19樓:永遠的牧羊座

可能會,蘋果公司已經在設計新的5g手機

20樓:我就想要個手機

不會,庫克摳門的很。為了成本不會出太早

21樓:二五八萬的

應該不會的 這個最新科技中國的

蘋果明年會出5g嗎?

2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2023年蘋果明年會出5g。

在以華為等為代表的國產品牌引領5g時代、陸續推出大量5g手機產品之際,一向被視為手機行業「霸主」的蘋果卻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帶著自己的5g手機姍姍來遲,這給了市場很多的想象,更是讓一眾競爭對手謀求在5g領域「掀翻」蘋果多年來的霸主地位。

而從蘋果自身的角度來講,它其實並非反應遲鈍或不看好5g手機,在5g時代已經成為共識的背景下,它當然也想盡快帶著5giphone產品與大家見面。只是在2023年,因為大家都熟知的關於5g調變解調器等方面的原因,蘋果未能在今年如願跟進。

23樓:中國聯通

您好,目前蘋果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米mix3 、vivo等。

聯通5g優勢: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中興、oppo、vivo、小米、努比亞等多款手機。而且聯通的5g網路支援併發業務,可以打**的同時繼續看電影。

對於果粉而言,要想用上5g版本的iphone則需要等待時間,等待蘋果最早要到2023年才會有5g版本的iphone手機。謝謝。

24樓:

具體時間還未公佈,不過肯定不遠了,就這兩年,到時候4g肯定會被淘汰

25樓:

5g現在以及將來是潮流,應該是可以的。

26樓:

最新訊息!蘋果終於推出5g版本手機,預計明年即將上市!

2023年蘋果手機會不會支援5g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因為2023年5g要商用、對於手機品牌來說這是一個風口、因為目前的手機都不支援5g。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g商用 很大概率上會支援5g

29樓:

會的,2023年會支援5g的

30樓:街拍愛好者協會理事

不會,官方說了的等到2023年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2023年才會有

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5G手機貴嗎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手機嗎?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呢?目前根據最新訊息稱蘋果5g版手機預計明年推出,大家期待的蘋果5g手機也準備要面世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

如何選購5g手機,如何選購蘋果手機?

想買 5g 手機的話,你可以先根據你喜歡哪一類的 5g 手機或者是其他的來看,個人建議你最好先問一問使用過 5g 手機的人的意見來選擇。目前的5g手機絕大多數都是採用驍龍855 驍龍x50的解決方案,效能優異,在此基礎上,各家產品又都有各家的特色,為使用者提供了非常豐富的選擇。基於當前5g手機其本身...

大家蘋果手機會賣掉嗎,蘋果手機明年還會在中國賣嗎?

您好,不會有風險的。對蘋果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蘋果官方有著自家的 系統。不久前,這項服務也登陸了中國市場。簡單來說,蘋果會評估使用者的舊款iphone,然後給予消費者一定的代金券補償。當然,蘋果也很鼓勵它的合作伙伴這樣做,畢竟如此行為,可以實現iphone 的最大化。被蘋果官方 的iphone,會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