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需要去換現在用的卡嗎,5G手機需要更換卡嗎?

2022-01-05 19:26:45 字數 4164 閱讀 4542

1樓:anyun愛攝影

不需要更換sim卡

解答:5g手機需要使用5g網路那麼是不用更換sim卡的,但是需要更改**業務,而**最主要就是流量**,如果要使用5g流量的話,必須更換5g**,但如果僅僅是使用5g通話服務,那就不需要更換**了。

資費:以中國聯通為例,聯通首批5g**月資費為190元起,從**資費來說**偏高,一般消費者可能不能承受。

2樓:中國移動

使用者需要更換一臺支援5g網路的手機,在不換手機號、不換手機卡的前提下,在5g訊號覆蓋的地區,快速便捷開通5g服務。

不換號:普通使用者繼續使用原有的手機號即可享受5g服務,沒有5g專屬號段。

不換卡:使用者目前如果已經使用帶有4g標識的usim卡無需換卡。

3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使用5g業務不換卡不換號,但部分省份存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4樓:

不需要的,5g不用換號換卡

5樓:hj木草

據運營商所說,不需要更換卡

5g手機需要更換卡嗎?

6樓:君子陶陶

首先在sim卡方面,使用者無需更換sim卡就可以使用5g網路,不過移動依舊會為5g網路提供新的sim卡,有需要的使用者到營業廳進行更換。至於手機方面,由於目前的手機基帶無法支援高速的5g網路,所以對於追求5g網路的小夥伴,肯定是需要更換手機的。

7樓:冷眸社會

5g

5g,必將改變我們的生活,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相對於4g,5g是一個巨大的飛躍,每一個方面,都全面超越4g時代。自動駕駛、智慧醫療、人臉識別、虛擬教育、無人機物流、虛擬體育、無人農業等先進的技術,都離不開5g網路的支撐。

5g時代,肯定是一個全新的時代,我們需要做的是——去擁抱這個時代,享受這種變化。

8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不需要,像以前3g手機卡升級為4g確實是需要的,但是現在你想要升級成5g手機卡,已經不用再換卡了,營業廳會直接幫你進行免費升級,手機號碼也不會變,但是**的**會有所變化,並且現在5g**的**還比較偏貴,所以如果你不急著升級的話,暫時也沒必要升級,因為4g網路在生活中基本已經能滿足需求了。

9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5g手機是不需要換卡的。如果已經時4g卡,5g不需要更換卡和**的,只要是5g終端就可以享受5g服務。如果是2/3g卡使用者,需要先將卡升級到4g才可以享受5g服務。

10樓:雷科技

2023年5g網路將大範圍試商用,手機廠商也將陸續推出首批5g手機,那麼想要從4g網路更新到5g網路,換手機卡還是換手機呢?針對這一問題,中國移動告知了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營商撒,5g手機是向下相容4g的,也就是5g手機還是能用4g網路的哈

12樓:廣西電信

現有電信4g使用者,升級到5g無需換卡,只需要搭配支援5的手機即可。

客服32為您解答。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13樓:it天涯海角

5g手機現在不需要更換手機卡的。

14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可以把卡升級,但是必須要換手機。

15樓:桌布**君

5g手機需要更換5g**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換5g卡就可以了

5g網路需要更換5g手機卡嗎?

17樓:

不需要更換手機卡,但是需要更換手機。

5g網路屬於當前一種新型的網路方式,其普及率仍比較低,仍需進一步進行研究及發展。對於任何一種網路而言,網路安全問題都是十分重要的影響因素,對於5g網路同樣如此,因而對於5g網路安全問題需要加強重視。

作為5g網路研究人員,應當對5g網路安全加強認識,並且加強重視,積極解決5g網路安全問題,把握其發展方向,從而實現5g網路的更理想發展,使其能夠在今後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18樓:

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19樓:萌妹觀世界

5g網路上線後,我們需要換卡還是換手機呢?快來看看

20樓:葉綠沁心

使用5g網路不一定需要5g手機卡,因為4g卡配合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方也可以使用5g網路。

2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需要,4g升級5g不換卡不換號的

2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5g業務無需換卡,只需要您的電訊號碼開通5g網路,同時您的手機是電信制式5g終端且在電信5g網路下就可以使用電信5g業務。

23樓:全亦

需要換手機 或者換5g基帶 前提你得有 而且得和你手機匹配 不過估計你也不會換 都是騙人的實際上就是一個獨享4g頻道 簡單點就是別人手機只能識別4g+1的訊號 它使用的是4+2的 然後生產一個支援4g+2頻率的手機 就像抗日劇電報機一樣需要跳到同一頻道才能接收懂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5g網路不需要更換5g手機卡。你只需要換一個5g手機,把手機卡**改為5g**即可(前提是有5g訊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繼續用原來的4g sim卡就可以了,當然首先要開通5g**。

買了5g手機之後,要換5g卡才能用5g嗎?

26樓:中國聯通

使用5g業務不換卡不換號。

注:部分省分存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27樓:武冰雙

買了5g手機之後要換5g卡才能用嗎?五因為買了5g手機卡就可以用,現在電子產品不用說,你買5g手機就得換5g卡,不用5g卡可以用,不是你那卡可以用不用換五級卡?現在電子產品,現在這手機多先進

28樓:i奇趣兒

最先進的5g手機,華為mate30 5g版已經開售,運營商正式推出5g**。問題來了,買了5g手機,一定要換5g**嗎?

更換5g手機普通4g卡怎麼使不了呀是不是要更換卡呀?

29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先來說下答案,4g網路升級到5g網路,手機卡不需要更換。而且,要想使用5g網路,必須買一臺5g手機。

一個常識性的問題,要想使用5g網路必須具備三個條件:一是支援5g網路的手機;二是支援5g網路的**;三是有5g網路訊號覆蓋。嚴格來說,這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尤其是5g手機。

試想,沒有5g手機,怎麼接入5g網路呢?

所以,要想升級到5g網路,先要找當地運營商諮詢一下是否有5g網路覆蓋。此外,也可以通過運營商的服務平臺,查詢一下5g網路覆蓋情況。目前,各大地圖都能查到每個地區的5g網路覆蓋。

確認有5g網路覆蓋後,要更換一臺5g手機。現有的4g**可以直接升級到5g**,這樣就能使用5g網路了,不需要換sim卡。需要強調的一點是,既便使用者不開通5g**,有5g手機和訊號覆蓋,4g**也可以使用5g網路。

按照運營商的規定,4g**使用5g網路,網速最高只有300mbps。而5g**,入門速率是500mbps。**在200元以上的5g**,接入速率是1gbps。

總之,只要有5g手機,有5g訊號覆蓋,不換**也能用5g網路。只是,辦理了5g**後,上網速度更快了。

30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普通4g卡也可以在5g手機上使用的。

31樓:李剛鑫先生

必須更換,不更換目前是沒法使用的,你可以去運營商那裡解決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32樓:中國聯通

您好,使用5g網路不用換卡。

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5g網路來了,還需要換手機嗎?5g網路需要換手機嗎

您好,需要更換的,手機必須要支援5g功能才可以使用5g網路的,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要換5g專用的手機,要不然不能用5g網路。不過從目前工信部...

怎麼轉5g套餐,4G升5G需要換套餐嗎?

您可通過聯通手機營業廳app 聯通網上營業廳 當地營業廳等渠道辦理。聯通手機營業廳app 聯通網上營業廳具體辦理方法如下 1 建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app,首頁點選 服務 辦理 變更 選擇您認為合適的 按系統提示操作。2 建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辦理 辦理 變更 選擇您認為...

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5G手機貴嗎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手機嗎?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呢?目前根據最新訊息稱蘋果5g版手機預計明年推出,大家期待的蘋果5g手機也準備要面世了。5g已經成為全球最熱的話題,不少手機運營商都在籌備推出5g手機。那麼,蘋果有5g...